貓咪2  


雖然我的Y拍評價只有30出頭XD

不過很想分享一下購買這些商品的心得

所以還是來發一下這篇文章

不過幾乎不會有照片~ (((因為不記得是買了哪些衣服....


第一家是很有名的Joyce Shop

我好像只買過一兩次吧

這家照片都拍得很美,光打得很亮

有人說想要知道實品是什麼顏色

就用影像處理軟體調暗個十倍!

我是沒有試過啦

不過好像還蠻多人這樣說的

雖然說他們家的衣服品質不錯 ((至少我收到的時候感覺不錯XD

價位還算ok~

但我默默的覺得他們家越做越大之後態度越來越差.....

等待的時間也是三個星期以上

所以買過一兩次之後就有點想禁了....

Joyce shop  


之前在賣場看到這件西外覺得好好看喔

不過要1500左右.....



 

第二家是STAR MIMI

這家走的是韓風路線

很多部落客都介紹過了

我買的商品是雪紡襯衫+絲巾

star mimi  

star mimi2

質感都不錯,摸起來都很親膚

尤其是這條絲巾

上面是夢露的圖案,我覺得還蠻特別的XDD

價錢我覺得比Joyce shop便宜一點點點點

不過商品沒有Joyce那麼多元

因為只有買過一次

所以我就不繼續評論了XD

(今天看到model們拍泳衣跟貼身衣物的照片實在有點害羞)




第三家 LULUS

這家我買過很多次

也很久沒有再買了

原因是商品品質太不一了!!!!

愛看這家的人應該都知道model很正吧XD

不過就是因為model正,才騙了我這麼多錢

收到的商品往往跟預想的"差很大"

也是有好的啦

不過收到破布太多次已經把好的印象都蓋過了....

等待的時間長

價位也不算低

真的再也不想被model騙進去了.....

lulus  

 

(這麼可愛的model實在太犯規了!!!)





第四家 Imagine Girl

這家也是超多部落客介紹過

我只買過一次 ((收到破布

我朋友買過大概兩三次吧  ((破布+色差

Imagine是都寄好貨給部落客

然後客人的就!@#$%^嗎!!

收到290的破布真的是很想打人....

也不是說有瑕疵

只是一打開商品看到皺皺的衣服應該大家心情都不會好吧

現在已經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了

避免一看到火就上來....

不過現在竟然用dewi當model

又是一個超過的賣家.......

imagine girl

(dewi好正阿~~~

 

 

 

 

 

第五家 The Girl Who

一直都聽說這家牛仔褲很有名

還有新聞報導過

但我不是紙片人所以我沒勇氣嘗試

(每次看到L號的褲子大腿圍寫22都不知道是在給誰穿.....)

我要分享的是朋友買的褲子

她買的是這件 腰間豹紋伸縮萬搭牛仔煙管褲

the girl who  

 

我試穿之後覺得布料有夠硬

而且粗糙不親膚

雖然說沒有像牛仔褲那樣貴

但是也要500耶!!

但是因為我買的點點雪紡短褲還不錯

所以這家有待觀察!!





第六家 貓咪曬月亮

這家蠻多韓貨的

照片很燒,model也很有韓味~XD

價位在韓貨賣家中算便宜

不過就台拍來講算普通

有些品質較好的商品較貴些

就我收到的商品而言

我覺得品質ok

不過我朋友也是有收到不Ok的商品

而且她們覺得貓咪越做越紅後

有像Joyce一樣態度越來越不好....

貼一些我覺得"看起來"不錯的商品XDD

貓咪  

 

貓咪2  

 

(顏色好美啊~~~~~~)


貓咪4  

 

(這件顏色也很美,不過價錢挺不美的...............)



貓咪5  

(好帥氣的西外!!不過扣子莫名給我老氣的感覺.....)





第七家   天藍小舖

這是今天介紹裡面我覺得最雷的一家店了

我買了大概五六個包裡面有三四個是背一下就爛了

而且有兩個都是背帶扣環部分一放重一點就馬上分家

怎麼可以這麼爛!!!!!!!!!!!!!!!!

是我運氣不好每次都買到雷貨嗎!

而且都是一開始收到商品檢查不出來的瑕疵

這是要我怎麼跟客服說....

尤其是這個商品 好萊塢名人立體設計手提/斜背包

超多人下標這個包包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收到後覺得很好

可是隔天一背出去一走動包包的蓋子馬上打開 (圖中紅圈出)

天藍  

如果是不習慣拉拉鍊的人東西一定會散落一地

我只把他背出去一次,之後就擺到角落生灰塵了

因為實在太不實背了

我才放化妝包+錢包+手機+雨傘它就掛了

難不成我只能帶個空包出門嗎.....

我應該再也不會買他們家的商品了吧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因為下標的東西還不夠多XD

所以只能分享這一些些

好像講了很多壞話

希望賣家們不要殺了我.....((我只是實話實說....

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以後不會再買到雷貨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