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mixi      

 

又是分享 Simple Mixi 的商品了XDDD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件:拼接布料立體單口袋不對稱雪紡背心襯衫

之前在臉書上看到Simple Mixi這件雪紡背心襯衫的照片

馬上被燒到!!!

不過店長穿的是藍色

我買的是杏色~ (就是下面這件)

擷取

 

其實另外兩個顏色也很好看

但是我怕藍色太亮眼記憶點太高

紅色則是會讓膚色黑的我顯得更黑.....

所以我就選了百搭的杏色~

 

實品照如下:

simple mixi

simple mixi

simple mixi

simple mixi

simple mixi

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它其實不是雪紡的材質

比較偏向棉麻(?)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反正不像雪紡那麼輕柔XDD

顏色也不像賣場拍得這麼白

比較偏黃~

但是穿起來很好看!

我身高165,這件穿起來可以蓋屁屁~

有圖有真相!

simple mixi

完全可以蓋住屁屁吧~XDD

但是其實我不喜歡它領子這麼挺

simple mixi  

所以我又把它反摺了一次~

simple mixi   

就變得比較休閒,沒那麼正式了

還可以露個鎖骨XD

 

不喜歡版型這麼長的人

也可以繫個皮帶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比例也會變好

simple mixi  

simple mixi

simple mixi   

((不露臉最美~XDDDDD

 

接下來是參加學弟妹畢典時的穿著

下半身搭配了寶藍色的窄裙~

599955_2919273160669_278257063_n_副本  

IMG_3111_副本_副本_副本  

((怎麼右邊兩張看起來這麼累XDDD

基本上這件背心襯衫還蠻好搭的

可以隨興也可以正式 (翻領and立領XDDDD)

應該可以算是女生夏天必備的單品吧~

哈哈哈哈XDDD 

 

ya~這次的分享就到這摟~

希望大家喜歡

也祝各位畢業的版友們

畢業快樂~ :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