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圖  

今天要來分享有點小嘔但是卻很美的水鑽項鍊

是之前在FB上看到Nori開始國連線

點進去看有蠻多不錯的單品

但是除了一般的T外

其他價錢都有點高>"<

最後看到的這條超閃亮的水鑽項鍊

忍不住還是買了~~~

商品+運費是440

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不過因為這條項鍊好像很受歡迎

等了一個月左右 ((好久阿~~~

因為連線已經結束所以沒有商品網址

這是他們的網頁-Nori韓國連線

應該是定期(?)會有連線XDD

大家可以去看看~ :)

 

我們先來看一下實品照:

IMG_3267_副本  

(最右邊那條,請忽略左邊兩樣XDD)

很閃亮吧~~~~~

它可以自由調整你想要的長度 ((就是扣子扣到哪鍊子就會多長

接下來是簡單的穿搭:

IMG_3252_副本

IMG_3263_副本 

搭配襯衫很適合耶~~

把鍊子塞到領子下,讓項鍊從領口兩邊延伸出來 ((好像原本衣服就有這條一樣XDD

我自己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啦XDDD

 

 

接下來是另外一種搭法,是配休閒的長裙

IMG_3275_副本

搭上項鍊後

原本休閒的長裙馬上質感提升~ ((對不起都我自己在說XDDD 

感覺也可以穿去正式一點的場合~

不會給人太隨便的印象

  

 項鍊整體來說質感不錯

440也算是值得

不過我默默地在其他拍賣看到

還比較便宜~~~~~><

我要一直催眠自己項鍊在韓國跟少女時代呼吸相同的空氣

容許它比較貴一點XDDD

 

ya~簡短的分享到此結束摟

大家覺得項鍊好看嗎~~?

不好看也不要跟我說,我都已經買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拍 nori 項鍊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