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3_副本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藏藍"這個顏色很沉迷

它不像寶藍色那樣外放

也不像黑色一樣黯淡

它是內斂卻散發著氣質的顏色

 

丹寧、牛仔這系列也是

每季都有想要購入的單品

從夏季的無袖背心到秋季的長袖襯衫

從淺色到深色

每樣單寧都可以打造一季的時尚

 

好,以上都是我在胡謅XDDDD 

 

進入正題~~~~~~

CK這次在淘寶lily家 here! 購入了兩樣商品

1.雙排釦氣質藏藍西外 here!

2.百搭貝殼扣水洗牛仔襯衫 here!

 

寄送速度非常之快

大概四五天我就收到了包裹

 

包裝也非常地貼心

西外有附衣架防塵袋

IMG_4127_副本

 

牛仔襯衫則是用Lily家的包裝袋包起來

IMG_4126_副本 

看到包裝細心的程度

就已經對這家大有好感

在打開包裝檢查商品後

覺得我真的買對了!!!

西外的cp值很高

牛仔襯衫則是還不錯的程度

 

分別看一下兩樣商品的賣家照及實品照:

1.雙排釦氣質藏藍色西外 here!

賣家照:

53

4  

(賣家照真的好生我的火唷~~~)

在找到這家之前

我想要的西外是寬鬆(無腰身)反摺的部分沒有圖案可以輕鬆也可以正式

這件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也不比價了馬上請代買代購

來看一下實品照

IMG_4130_副本

IMG_4136_副本 

IMG_4131_副本  

(最接近實品色)

 

IMG_4191_副本

(袖口反摺部分是淺米色)

 

IMG_4212_副本

(肩膀有墊肩)

 

IMG_4132_副本

(衣領背面也是米色)

這件材質屬於偏厚的雪紡紗

如果太軟會變得撐不起來

穿搭照待會兒會出現唷~ :)

 

接下來看第二樣單品

2.百搭貝殼扣水洗牛仔襯衫 here!

先秀美麗賣家照~

1  

 2   

(這model穿起來好帥氣好可愛>///<)

 

來看一下實品照摟~

IMG_4137_副本 

IMG_4138_副本 

IMG_4139_副本 

IMG_4143_副本 

IMG_4142_副本

IMG_4141_副本

 

 

(我發現深色的丹寧襯衫比較有復古味呢!!)

這件材質偏厚

適合在秋天拿來當罩衫

不過現在離秋天的溫度還有點遙遠

只能先擺在衣櫃了XDDD

 

倒數進入一大串的穿搭照~

為了讓大家看看

同樣的衣褲

配上不同的外套及鞋子

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的穿搭就以藏藍西外深色牛仔襯衫為主

樂福鞋粗跟短靴為輔

裡面配上相同的衣褲進行搭配

(其實就是我懶得不斷脫衣穿衣的意思XDDDDD)

請大家自行品味 :)

 

1.1藏藍西外+白色雪紡襯衫+拉鍊口袋黑褲+樂福鞋

puzzle1 

 

1.2深色牛仔襯衫+白色雪紡襯衫+拉鍊口袋黑褲+粗跟騎士靴

puzzle2

 

1.2之我紮我紮我紮紮紮版

puzzle3

 

-----------------------------------------------------------------------------------------------------------------

2.1藏藍西外+白色棉T+白色皮帶+黑色哈論褲+樂福鞋

puzzle4 

 

2.2深色牛仔襯衫+白色棉T+白色皮帶+黑色哈論褲+樂福鞋

puzzle5

 

2.2之我紮我紮我紮紮紮版

puzzle6

 

------------------------------------------------------------------------------------------------------

3.1藏藍西外+白色棉T+卡其內搭褲+粗跟短靴

puzzle7 

 

3.2深色牛仔襯衫+白色棉T+卡其內搭褲+粗跟短靴

puzzle8 

 

3.2之我全扣版(因為它是內搭褲我就不紮了>///<)

puzzle9 

 

--------------------------------------------------------------------------------------------------------

4.1藏藍西外+米黃色無袖背心+白皮帶+白內搭褲+裸膚色高跟鞋

puzzle10 

 

4.2深藍牛仔襯衫+米黃色無袖背心+白皮帶+白內搭褲+裸膚色高跟鞋

puzzle11

 

4.2之我忘了拍版...

 

-----------------------------------------------------------------------------------------------------------

5.1藏藍西外+白色背心+四扣高腰短褲+騎士雨靴

puzzle12 

 

5.2深色牛仔襯衫+白色背心+四扣高腰短褲+騎士雨靴

puzzle13

 

5.2之因為短褲是深色搭起來很怪所以我就不拍了版XDDD

 

-------------------------------------------------------------------------------------------------------------

6.1藏藍西外+白色背心+花褲裙+樂福鞋

puzzle14 

 

6.2深色牛仔襯衫+白背心+花褲+粗跟短靴

puzzle15 

 

6.3之我紮我紮我紮紮紮再現版

puzzle16

 

呀呼~終於看完了

搭得好累好辛苦

大家應該也看得挺辛苦的XDDD

 

這兩樣都算是蠻好搭的單品

穿起來型也很好看

在我的購買清單裡面也存在挺久了

現在終於購入了~~~~(灑花+轉圈~~~~)

希望這次的分享能激發大家更多的創意~

 

 

======================================================

CK murmur

最近的分享都是以少單品多穿搭為主

想問問大家喜歡這種呢

還是多單品少穿搭咧??

哈哈 tell me please~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