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0_副本  

 

看了上面的照片,真的覺得女人是蜈蚣腳啊XDD

但是女人很容易手腳冰冷,尤其在冬天!

想要一個溫暖的冬天怎麼可以沒有雪靴呢!!

所以~~

CK今天要來分享熱騰騰剛到貨的

icc低筒酒紅雪靴

還會跟鞋櫃裡舊有的雪靴做個不專業的比較XD

希望對大家會有幫助唷 :D

 

首先來看一下美麗的酒紅雪靴

這是包裹剛拆解的狀態

包裝得很細心~

兩隻靴都有袋子包著

IMG_4668_副本

有附一個防塵袋

IMG_4678_副本

接下來看看美麗的酒紅低筒雪靴~~

實品顏色會再暗一點唷

因為我的相機一近拍就會嚴重曝光...QQ

IMG_4679_副本

鞋子後面有icc的logo

而且鞋底非常的厚實!

IMG_4674_副本

IMG_4673_副本

銷魂的毛~~~

摸起來很舒服,穿進去也是>////<

內裡腳踩的地方也鋪滿了毛

IMG_4672_副本

IMG_4677_副本

從照片可以看出細節部分都做得很好很精緻

尤其是那茂盛的毛啊!!

我可以有溫暖的冬天了~~(灑花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去年及前年購入的超值Miu's雪靴

去年購入的是黑色

因為它的價格非常的便宜,且品質也不差

保養得好的話應該可以穿個三年左右(個人經驗)

商品實拍照如下~

IMG_4712_副本

筒的側面是做y字形

目的是為了讓人可以反摺

但是反摺久了會有摺痕

而且在走路時內側會互撞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不反摺的樣子~

IMG_4713_副本

IMG_4714_副本

可以看的出來內裡的毛沒有icc來的茂盛

而且腳踩的地方沒有鋪毛

可是我說不出來那是什麼材質>"<

應該是類似絨吧?

雖然沒有鋪滿毛

去年冬天保暖度我依然給它90分以上~

IMG_4715_副本

鞋底做的比較像雨靴的形狀

還蠻好走的~

IMG_4718_副本

哈哈 鞋底超髒的啦>///<

對不起因為我已經穿了一年了.....

請大家見諒啊~~~

IMG_4716_副本

這是前年買的棕色

我覺得壽命剩下大概3.40%吧

可能再撐完今年就不行了

(除非我都不穿它XD)

IMG_4727_副本

 

最後是去年在lulu's購入的綁帶短筒雪靴~

這雙我記得加運費不到$400

品質跟Miu's差蠻多的

但是外型真的好可愛>////<

(女人果然很容易被外表影響啊XD)

IMG_4719_副本

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大問題

IMG_4720_副本

IMG_4722_副本

內裡的毛非常之稀疏

保暖程度當然是輸給Miu's摟~

IMG_4723_副本

這雙最大的缺點來了,就是這個鞋底!!!

明明長得跟icc差不多,但是質感真的差!太!多!

這雙鞋底非常之硬

一般走路時腳底板會無法自然的彎曲

而且走路時發出的聲音可以很明顯地知道它有多廉價

就像是厚紙板摩擦地板發出的聲音

是一雙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雪靴......

(但是我已經褻玩它了QQ)

只好安慰自己還好它便宜T^T

IMG_4724_副本

 

看完實品照接下來看簡單的實穿照吧

四雙都有唷~ :D

最後有自我顯瘦程度評比XDD

 

1.icc(酒紅)

上衣跟褲子可以選擇素以凸顯雪靴的顏色

IMG_4681_副本

也可以選擇相似色系做搭配

IMG_4699_副本

 

 2.Miu's雪靴(黑+棕)

因為兩雙都是很百搭的顏色

所以大家可以愛怎麼搭就怎麼搭~XD

IMG_4688_副本

右圖是翻下來的樣子

IMG_4691_副本

我最愛走的風格~~

選擇一個重點色作呈現(上衣)

其他(褲子+雪靴)則是以黑色來作陪襯

IMG_4704_副本

這是可愛小女人風格~

IMG_4710_副本

 

3.lulu's綁帶雪靴

只看照片時綁帶雪靴真的好可愛~~>///<

IMG_4686_副本

IMG_4702_副本

 

看完了簡單的實穿分享

接下來進入小小評比時間~

顯腿長程度:lulu's = miu's黑(當褲子也是黑色時) > icc > miu's棕

這是以筒圍高度為依據做的比較

不過當下半身顏色統一時(黑褲+黑靴)

腿在視覺上自然就被延伸了

所以miu's的黑色我超愛~~~

 

顯小腿肌程度:lulu's > icc > miu's黑、棕

這是針對腳踝比較細且有小腿肌的人(就是我!!)

因為腳踝跟小腿圍的差距大

穿越短筒的反而會看起來腿粗

(因為跟細腳踝呈現對比!)

相較起來穿著miu's時就看不太出來小腿肌

不過這些都是以我自己的腿型做分析

不同腿型的人穿起來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大家做為參考就好 :)

 

ya~以上就是CK穿三款雪靴時的小心得摟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D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