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7_副本_副本

大家好,我是CK :D

今天來分享的不是衣服,也不是鞋子包包配件

但也是我日思夜想、日夜期盼的一樣東西

那就是......

.

..

...

全!身!鏡!

 

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一個全身立鏡咧

請聽我娓娓道來 :)

 

其實我房間目前就已經有一面鏡子了

它是釘在牆上

可以照到全身沒錯

但是拍穿搭就會略顯不足

除了看起來比例不好之外

還要退到後面一點才能照到全身

這樣人照出來就會變小

而且房間的光線也會讓相片呈現一邊亮一邊暗的狀態

於是乎,

在我左思右想後終於想出了該如何照出好看的照片

 

首先,

拿出螺絲起子

把用來掛鏡子的螺絲拆掉

把鏡子拿下來候用收納箱墊高

再用椅子靠住鏡子的後背

最後選一個重物卡住椅子不要讓它滑走

就是下圖呈現的樣子:

(我是小畫家白癡,請不要笑我QQ)

示意圖1_副本

以前的分享我都是不斷的搬東搬西

等到照片拍完

就得把他們全部恢復原位

再拿出螺絲起子把鏡子栓回去

 

幾次下來,

我真的覺得好麻煩....

(而且上次腳還踢到重物,到現在傷口還在QQ)

但是又壓抑不住內心想分享的熱血

終於,

我下定決心買了一個全身鏡

 

下標後大概兩三天就收到了

速度超快!!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本尊吧~ :)

IMG_5057_副本

IMG_5058_副本

IMG_5059_副本

IMG_5060_副本

IMG_5062_副本

CK的身高是165cm

剛剛量了一下

鏡子離牆大概65cm左右可以照到全身:)

 

因為最近敗太多經濟有點拮据

所以比價一下就選了最便宜的鏡子下手

品質沒有到很好

需要溫柔的對待它

超怕用力撞到它就會壞掉

鏡子背後那一大塊菱格圖案的材質我覺得蠻像厚紙板

仔細看也可以看出做工不是很精細

 

在鏡子角度調整方面

我認為

讓腳架張到最開是最好的

因為我試過稍微合起來一點讓鏡面不那麼傾斜

但鏡子會變得不穩

當然也是可以站住

只是會讓我一直神經緊繃擔心它何時會倒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讓腳架打到最開

 

撇除以上缺點

它照起來的效果就跟之前那面一樣

(原本擔心會買到顯胖的XDD)

重點是它讓我節省了好多時間

以後拍照就不用再辛苦地拿螺絲起子拆卸了 T^T

 

讓我們來看看前後比較圖

有全身鏡前:

示意圖1_副本

 

有全身鏡後:

示意圖2_副本   

有沒有差很多!!!!!

想拍照只要拿出全身鏡架好就可以馬上拍了

不用再搞剛的搬東搬西

而且省去搬移的時間後

完全加深了我想分享的欲望

哈哈哈哈

(突然很希望網拍全部到貨呀~~)

雖然鏡子有些小缺陷(不能調角度等)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買了它~ :)

 

好啦,全身鏡的分享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希望能幫到想買鏡子的人

有問題歡迎問我 :D

請撥:0909-090-909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撥吧XD)

 

by the way, 

為了不讓這篇看起來有點空虛

所以偷放了這兩天的穿搭

下面的是用新的全身鏡拍的

2012.11.01

2012.11.01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不出來照片跟以前有什麼差別

沒關係,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最多只能看出鏡子邊框不一樣吧XDDD

 

這是用掛在牆上的鏡子:

2012.10.31

2012.10.31

2012.10.31

(上面這張明明就不是鏡子!!XD)

如果不移動鏡子拍就會照到房間內的擺設

而我一點都不想讓大家知道我房間多亂啊!

所以為了讓大家看到乾淨美觀的照片

花這點錢也是值得的啦

而且剛好家裡(我現在在台中念書)也沒有全身立鏡

以後搬回桃園也可以帶回去照

兩全其美唷~XD

ya~今天的聊天時間就到這邊摟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D

 

對了對了!

最近天氣轉涼大家要多注意保暖

小心別感冒 :)

哈哈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身鏡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