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1

 

Hello~我是Betty!

某天赫然發現自己畫眼線的東西也太多種

所以就來個不專業的比較文吧

先說我的膚質 只有三個字

大、油、肌!

所以眼皮很會出油 目前也還沒找到完全不會暈的眼線用品

但冬天或是在冷氣房裡似乎比較收斂 眼妝也比較不會暈 超開心

最後會說說這次五種用具的心得~~


這次的主角有這些~~依序是

1.KATE眼線膠(BR-1)

2.INTEGRATE眼線筆(BK999)

3.INTEGRATE眼線膠筆(BK999)

4.INTEGRATE眼線膠筆(BR610)

5.INTEGRATE眼線液(黑) <11/22更新:昨天去康是美發現這款似乎沒賣了>

line2  

試畫在手上的樣子

跟上面的順序一樣~

其實3跟4只差在顏色 因為太愛他才在最近又去多買咖啡色

line3  

 

接下來就來作一連串不間斷實驗吧!(順序都跟上面一樣)


Test1:大管的水給他沖下去 我大概沖了兩分鐘

很好 大家都還乖乖的沒變

line4  

 

Test2:拿衛生紙按壓 把水分吸乾

出乎我意料!居然也沒動靜!衛生紙超乾淨的~還以為眼線筆會掛耶

line5  


Test3:用手大力的由左至右抹過去

登登!眼線筆QUT!!!!!

話說他也是最容易暈的一支了....用了幾次就被我冷落..

line6  


Test4:出動護手霜 看看耐油力

我用的是瑰柏翠護手霜

line7  

抹了大概一分鐘 讓護手霜完全吸收(?)

大家看~簡直一團糟阿哈哈哈哈哈

最勇健的莫過於眼線液了XD也是蠻符合常理的啦哈哈

然後眼線筆都快被我卸掉了吧哈哈哈哈

這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像我一樣是大油肌 這五種都是會暈的喔 只是程度不同~

line8  


Test5:用眼唇卸妝液 試試卸除力

由上而下抹一筆 就還蠻乾淨的溜!沒有先敷才抹~

不過有可能是我上個實驗有用護手霜抹過一次的關係

但我實際在卸眼妝的時候是蠻好卸的!

line9  

多抹幾次就乾淨溜溜了!!

line10  

ya實驗完畢!!!


使用心得

1.KATE眼線膠(BR-1)

自從買了INTEGRATE眼線膠筆就很少用他> <

總覺得膠跟筆分開好麻煩XD

不過抗暈程度僅次於INTEGRATE眼線液~

所以大熱天才會再拿出來用吧我想哈哈

優秀的點在不用重覆畫很多次就可以很顯色~

而且這種刷頭式的筆可以很好掌握粗細濃淡!

就是可以隨心所欲變換刷頭形狀XD

但是用完要洗好麻煩...雖然買了洗刷水可是好懶的去洗...

刷頭現在一整個僵硬狀...


2.INTEGRATE眼線筆(BK999)

其實他是朋友買錯的

本來想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INTEGRATE眼線膠筆 也就是3跟4

沒想到他買成眼線筆....我只能說

差一個字就差很多

不僅不太顯色 還超容易被油吃掉!!!

超不推這支啦T^T

 

3.INTEGRATE眼線膠筆(BK999)

噢他是我的愛將~~~~~~

當初電視廣告一出就超想要!可是每間都大缺貨!

康是美補貨的時候馬上手刀去買

果然沒讓我失望~~~~~

好上手又顯色~~又超方便的~~~~

我得承認我超不會畫眼線的

但這支讓我覺得自己是眼線神手阿!!(自我感覺良好中)

 

4.INTEGRATE眼線膠筆(BR610)

因為太愛最近去逛康是美就默默把他帶回家了XDD

想說黑跟咖啡都是基本色 交替使用嘛哈哈哈哈

INTEGRATE還新出了一個顏色 我記得好像是紫??

我就沒有很愛(好險)

 

5.INTEGRATE眼線液(黑)

這支是我第一支眼線用具喔XDDD

我怎麼這麼不要臉一開始就挑戰最高難度的

剛開始不會畫真的超難掌控的==(新手真的不要輕易買眼線液..)

反正那時候就是怎麼畫都不對 就放棄他了

都直接用眼影最深色假裝眼線哈哈哈哈

後來有時候無聊就把他拿出來玩 然後就莫名其妙越來越會XD

所以初學者不用擔心眼線畫不好 只要多練幾次就無敵會了~

這支最大優點就是不太會暈囉!說不太會就是他還是會(繞口令嗎)

不過可以撐蠻久的~~~要是乾性肌的人應該就不會暈了吧!

而且筆頭很細可以畫出很精緻的眼線!

這支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是雙頭的!另一邊是筆頭較粗的銀色~應該是拿來畫眼頭?

不過我實在無法詮釋 所以都把他拿來畫畫寫字


來一張筆頭真面目

line11  


綜合評比

抗暈程度:5>1>3=4>2

除了2以外其他支在冬天我都可以撐7.8小時不暈 夏天就很難講了...

2的話我已經不想多談了...

但如果想找完全不暈的人 這五種可以踢出清單了XDDD


好上手程度:3=4>2>1>5

其實只要筆狀類我都覺得蠻好上手的~最好上手莫過於愛將

然後眼線液真的就比較難控制~


顯色程度:5>1=3=4>2

這裡顯色指的是不用重覆畫很多遍就看的到眼線~

基本上除了2其他都可以一筆過去~(不過我技術還沒到無法哈哈)

2就是想要似有若無的時候拿來用一下吧


快乾程度:1>2>3=4>5

我覺得都還蠻快乾的啦 

只有眼線液需要注意一點 不小心弄太多就會乾很慢


雖然說要比較 可是我好像只想的到這四種........我好爛喔==

大家還有想知道的可以再問我我會補上的!

感謝不嫌棄看到最後的人

下次見~~~

---------------------------------------------------------------------------------------------------------------

後記

明明就一雙眼睛 結果屯了那麼多XD

等明年天氣開始變熱就要去尋找真命天筆了~~~

我覺得畫眼線前先在眼皮壓蜜粉

畫好後再疊眼影可以避免暈太快唷!!

提供大家作個參考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