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有底線可點)
Hello~我是Betty!
最近看到Dior在推明年春夏的指甲油新色 實在是太好看了!!!
真的太銷魂了這三個色~~~~~~~~~都好想要阿!

下面這張更過分阿>////////<

(以上兩張圖片來自Dior官網)

因為我整個人被電的暈頭轉向
只好拿出去年買的秋冬限量色來冷靜一下XD

外層瓶蓋 做的好有質感~


色號  實際擦起來偏深藍色~

 


內蓋~專櫃指甲油好像都很愛做兩層蓋子耶@@


話說我忘了拍刷頭了....我覺得比OPI小一點~
不過蠻好刷的~大家可以靠櫃試試唷!



實擦~其實上面幾張都先曝光了
好喜歡他搭配杏色針織的感覺喔~~~~~

不過在日光燈下拍看起來都有點偏寶藍色了
他其實是深藍唷~非常適合秋冬!又很顯白


太美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哈哈~~




下面兩張是今年夏天拍的~
雖然是秋冬色 但其實一年四季都適合阿!

這張是黃光下拍的 比較接近實際色唷!



擦在腳上也很適合唷 雖然看不太清楚......
跟白色涼鞋整個絕配!




以上就是小小分享~
我發現他跟UNT愛的小發顛系列的NL080蠻像的


(圖片來自UNT官網)

但我沒入手這罐也無從比較> <
不過深藍色系真的非常顯白很推薦!!!



如果真的買了Dior春夏新色再來跟大家分享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問我唷
感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指甲油 Blue Denim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