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有底線可點)

Hello~我是Betty!

這篇要分享在韓國買的戰利品的一小部份

之前也有寫過相關戰利品文  tonymoly指甲油  
peripera唇蜜

雖然平常很愛韓衣韓鞋 但去韓國最好買的還是彩妝跟保養品阿!

廢話不多說 一樣一樣來看吧


(p.s有的名稱是我自己亂取的大家認圖比較快唷

名稱後面括號內是價錢 沒有的話就是我忘了.....)

 



1.Etude house棉花糖潔膚海綿凍





近拍



背面產品說明 全韓文所以看不懂XD

不過官網介紹也都韓文....


心得

目前還沒使用過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用

但網路上似乎都蠻推的~送禮自用兩相宜XD

而且在韓國買真的比較便宜阿!!!

當時店員說一個可以用將近三個月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2.too cool for school便便粉撲(5000W)



除了外包裝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著

可以避免灰塵 第一次使用也會比較放心

他有白色跟桃紅色 但當時桃紅似乎大缺貨好傷心T^T



服役中的便便XD

粉撲最好一個禮拜洗一次比較衛生唷~~~



來張近一點的~

形狀真的好可愛好討喜~~~~


心得

目前是姊姊使用中~(我都直接用手推BB霜)

據他的說法是零死角唷!!!臉上每個角落都可以掃到

而且粉撲摸起來觸感超好的~很軟很舒服!!拿著睡覺也可以!

我想臉部比較敏感的人也會適合



3.too cool for school起泡袋(2000W)



在浴室服役中的起泡袋~都有點變黃了哈哈哈

他的特色應該就是袋中那幾顆小海綿了~~~可以增加起泡度唷!!




上面很貼心的做了個吊環

可以掛在浴室裡風乾~




立大功的可愛粉紅小海綿




以下就做個實驗~~看圖說故事ya

我是用品木宣言的沐浴皂~

 

 


心得

我要私心大推這個起泡袋阿!!!!!

超好用的~~~~很容易起泡!第一次用就驚艷!

質料也做的不錯 在搓的時候手不會刺刺的~~~

裡面的小海綿也好軟~~~

平常有習慣用起泡球or袋的人真的強烈建議買下去!!



4.too cool for school眼妝修正筆(8500W)+專用削筆器(1000W)



分為兩端

白色這端是有點類似護唇膏材質 是用來塗在眼妝暈開的地方~

也是削筆器要削的地方~




黑色這端是海綿材質~

白色那端塗完後再用這端黑的擦一擦 暈開的地方就會很乾淨囉!!

上面亮亮的是我使用過的痕跡XDDD




裡面還有附兩個黑色端的替換芯

擦久了總是會髒嘛~所以擦不乾淨的時候就代表該換囉!



包裝後面有使用圖解!畫的好可愛~~



再來是削筆器~是要另外買的

因為修正筆比較粗 所以用普通的削筆器可能無法削

只好順便買了...

好A錢
 



孔真的比較大~(廢話)



剛剛好!(更廢話XD)

目前還沒使用到削筆器~修正筆用量蠻省的~



以下也是做實驗~

用的是INTEGRATE眼線膠筆~



先用白色那端抹一筆過去~

應該可以看出中間有一條糊糊的~



再用黑色那端擦一擦~

不過這是沒暈開的時候用 所以效果超爛XD整個越來越髒

因為他畢竟不是卸妝專用咩~所以我們就試試暈開的地方吧!(白色箭頭處)



有沒有~~~~~~

超乾淨的啦~~~~!


心得

這支也是大推~~~尤其我這種油眼皮的人超需要的阿!

現在出門有化妝一定隨身攜帶!

眼妝暈的大救星!

而且用量真的很省~不過擦拭的那端(黑色端)感覺就比較需要常換

所以我有時候擦完會拿他用衛生紙抹一下 延長壽命XD

畢竟筆那麼長 替換芯只有兩個

或許之後可以用自己的海綿擋一下??有人試過嗎拜託告訴我~~




5.TONYMOLY唇部去角質霜



是旋轉蓋子~

轉開裡面還有一層膜保持衛生~~



質地是霜狀~裡面有小顆粒~還有淡淡果香唷!



使用過程~好害羞喔哈哈哈哈哈請忽略我糟透了的皮膚


心得

大家有發現嗎...為什麼我用完後嘴唇更乾了阿阿阿阿阿

我的嘴唇平常雖然會乾但沒有脫皮現象

所以用完會更乾難道是因為沒角質可去?

(我看官網寫適用類型是角質較多、粗糙不漂亮的唇部)

當初看他造型太可愛太特別就買了一串要送禮自用兩相宜((女生真的無法抵抗包裝的誘惑哈哈

現在自用根本不宜阿...............

但秉持著"買了就要用!"所以我現在用完都會擦一層厚厚護唇膏保溼XD

大家購買之前還是要三思唷~考慮一下自己唇部狀況再下手~

這樣KISS的時候才不會NG



6.too cool for school洗刷水(印象中折合台幣100出頭)



是有保存期限的唷!

不過現在也很少東西沒保存期限了吧  哈~



開口是按壓式的~

蠻喜歡這種設計~不會一下衝出太多浪費掉XD

 



實驗又來溜~

要來洗的是KATE眼線膠的筆刷~

他其實已經乾掉很久了...因為洗刷水都好貴買不下去T^T

在店裡看到這罐價錢的時候馬上放入籃子XDD

應該可以看出刷毛真的很硬哈哈哈



首先隨便找個容器倒入適量洗刷水~

因為要洗的刷子很小所以只倒一些~

洗刷水有淡淡玫瑰香唷!非常討喜~



在實驗之前有先google一下使用方法 畢竟我第一次用嘛哈哈哈~

看到有人說可以再加點水稀釋

所以我加了XD大概1:1~



接著就放入筆刷吧~~~要整個刷毛浸到唷



大概5分鐘後~很神奇的~~~~~~

有些削削掉下來耶~~~~我想是眼線膠殘骸哈哈哈~



把他拿出來一看 發現黏在上面的眼線膠好像在溶解?



最後拿去用清水沖~整個乾淨溜溜~~~~~~

沖的時候要順著毛唷~可以搭配用手輕輕梳理一下會比較乾淨~

看筆刷回復原本樣子開心到都要落淚了XDDD

把他陰乾後就可以繼續使用啦~~((灑花~~~


心得

感覺也是用量很省的一樣物品耶!

而且真的好神奇喔洗刷水這東西~哈哈哈哈~

這瓶也是很推薦買啦~!物超所值!!

我的腮紅刷一類的可以改頭換面了




以上~~

落落長的分享就到這啦~~~

這6樣都是在明洞買的~

希望有幫助到在觀望這幾樣東西的人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謝謝收看~~~~~!



-------------------------------------------------------------------------------------------------------------------------


後記

每次分享韓國的東西都好想再去ㄧ次阿~~~~~

吃的玩的買的都超懷念~~~送試用品真的超大方!8月底去的到現在還沒用完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這篇根本幾乎是too cool for school嘛哈哈哈~

真的好愛他們家的風格 除了這次寫的 其實還買了其他幾樣東西 改天再來分享~

大家去韓國一定要走進這間店試用看看阿!

話說他在香港也開了分店!去香港玩也務必進去一下XD

最後和大家分享行程中跟明洞同一天的美麗首爾塔~~~


還有很逗趣的吉祥物XDD((他好像是隻獅子?

P.S在明洞大掃貨完上首爾塔是項考驗



購買參考資訊:Etude house台灣官網   TONYMOLY台灣官網   too cool for school香港F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pread Beauty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