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終於擺脫懶惰蟲來更新日記了~

看到旁邊的人氣破十萬好開心唷

雖然應該沒什麼人會看這篇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注 :D

CK跟Betty會繼續努力分享的!!

(可能要先把身上的懶惰蟲甩乾淨XDDD)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沒有購物的欲望喔

好不容易買的編織機車包竟然有砂鍋大的色差

真的是令人非常ㄘㄟˋ心呀

只好迅速地衝去洽特轉讓

剛好可以當下個包的購入基金,YES!

 

不過前一個月購入的皮外套非常值得讚賞呀

(就是首圖這件,項鍊也是同時購入的好商品)

價格便宜,品質也不錯

等我甩乾淨懶惰蟲就立馬來分享!

 

 

009 009

 

最近幾週就是瘋狂的拍畢業照

連續三週都要拍

根本就是一直提醒我"你老了你老了你老了"嘛

(淚奔~~~~~)

 

這天是要拍攝畢業紀念冊上的大頭照

有正片不露齒、正面露齒及側身照三張

我當天神技上身

正面露齒跟側身的頭完全像是key上去的一樣

只有身體動表情完全沒變XDD

 

當天還A了同學的G15瘋狂自拍

下面這張就是大概3000多張中的其中一張XDDD

翻轉螢幕跟前鏡頭真的是女生自拍的好夥伴呀

自拍失誤變少又可以節省記憶體空間

超級偉大的發明!

穿的是上篇日記也有出現的舖棉背心 

不少人當天看到都覺得超可愛~~

但是大多數的人下一句就是接"可是我不敢買/穿"

之前我也會害怕嘗試這種容易引人側目的衣服

感覺別人會覺得這個人幹嘛這麼誇張

後來看了大學生了沒Cindy的網誌

在其中一篇文中有出現潮流達人周筱筑

她說台灣人穿著都太保守,應該勇於嘗試不一樣的衣服

這句話點醒了我

 

很多人都說要"做自己"

穿著打扮其實也是展現自我個性的一種方式

如果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而捨棄所愛

何來"做自己"之說?

 

於是,我決定開始多多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學習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

(當然也不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宇宙啦XD)

這一件可愛的舖棉背心就當作是開先鋒吧

(OS:完全不威的先鋒呀!!)

 

 

009 009

 

又是拍畢業照的一天~~

由於爸媽很開心我能唸研究所

所以一定得拍下這張給兩老看呀

看我多青春的拿著花XDD

這天穿了RaigIsy粗跟騎士靴 + 拉鍊口袋小腳牛仔褲 

(有貼心的舊文連結~)

穿了第二次之後發現它筒口的皮好硬呀

回家發現腳踝已經被磨破皮了QQ

不過因為它真的蠻好走的,而且型很好看

預計等傷口好了依然會繼續穿XDD

(等長繭就不會破皮了!!!)

 

 

009 009

 

2011.12.11

(這天肯定是天氣不冷我才會這樣穿XD)

針織外套是去年在蘋果星砂購入的好單品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版型也很棒

加上白紅黑三色個性的搭配,命中我內心的帥氣魂呀~

為了避免晚上回家會冷,裡面搭配了深色牛仔襯衫

 

(一樣有貼心連結~XD)

 

最近這種天氣真的得以洋蔥穿法出門

每次都中午熱晚上冷

走路到學校後就開始脫,放學開始穿

可以每天每刻都25°嗎~~~~~

(超任性的要求XDD)

不過變相的思考就是衣服穿出門的機會增加

它們終於可以不用終日守在冷宮苦等皇上臨幸了XDDD

 

 

009 009

 

這天這天這天~~~是和老爺紅紅約會的日子♥

我是一中地頭蛇當然是來一中逛街摟~

上次紅紅看到舖棉背心就被電到了

今天當然要去看實品啦!

結果就是......我們又有一件情侶衣了>///<

我們已經約好下次要一起穿出門,希望不要被路人瞪死...

(畢竟帽子實在有點招搖XD)

 

在逛一個段落後我們跑到中友的uniqlo

人沒有很多,偷偷拍照也不會太害羞XDD

不過隔天就聽我爸說這間uniqlo好像要收了

(原來人不是只有那天少呀>"<)

這天穿的是淘寶新買的皮外套跟項鍊

然後手上也掛太多東西了吧!!

(這是最新潮的飾品嗎)

 

逛完UQ後我們兩個愛拍照的人就開始找美麗的廁所XD

畢竟中友的廁所很有名不拍可惜咩~

樓層低的廁所燈光都有點暗拍起來不好看

後來終於讓我們找到一間漂亮又光線充足的廁所了呀~~~~~

兩個瘋子在裡面拍超久玩好high

照片數量可能要爆表了XDD

不過一直有人走進來也是挺害羞的

姊姊我下次要臉皮練厚一點再去闖關!>///<

 

 

009 009

 

噢不! 竟然已經兩點了!!!

原本想要分享一下《甄嬛傳》觀後心得跟少少的《善良的男人》

(完全電視兒童呀我XDDD)

但是現在人老了體力不支...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分享了

希望我會記得內容再講什麼,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有緣再見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