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有底線可點)

Hello~我是Betty!

終於要來分享拖了好久的Miu-Star

因為59折太瘋狂 就找了姊姊一起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拿到包裹....只覺得是殺人武器阿!!!!

超重超大一包!有圖有真相!




這邊就分享我自己的四件囉~

刷毛素面圍巾(黑)

素面長版上衣(芥黃)

針織短裙(深灰)<賣場已下架>  

開襟外套+蕾絲波浪圍巾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吧~~~~~(Betty身材:164/43)



1.刷毛素面圍巾





細部

刷毛材質 兩面不太一樣~




實穿

因為真的就是很普通的圍巾 所以後面就沒穿搭啦XD

簡單圍了最常見的三種~

其實我也只會這三種



因為是黑色

所以這樣披著感覺很像要去演哈x波特



這種長版繞一圈真的超厚實!




心得

話說賣場名稱多加長版兩字不是浪得虛名~

因為真的好~長~~~~~

垂掛在脖子上都可以到達我小腿2/3處了~

刷毛材質很保暖很舒服~趁59折購入超划算!

沒在打折時還是建議去路邊or店面買

不然原價又等超久很沒經濟價值阿!~~

btw剛拆開的時候覺得他長得超像寫書法時墊在宣紙下的那塊布XDDDDD




2.素面長版上衣




細部

是台灣製的唷!拍拍手!!

材質是棉質羅紋




實穿





心得

這件也是非常普通的合身上衣哈哈

芥黃色在深色充斥的冬天非常跳呢!是我的新歡


材質挺舒服~領口也不會太低

長度剛好可以蓋屁股~不過我還是不太敢直接穿內搭褲啦太剛好了

顏色接近實穿照  從我電腦看跟賣場沒色差~

我冬天真的好愛買這種貼身素面上衣阿~~~

單穿內搭都可以~超級實用~~~




3.針織短裙




細部

內外材質是一樣的~~~(廢話)

無內裡唷



鬆緊帶跟裙面的接縫處

我覺得縫的沒有很好 歪七扭八 線頭很多



去年還前年買過紅色 忘了在哪家買的 好像也沒啥參考價值XD

基本上長的一樣 只是Miu-Star這件好像有小一點點




實穿

顏色接近右半邊唷

然後我鏡子真的擦不乾淨 裙子本身亮麗如新啦哈哈哈哈




心得

因為覺得紅色太好穿又好搭 看到Miu-Star有馬上下了很實穿的深灰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下半身包色耶!好害羞>///////<(害羞個屁)

他其實不是什麼很軟又舒服的布料

觸感普通 不會不舒服或刺刺 是MIC的(拆開時太臭急著拿去洗就把標剪了沒拍到orz)

簡單說 我就是衝著外表買的哈哈哈哈

這件應該很多賣場都有 但都59折也不用比價了XD

不過他下架了 喜歡的人可以去別的賣場找找唷!




4.開襟外套+蕾絲波浪圍巾


這是兩件一組的 下面分別介紹



(1)蕾絲波浪圍巾

細部

兩面都是直條紋 但略有不同

這面是有立體波浪的

 



這面是平滑的



非常薄透!




實穿

兩種最普通的圍法~披起來很怪就沒用披的了哈哈

 




心得

好吧 老實說 我覺得這條超級詭異的啦!

真的不懂為何外套要多附這條圍巾

好看也就算了 重點是材質怪異又不好搭阿!

終於了解為何當初賣場沒有這條圍巾的實搭或細部照==

(現在有了真是太奸詐了!居然還有兩色!?我比較想要另一色阿阿阿阿)

要下標前真的對他超疑惑 不過太想要外套 就賭一賭了

結果拆開看到超失望的啦!(還好外套很不賴T^T)

雖然遠看好像還可以 但一近看都要落淚了

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阿




(2)開襟外套

細部

前面有兩個真口袋 實色接近這張~



內外材質不太一樣~



下襬是內縮的 有點圓弧狀




實穿

長度頗長~可以蓋屁屁




心得

這件是這次收到最愛的一件了!不愧是我第一眼看中的~~~~


最近出了好多這種混色的衣服 越看越想要來一件 幸好他沒讓我失望~~~

材質是很複雜的毛料XD 比普通再舒服一點點 不會刺~

跟賣場沒啥色差~

保暖度的話

20度的天氣 我在裡面穿兩件薄長袖就蠻夠了~

但每個人體感溫度不同啦 我算是怕冷的人XD

我覺得這件在高雄還蠻實穿的!




穿搭:(有底色的就是上面有寫到的唷)

這次很偷懶只有少少三套

都是去台北的時候拍的 也就是玩樂的照片哈哈哈

回來後也懶得再拍穿搭....

大家就隨便看看囉XDD



look1:素面長版上衣x條紋針織衫x針織短裙x長靴

 




look2:粉紅針織衫x針織短裙x長靴



晚上變冷就多穿了絲襪跟開襟外套




look3:杏色傘狀上衣x軍綠窄管褲x開襟外套x長靴

自己很愛這套穿搭~~~~

而且北車的聖誕樹好漂亮阿~~~晚上一定更美!

(p.s還是女生會拍照!感謝我的正妹同學最愛你溜哈哈~~)

 



穿這樣坐車很舒適~厚薄度很剛好~~~真的好愛這件開襟外套>/////<

這次去台北天氣都爆好!穿這件就非常足夠了!((厚外套躺在行李箱哭泣

(p.s高鐵上光線很好大概拍了兩百萬張)




以上~~~~總結來說這次在Miu-Star買的東西都算滿意 除了那詭異的圍巾..

姊姊也挺滿意他買的那幾件XD

但追加真的好久~11/12填單 12/5才出貨....

不過台拍這個速度應該可以算快了啦哈哈哈好心酸的台拍阿!

謝謝收看~有問題可以問我唷~下次見~~~

 

---------------------------------------------------------------------------------------------------------------------------

後記

高鐵上兩百萬張的其中一張


指甲油、手鍊手錶都跟開襟外套好搭呀!太喜歡這整個配色了





where to buy:Miu-Star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