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呀~~~~~~~~

不得不抱怨這幾天天氣也太冷了吧

雖然太陽公公依然有出來露臉

但我想它應該也是裹著棉被出來騙我們的

害我傻傻地穿著絲襪出門....T^T

不過還好身上那件鋪棉翻領外套會暖

只穿一件兔毛上衣也不會抖抖抖

(但是下半身就真的冷到想罵人...)

 

我要說我好喜歡這件外套♥

雖然它的內裡有點醜,但是型很好看很有韓味

翻領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較短的版型也讓整個人變得俐落

每次一穿上就開始幻想自己變成韓妞

然後看到鏡子就會夢想破碎這樣XDDDD

 

 

在被冷了一天後! 我決定隔天要穿得超保暖再出門

終於可以穿新到貨的加絨打底衣跟內搭褲啦

之前都不夠冷怕穿了有點牛刀割雞

現在終於可以出來透氣了,結果出門發現好像沒那麼冷....

(依舊是牛刀割雞了 哈哈)

加絨的衣褲很親膚穿起來好舒服好溫暖

穿上身的當下真的超想灑花轉圈~

感覺穿著睡覺會很好眠XD

但是它們有一個大缺點:超顯胖

視覺上瞬增3kg......orz

(自己看上面兩張照片對比都覺得好明顯)

 

再套上之前買的紅軍外後整個人看起來更擁腫了

然後一臃腫就變得很懶得動很想癱在床上不要出門XD

(最後還是默默地出門寫程式了......)

 

 

009 009

 

最近除了喊冷外還有一件攸關碩士畢業的重要事項

那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國際研討會

(我好愛演xddd)

 

這次是在圓山飯店舉辦

在去之前就有聽其他同學說餐點很棒

下面就是圓山飯店的Buffet,真的很!高!級!

不只菜色多,味道也很美賣

可惜我不愛吃生魚片,有點沒賺到的感覺XDDD

(現切的牛肉跟豬肉超好吃~~~~~~~>///<)

 

(炸芋餅味道也很棒,可惜第二天沒有QQ)

 

圓山的甜點好好吃呀~~~

雖然有些好甜但是大部分口味都很大眾,也很精緻

(是我拿的技術不太好讓它們東倒西歪 哈哈)

平常不太吃甜點的我看到一排的蛋糕也忍不住狂吃

吃完只覺得包臀裙快炸了,縮腹縮得超辛苦

 

就連中間coffee break的點心也很精緻♥

現在看到這些美食照還是好懷念那味道

最愛他們的肉、冰淇淋(哈根大思)跟甜點了♥

這次是自己享受,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帶家人來

畢竟爸爸一直付錢讓我敗家也是挺對不起他的XD

 

 

參加研討會真的是件長見識的事

用英文跟不同生長環境的人交談、了解不同的研究領域

有種井底之蛙終於出來見世面的感覺

原本不太敢在外人面前講英文

參加到後來真的是豁出去不管文法對不對的亂說

所幸是講自己的研究也不至於錯得離譜XD

開心的是有遇到會講中文的異國朋友還跟她們大聊天

(幸好她們會講中文XD)

不過說好的加臉書咧!!!?踹共踹共!!

 

除了長知識外 這次收穫最多的應該就是肚子吧

看著它日益茁壯我都要流淚了

每天摸著圓滾滾的它我都開始懷疑自己其實是孕婦吧

為了之後的約會我要開始減肥~~~~~

希望過完年後還是可以看到苗條的自己

這就當新年新希望吧(^.<)y

 

 

 

YA,每次文章打到最後都會草草結束

因為我已經江郎才盡想不出任何話可以寫了

也有可能最近的生活比較乏味吧

喔!還有一個值得分享的

就是我買新相機了~~~是ex2

只能說翻轉螢幕超適合女生的呀XDD

小花近拍也好美

(我發現我對景深有點無法招架>///<)

有新相機後更有動力拍照了

好期待未來網誌的照片唷 哈哈哈哈

好啦,詞窮人不多說話了

再說就會開始出現換句話說的情況X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