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1

為了購買朋友早已過期的生日禮物,獨自一人來到一中

以前總是友人三五成群結伴前來逛街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對某樣商品尖叫XD

在朋友都畢業後,也漸漸喜歡一個人逛街的感覺

安靜、自由、隨興

其實這種感覺也不錯 :)

 

手上掛著食物,悠閒自在的走在街上

雖然是平日,一中街的人潮一到寒暑假就變得擁擠

SAM_0867_副本

還好我已經是在這混了五年的半個在地人

鑽人群這種小事才不會難倒我呢 ((插腰

 

 

 009 009

 

這間飾品店已經是每次來一中必逛的店家

照片裡的是二店,一店在新宿大樓內

 SAM_0868_副本

老闆娘長得很清秀可愛,完全我的菜>///<

(到底是逛街還是看正妹呀)

飾品的種類也很多,好像都是從韓國帶回來的

還有賣包包、圍巾、襪子、手錶等配件

飾品有些還蠻便宜的大概100~200間

韓貨的話可能就會再貴一點

但整體來說是蠻平價的

平常來總是人擠得滿滿的想找個位子都塞不進去

她們有粉絲團,好像還有粉絲價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店名 :)

我已經不知道在這家店敗了多少飾品了XD

 

 

 009 009

 

另外,還想要私心推一家古早味的雞蛋糕店

是在台中火車站前面,大概在諾貝爾附近

老闆是個有點年紀的爺爺

SAM_0882_副本

SAM_0884_副本

它有三種份量可以選

20元6個、30元10個、50元18個

我好喜歡吃這家的雞蛋糕

它只有原味一種口味

但是非常的紮實,口感很綿密

每個都蠻大塊的,越吃越上癮呀~~

現在很多雞蛋糕為了配合年輕族群都在裡面包餡

而且有些又小又貴,點原味更是空虛的可以

爺爺完全打敗他們榮登我心目中的台中雞蛋糕第一名!

 

不過我最近也有吃到好吃的包餡雞蛋糕

在一中商圈少女時代鞋店旁邊,是新開的

我覺得巧克力跟粉圓的好好吃呀

要變成每去必點的點心了XDDD

不過有點小貴

有包餡的是6個$40

原味好像是8個還10個$30吧

因為是現作要等一會兒,剛拿到要小心燙!

(我這兩次吃都被燙到....)

喜愛吃包餡雞蛋糕的朋友們快去嘗試看看吧 :D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吃比較紮實的古早味雞蛋糕的人

快去跟爺爺買吧~~~

我這天買的時候跟爺爺說他的雞蛋糕很好吃,爺爺超開心的 :D

(突然有種原來我有良心的感覺XDD)

 

 

 009 009

 

雖然今天是一個人出門也是要打扮一下的XD

最近開始嘗試小襪襪style

似乎可以修飾一下小腿肌耶

有看到豹紋的襪子好想買

但是也不常這樣穿實在有點猶豫>_<

SAM_0877_副本

▼立體形狀的金屬手鍊我好喜歡,而且才120好便宜

感覺會很好搭! XDDD

SAM_0871_副本

▼在同一家店買的另外一條彩色手鍊

這條更超值,上面七條才140

而且也可以跟上面那條作搭配

SAM_0873_副本

▼跟亮色的針織搭起來也很好看

這條好適合春夏的時候拿來搭配呀>///<

SAM_0654_副本

為了買這兩條我大概一個星期去同一家店三四次了吧

老闆娘現在看到我會說:你有點眼熟唷XDD

 

 

009 009

 

上面那張螢光色的毛衣是最近的新歡

一直很想嘗試歐美風螢光色系的衣服

但是膚色偏黑的關係很怕穿起來顯黑到爆炸

幸好那家可以試穿

原本在猶豫桃紅跟這個顏色

試穿之後這件樂勝呀!

(但是看到桃紅還是覺得好可愛唷>_<)

我覺得穿起來不會顯黑,整個人像是被打spot light一樣顯眼

(穿這麼亮走在街上不顯眼都難吧!XDDD)

puzzle1

▲而且配上紅包包好好看呀~這個顏色莫名地跟紅很搭!

 

然後穿的很囂張的這天是要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們吃飯

其中一個就是貝蒂啦 

 SAM_0629_副本

我們兩個好像約好一樣,衣服顏色超match

這就是傳說中的默契嗎~~>////<

下次再換我去高雄找妳

聊天聊到燒聲逛街逛到腿斷這樣XDD

love you

 

 

009 009

 

突然覺得我這個月過得好充實

(也吃得很充實orz)

除了跟大學同學吃飯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制服趴XD

跟紅紅、小捲三人約定要穿制服一起約會

結果我當天走去搭公車時整個覺得很害羞

都脫離高中不知道多少年了,還長了個老臉

穿上制服擺明就是在裝年輕

我好想拿搶匪的黑色頭套罩住自己....

 

▼這次是約在勤美附近的田樂

SAM_0789_副本 

餐點好吃,環境超美

完全適合做作的女人們拍照

我還看到有位專業的男性有人替兩位女性友人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替他鼓掌的衝動XD

 

第一次三人約會一點都不尷尬

女人果然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兩位正妹穿著高中制服整個萌翻

我只能說我那天心情超好

(色老頭完全上身)

SAM_0794_副本

▲各位看倌你們說這樣不萌嗎>///<

SAM_0765_副本

第一次約會完的當天就約了下一次約會的時間

我們真的非常的有效率XD

期待我們未來的每一次約會

 

es真是認識正妹的好地方呀T^T

會不會哪天es正妹都來了呢>///<

 

 

009 009

  

哈哈,詞窮人要來結束這一回合了

果不其然每篇日記打到最後就是詞窮加結不了尾

我決定這幾天要去買幾本書來增進我的國文造詣了

大家敬請期待!

最後,附上一張笑得很奸詐的Rody來跟大家say goodbye~

希望下次見面時我語文能力會大幅增進XD

Bye bye~

SAM_082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