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64_副本

嗨~我是CK,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

這幾天被程式碼搞得有點悽慘

每天回家都是腦汁被榨乾的狀態QQ

(都要一夜白髮了吧Orz)

拜託讓我順利畢業呀~~~~~T^T

 

聊天模式.close()

(what's this!!!)

 

哈哈,簡短的廢話結束~

這次要分享兩件顏色很漂亮的針織上衣 

一件是被小灰生火的顯白麻花針織

另外一件是在一中買的檸檬黃針織

因為很喜歡它的顏色所以就私心一起分享>///<

 

 

 009 009

 

首先來看到顏色很顯白的酒紅麻花針織

小灰那張露鎖骨的照片實在太銷魂太生火了>///<

讓我一下子失去理智地跟團了Orz

幸好在放假前拿到讓我可以穿的喜氣過新年~^^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兩張正反照

實品色跟賣家的照片差不多

(上面的照片因為有打光加修圖拍得比較亮)

是沉穩氣質的暗紅色 :)

 

這件針織蠻紮實的

洞比較小,也有一定的厚度

單穿不會刺膚

以不到300的價格來講是很值得買的衣服

我有買一件粉橘給姊姊

(粉橘我覺得沒有色差~)

她也覺得不錯蠻喜歡的

明年還有的話要再買一件給媽媽

 

它的袖子不算寬鬆

但因為有厚度所以塞外套會有點緊繃

 

袖口跟下擺都有做縮口

這樣冷風就不會灌進去了~~~

 

這色真的是挺顯白的呀!

(這張我沒修圖唷)

 

這件CP值雖然高

但是它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顯胖!

接下來的實穿照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實穿區---

 

Look1: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 淺色牛仔襯衫

+ 灰色鉛筆褲:little paris

原本是配白褲

但是因為針織顏色太深配白褲有點跳tone

換了淺灰褲之後就好多了

(也有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XD)

裡面塞了襯衫之後顯胖的針織看起來更加臃腫...Orz

(右邊那張就很明顯!!)

建議肉肉女孩要慎重考慮呀!

 

+ 黑色內搭褲

右邊這張可以看出這是件零修飾的上衣...

想要看起來比較瘦一點的話就換上深色的下身吧

最好鞋子跟褲子是同色這樣看起來腿會變修長

別人也會覺得你只是衣服穿比較多而不是變胖唷 :)

(不過我覺得裡面還是不要塞看起來會比較瘦...)

 

如果是天氣真的冷想多塞一件的話

建議把頭髮綁起來!

露出頸部曲線也可以有修飾的效果 :)

 

 

Look2: 我脫我脫我脫脫脫 單穿

+ 口袋拉鍊黑褲:笑笑貓

+ 黑色平底靴:一中實體店

單穿因為會露出鎖骨顯胖程度降低

再搭上有顯瘦效果的褲子及同色系的鞋

腿的比例也會拉長

 

會堅持搭同色系的鞋是因為專業攝影師拍出了下面這張照片

我先承認是私心想放>///<

 154835_3731103894673_1638765157_n

我想我那天應該有長到180吧

完全犯規的相機!!

攝影師真的是技術太好了~~ ((大拇指

還有我好喜歡小捲的女孩Look呀>///<

 

專業攝影師的真面目~~

就是咱們美麗的女孩紅紅

她那天的打扮根本就是性感小女人>/////<

 

約會那天我還有再搭一條斑馬紋圍巾

讓整體造型有層次看起來沒那麼單調~

 

 

這件實穿照就到這邊:)

簡單的來說要是想讓"顯胖"的衣服看起來"沒這麼胖"的話

就盡量露出身上最纖細的地方

像是脖子(綁頭髮)、手腕(捲袖子)等

(有鎖骨的話也可以露一下)

都會有修飾的效果唷

也可以偷偷展現一下女人的魅力>////<

 

 

 009  009

  

接下來第二件是在一中Cream買的檸檬黃針織

原本還有考慮淺桃紅

(有看出來我很努力地想要把顏色表達出來嗎XDD)

因為桃紅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結果試穿後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我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XD

(不過它太亮眼走在路上有點小害羞>///<)

 

 

---實穿區---

 

Look1: 冬日活潑女孩風

(俏皮在哪??XDD)

+ 長袖傘洋

+ 黑色內搭褲

+ 短筒酒紅雪靴:淘寶

 之前一直想要嘗試這種比較歐美感的顏色

但是我臉不白所以很怕穿上去之後一秒變黑鬼

幸好它可以試穿!

加上Betty說看起來不會黑

我就放心地敗了XD

而且這個顏色在春天也很適合

可以穿兩季耶~~~

馬上覺得cp值up upXD

(在台中應該會熱死這樣)

 

 

Look2: 春季歐美風

+ 灰色鉛筆褲:little paris

+ 粗跟騎士靴:淘寶RaigIsy

+

我覺得這個顏色跟紅好配

所以兩種穿搭裡面我都加入了紅色系XD

配上淺色的下身就有春天的fu出來了

 

這天跟好久不見的Betty吃飯

不得不說這女人真的是越來越美了

我們衣服顏色很有默契的超搭!!

這就是傳說中的愛嗎>///<

 

 

最近看了幾篇關於春天流行色系的文章

也都有這種檸檬黃的蹤影

像是這篇:設計師首推! 10大2013春季色彩

裡面還有其他春季流行的色彩

大家快替衣櫃換血吧~~

(荷包快吐血了XDDD)

 

下面貼一些類似顏色的穿搭給大家參考

(都是從LookBook抓的)

可以看到大部分的look都是選擇以黑、白作搭配

簡單卻能凸顯檸檬黃的美 :)

 

呀呼,檸檬黃的針織介紹就到這邊囉

大家比較喜歡哪個顏色咧

我目前是大愛檸檬黃>////<

拜託夏天不要來我還想多穿幾次~~~

(明明才忍不住敗了無袖的說XDD)

 

 

 009 009

 

ya~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 :D

 

最後附上一張近期很愛的假掰照跟大家說再見

Bye bye~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