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68_副本_副本

了無新意的搭配,有點江郎才盡了Orz

 

雖然買了這兩件顏色很美的針織

但是因為它們顏色很容易引人注意所以鮮少穿出門

直到現在春天快到了才再後悔

好多針織才穿沒幾次就要收起來實在很可惜

今年的暖冬真是害慘它們了T^T

不管啦~~再害羞我都要穿出去

不然買幹嘛!!ˋˊ

 

過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褲子變的好緊繃好想哭T^T

不斷地督促自己趕快瘦回來

因為我好想買灰色牛仔褲呀~~~~

都已經看好了就等自己的大腿屁屁恢復原位了

(兩位仁兄請振作好嗎QQ)

然後我還想買格紋褲花褲色褲小褲褲

我看我還是先去買樂透好了 ((中肯!

 

 

-----

  

這幾天的天氣超級適合穿針織外套

就算有風也不會冷^^

加個圍脖自以為慵懶的style~

然後很不幸的今天一到學校發現...沒網路Orz

這對一個要寫程式的人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呀

沒網路就不能玩遊戲、查資料

等於今天根本無法做事嘛

怒玩了幾場踩地雷跟新接龍就回家睡覺了XDD

還是床最得我的心

 

 

-----

 

最近迷上綁包頭了!

每次綁就幻想自己是韓妞

(其實根本超像古代書生...)

雖然綁了很多次換了好多方法

就是綁!不!好!!!ˋˊ

最後還是得依賴海綿寶寶才勉強有個穩固的形

但依舊擺脫不了書生味是怎麼回事Orz

然後我頭髮的鬚鬚怎麼可以這麼多這麼飛揚呀

走在路上根本就是瘋婆子

這不是我幻想的韓妞...T^T

(如果我在地上打滾的話鬚鬚會不見嗎QQ)

 

 

-----

 

我的愛物玉米筍~

雖然我很愛吃它

卻一直不知道玉米筍到底是怎麼來的

味道很像玉米

但是長得明明就不像呀!

後來我有常識的室友告訴我原來它們是"父子關係"

完全長知識了我XDD

(突然覺得拍這幾張照片是要來開自然教室了嗎XDDD)

完整的玉米筍這麼大一根

能吃得部分差不多只有一半

玉米鬚好多好像頭髮

邊拔邊覺得自己有密集恐懼症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上面這張照片

有種玉米筍很冰清玉潔的感覺XDDD

怎麼殘骸跟能吃的體積差這麼多!!!

還好不貴不然我會邊吃邊捶心肝

然後捶心肝的同時還要說服自己還好不錯吃

是真的不錯吃!

川燙加和風醬吃起來超棒

晚餐終於有新食材了,welcome guys :D

 

 

-----

 

閒來無事換了個新的banner

對這種東西好容易喜新厭舊XD

banner的原圖長這樣:

SAM_1346

有沒有覺得修圖軟體真是神奇!

自從買了新相機之後就常東拍西拍

想趕快增進自己的拍照技術

不過離pro級還差得太遠只好用修圖軟體來補強一下XD

我自己覺得好好看~~~~~~~~

美圖秀秀真的是修圖的好幫手

初級者必備!!

 

 

 

 

打著打著肚子好餓...

決定就此打住!

最近因為狂看CSI,做的夢都變得好恐怖QQ

拜託等下讓我有個開心的夢呀

(來個少女時代跟我成為麻吉之類的XD)

我要任性的結束這回合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