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1

hi~我是CK :D

最近的飾品慾真的是超級旺盛呀!

尤其對那些看起來很歐美style的更是無法抗拒!

(戴上之後就開始很厚臉皮的幻想自己很有範XDDDD)

然後不知不覺就買了這麼多......Orz

照這情形發展下去

我看下次應該是分享飾品收納盒吧哈哈

首圖中間那四樣是在網路上買的

下面文中會附上連結

其他四個則是在一中實體店面買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 :)

 

 

 

-------------------------------------------------- 

 

首先要看到的是淘寶歐拉拉品集合~~

歐拉拉家的飾品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呀!

每次看到喜歡的就會失去理智敗下去

即使加運費也是比實體店的價格可愛

缺點就是摸不到品質會步步驚心

(十四爺~~~~~~~~~~)

這次購入的四樣品質普普通通

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

如果你是對飾品容易喜新厭舊

而且不太要求高品質的人 ((就是我XDD

歐拉拉就很適合你啦~

完全是個省荷包的好所在 M20120503340784

 

 

 

來看一下第一樣飾品吧~ :D

#1 翹鬍子戒指

最近對翹鬍子超級喜愛♥♥

以前看覺得不就鬍子嗎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翹鬍子的東西就好想買

大概是被它有點童趣的樣子吸引了吧

感覺穿戴在身上就會變年輕XDDD

 

這款戒指不能調戒圍

看網頁上的材質是寫合金

從近拍可以看到做工有點小粗糙

戴起來相當的可愛

不過要小心它的鬍子會勾到東西

為了避免戒指或其他東西升天

請大家務必注意!!

實戴照會跟其他幾樣飾品一起出現

所以戒指部分就先到這邊 :D

 

 

 

#2 翹鬍子長項鍊

馬上出現第二樣翹鬍子單品XDDD

它的鍊子是比較暗的金屬色

跟賣家照不一樣QQ

而且扣環的地方戴起來有點刺刺的

平常戴的時候把扣環換個位子就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一個小不滿意的地方是它戴起來跟身體不是平行的

這樣講應該超級難懂XDD

等實戴照出現我再來解釋 :D

 

這條鬍子項鍊還蠻好搭的

休閒隨興或是可愛風格都很適合 :)

 

接下來是實戴照~

項鍊總長約70cm

戴起來大概位置請參照下圖~

有看出來他的鬍子有點向下翻嗎?

一般的項鍊戴起來會跟身體平行或是貼在衣服上

而這條的鍊子跟鬍子連接的地方是在鬍子的背面

(前面的細節照有拍出來)

導致它有點向下翻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拍照的時候真的超難拍

一直有股衝動想叫它不要再害羞了

快抬起頭來讓我拍照~~~~~~ˋˊ

 

發完脾氣之後還是要繼續拍照XDDD

翹鬍子戒指+翹鬍子項鍊

有種家族聚會的fu~ ((好溫馨~~~T^T

戒指的鬍子翹的還蠻飛揚的

所以大家真的要小心勾到呀!

可能會跟其他東西拚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這樣

(所以最後活下來的會是戒指!?)

 

 

 

哈哈 跳過難笑的笑話

來到第三樣飾品~

 

#3 三角長項鍊

(背面有種埃及金字塔的fu!)

 

這條的鍊子是金色

看起來蠻有氣質的

跟上一條比這條比較有歐美的味道~

然後這條的扣環不會刺刺的

整體來說很棒很適合喜愛帥氣風格的人

 

這條鍊長57cm

下圖可以看到戴起來大概的位置

大色塊的飾品戴起來挺有氣勢的 :D

 

我比較喜歡上衣只有單一顏色的時候戴它

這樣項鍊看起來比較顯眼

比較能凸顯項鍊的氣勢XD

然後鬍子戒指純粹是想讓它出來見人才戴的

還好它沒有跟我的蕾絲罩衫拼命 ((呼~

 

 

 

歐拉拉的最後一樣飾品~

#4 纏繞式皮繩編織手鍊

這條我選的是玫紅色

總覺得春夏比較適合戴高彩度的飾品XDD

 

我喜歡這兩個有顏色的裝飾物~~~~

 

實品顏色比較像是桃紅

這條缺點是有股味道

不知道是新品的關係還是材質原料不好...

 

我是第一次買纏繞式的手鍊

只能說有點笨拙加手殘...

(誰來告訴怎樣纏才美呀~~~~~Orz)

下面是有點醜醜的實戴照

這條蠻適合走個性路線的人

然後因為它的顏色相當搶鏡

我喜歡把它當重點

衣著的部分就是素色、簡單這樣~

(看那皮繩翹成那樣就知道我有多手殘......)

 

 

 

--------------------------------------------------

 

接下來是實體店購入的飾品們

 

#5 銀色立體手鍊

(名字是我亂取的....)

這條也是走有點個性歐美風的路線

簡單卻有型這樣 ((都自己講XDDD

可以自己再搭配其他的手鍊看起來會比較豐富~ :)

我還蠻常帶它出門的

因為它跟我的手錶好搭唷~ 哈哈

 

 

 

#6 繽紛串珠手鍊

這條超便宜~~

七條一組才140吧

而且也可以自己再跟其他手鍊搭

整個很超值!!

顏色很繽紛很美麗

完全適合春夏呀~~~~

平常穿糖果色系的衣服或是白衣時會戴它

馬上讓穿搭有重點!

(因為它有夠顯眼XDDD)

夏天去海邊玩也可以穿件雪紡長洋搭配

感覺整個人會變的活潑有朝氣~

(已經開始自己在幻想了XDDD)

 

 

 

#7 三角體金屬戒指

又是一個有個性的飾品

它是金字塔形的金屬戒指

喜歡它的金屬色跟外觀

低調卻很難讓人忽略的一款戒指 :D

我常常會左手戴5號那條手鍊

右手戴這款戒指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兩個應該在一起XDDDD

 

 

 

#8 清新串珠手鍊

這款的串珠顏色都是淺色系

有點小清新的味道

很適合氣質路線的人

我覺得它跟蕾絲罩衫好搭呀~~~

買這條時也是在幻想自己穿長洋在海邊這樣XDDD

(整個很愛自己幻想呀我 哈哈哈)

戴這條時我比較喜歡配淺色系的上衣

看起來比較簡單乾淨

感覺是長輩會喜歡的樣子

不如下次回家問阿婆這款如何好了!!XDDD

阿婆:哀喔~唷蘇喔~

(應該客家人才看得懂我在打什麼吧 哈哈)

 

 

 

--------------------------------------------------

 

呀呼~這次的飾品集就到這邊摟~

總共有八款飾品真的是很驚人

明明也才兩隻手而已....Orz

(不過有十根手指頭~^.<y)

之前看到好多人推緋聞女孩的飾品

(偷說Gossip Girl的結局很爛......)

看得我心癢癢呀~~~

決定下次來買買看!!

(forever 21也燒我燒好久了>"<)

我好敗家呀~~~~~~~~~~

不過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哈哈哈哈

 

那我們就期待下次分享飾品收納盒吧 ((誤!

Bye bye~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