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25_副本

好久不見 :D

因為最近都把重心放在論文上,導致日記的進度有些許的落後

為了不讓這段生活留白,硬是逼自己擠出點時間寫作

故,我來了 :)

 

 

//

 

與紅紅許久不見的約會

難得認識一個能體諒我健忘的紅粉知己,還是從網路上認識的!至今仍覺得有點不可思議XD

隨著聊天紀錄的增加,我們的友情也是越來越深厚呢>////<

 

當天約會應紅紅的要求,穿了長裙現身

好喜歡紅小姐幫我拍的這張,果然攝影師是相當重要的! XD

許多人穿長裙是為了凸顯女性的柔美性格,但我依然喜愛帥氣有個性的自己

以深色紗裙及個性飾品來詮釋似乎再恰當不過 (都自己在講囉~哈哈)

 

手上哩哩扣扣的東西越來越多,

明明沒穿耳洞的我,禁不起紅紅的誘惑(?),硬是將耳環改成夾式

結果一整天都不斷地摸自己的耳垂,深怕新購入的耳環當天就跟我告別XD

而且我有一種奇怪的癖好,喜歡把當天購入的東西馬上穿戴在身上

這樣就不用等到下次出門才能讓它們亮相了~哈哈

 

 

//

 

清明掃墓前一天準備搭車回家的穿著

因為要跟貝蒂小姐約會,所以將比較能看的衣服穿了回家

殊不知約會結束後竟然因為這條圍巾被路人搭訕,只好將這條斑馬紋圍巾取名:搭訕圍巾。

 

掃墓時整理了爺爺家的小花園,紀錄美麗也是人生裡重要的一件事

再次的讚揚修圖軟體,讓美麗放大至極致 :)

 

 

//

 

終於跟貝蒂小姐約會啦,許久不見真是難掩我心中的激動

來吃耳聞好久的咖啡弄,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氣質如她一定要給朵花襯托一下美麗

可惜當天時間不夠我們連張合照都沒有,只好再度派出修圖軟體讓我們同在一起 :D

咖啡弄的名片挺有意境的,但我覺得用餐環境跟這意境有點不搭XDDD

 

即使相處時間短暫也硬是要拍一下做作照

藏藍西外很適合春秋兩季,版型寬鬆卻不顯胖,肩上的墊肩帶出俐落挺拔感

有點想問,掌櫃為何不多做幾色!!!?

 

咖啡杯是IT品之一,價低易取得

可惜我喝了咖啡後手抖個不停,無法幫貝蒂拍出美照,委屈她了 T^T

 

 

//

 

同學的聚會,來到東區的一家蛋包飯店:PaPaEgg

 

這是我點的日式綜合燻雞肉沙拉

跟想像中的沙拉不太一樣,一般沙拉都是涼拌為主,但這道的雞肉是熱的

這道溫度的搭配上有點奇妙,但味道還算OK,不難吃。

(原諒不是美食專家的我僅能以三字評價XDDD)

 

 

//

 

與家人至中正紀念堂附近的真北平用餐,餐點中我最愛右下角的涼拌

醬料中參了芥末,搭配了清爽的黃瓜絲,去掉了原有的麻醬膩感

 

酸菜白肉湯(上)

記得是可以加湯加酸菜,味道不會過酸,適合大眾口味 :)

下則為普通的蔥油餅來著XDD

 

已經完全想不起來這道叫什麼了

上圖是配料,用下圖中的餅皮包裹住後再食用,有點像潤餅的感覺

 

四人點這樣剛好都吃完而且都有點飽

我認為這家挺適合聚餐的,整體味道也不錯

如果找不到午晚餐聚餐地點的話,可以考慮看看這家~~

(不負責任的推薦,哈哈)

 

 

//

 

跟姊姊來到師大約會

已經走到腳快斷,加上飢餓難耐,就隨便挑了一家泰式料理當晚餐

嘗試綁了低馬尾出門,好看嗎?

(大概是在問鬼吧我想XDDD)

 

雖然是臨時找的一間店,不過價格還算公道

我跟姐姐都是點套餐,與單點相較之下便宜許多,而且能吃到的菜色也比較多

(當然分量會比單點少啦~)

我點的椒麻雞套餐,最愛用椒麻雞的汁拌飯吃了~

微微的酸辣感超級下飯~~

 

 姊姊的打拋豬肉

私心的覺得我的椒麻雞比較好吃,哈哈哈哈

 

 

//

 

姊姊買NARS的贈品,因為她用不到所以就變成了我的

(有姊姊真好~~~^^)

單擦有點不明顯,比較適合塗在其他指甲油的外層,擦完有貴氣感XDDD

 

 

//

 

來台北的這幾天都被蚊子擾得不得安睡,於是黑眼圈更加茁壯了 ((泣

 

市議會的自助餐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價格僅65元(還是60我忘了XD)

飯、湯以及辣菜圃都可以免費續用,好適合學生或上班族呀!

當天還看到不少旅行團用餐,不知道是否和大陸人的胃口XDDDD

 

 

//

 

這次的日記,我想主題應該是"食"吧,拍食物成了練習拍照技巧的功課之一

每次別人欲動筷時總是被我阻止,現在想想,他們當時應該是想打我的XDDD

但是雖然拍了這麼多,成果卻不盡理想,看來還得跟ex2多多親近才是! ((握拳

 

啊,還有一些值得一提的事 :D

 

昨天拿到了新購入的三管電棒,稍微試捲了一下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變年輕了XD

而且頭髮變好澎好開心,已經當扁塌人當很久了,現在終於可以有不同的造型~ :D

另外還買了四件不同版型、顏色很美、材質也不錯的雪紡系列

先來偷看一下其中一件XD

 SAM_3119_副本  

原以為薄荷綠會顯黑,結果似乎還好(也有可能是自我意識良好XD)

還被紅紅說好有氣質,果然不說話就會騙到人,哈哈

 

ya~日記來到尾聲,關掉這個視窗後又要開始與論文奮鬥了 T^T

大家快來祝我順利畢業吧~~~ ((急需!!XDDDD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