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87-1_副本

大家好,我是CK~

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這次的文章很短只做簡單的小分享,請大家笑納 :)

 

 

//

 

這次要分享的東西是很熱門的合購商品:淘寶Miusa針織外套

這件優點挺多的:不厚、顏色多、價格公道

很適合包色來搭配衣服,也能遮陽防曬或在冷氣房時穿

當然商品也有些許令人不滿意的地方,等後面再來說明~

 

我買的是寬版,但是看很多人說長版比較修飾,於是又激起我包色的慾望了>///<

我這次很節制的只買兩色:杏粉 & 深藍

 

先來看杏粉的實品照:

我覺得杏粉這顏色很美很氣質,跟賣場拍的顏色沒差多少

原本是想買再淺一點的杏色,但是沒這個顏色就改選了杏粉

好在實品顏色相當滿意~ :D

 

袖口車的還算平整,不過其他地方就未必了ˊˋ

 

因為這件材質蠻薄的,只要選顏色淺一點的就會透光

很適合夏天要去海邊的女孩穿比基尼時防曬用~

即使包起來還是看得到曲線這樣>/////<

 

小缺點的地方來了。

有扣眼的那邊不太平整,小扣分!

 

袖子連接處的縫線也是歪七扭八,扣分!

 

最不滿意的大概就是這個口袋了,我原以為會長得跟長版口袋一樣

擷取

結果是長這樣....扣分扣分!!

(其實賣家實品照有拍出來,只能怪我自己沒看仔細 T^T)

因為口袋位置剛好在骨盆兩側,很怕會讓屁屁看起來變寬 >"<

不過自己穿了後覺得好像還好(?),也有可能是裝看不見這樣XDD

 

實際穿起來是這樣:

(看看那口袋....T^T)

 

(啊! 該擦鏡子了>////<)

我身高165,長度可以遮住屁屁跟大腿外側~

實品顏色大概再暗一些,我認為比較適合皮膚偏白的女生穿

如果是膚色偏黑黃的人要小心,它會有看起來髒髒的危機>"<

還有這色穿起有變氣質兼知性的騙人效果! 原本不是走這個路線的我都有點淪陷了>///<

 

 

//

 

接下來是很顯白的寶藍色

我覺得實品色跟model穿亮寶藍拍的照片有點像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了亮寶藍想看一下>///<)

 

跟杏粉比起來,深色就比較沒那麼透

 

再度是有點惱人的口袋......

 

這是口袋內側的照片,它像舌頭一樣可以翻起來XD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死不了的大蛇丸>"<)

口袋邊一樣是不平整的車線

miusa這系列的外套應該都是可遠觀不可褻玩吧,但是大家應該都被顏色吸引褻玩了不少XDD

 

實穿起來長這樣~

我覺得寬版的有點顯壯,肉肉的女孩可能要慎選!

不過袖子做的很寬鬆有慵懶感~

 

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出來寶藍比杏粉顯白多了~(不過我手本來就比較白一點XDD)

之前秋冬都把寶藍拿來搭深色單品居多

現在春夏就配上花衣及淺灰褲,多了種清爽感~

 

簡單來說如果妳重搭配多於品質的話,那麼miusa的針織外套就非常適合

既百搭又實穿,雖然細節部分差強人意,不過其實穿起來也看不太到啦 XD

今天分享的這兩種顏色都還蠻推薦大家購入的,都很適合春夏季~

一件氣質一件個性,剛好可以配不同風格的穿著~ :D

 

呀呼,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真的是非常簡潔有力呀!

因為最近忙著寫論文沒時間拍照,無法用太多的搭配來凸顯這兩件外套的美

不過我完全沒有忘記下標這件事,畢竟頭昏腦脹時總需要看個網拍來提神一下XD

買了好多好喜歡的單品,好想快點收到~~~>///<

希望有時間可以讓它們出來見見大家XD

哈哈,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針織外套 Miusa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