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看首圖真的覺得夏天到了,這也意味著用厚大衣的價錢可以買到更多的衣服~

故下標、跟團依然毫不手軟,看到郵筒上有掛號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很敗家,但...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哈哈,只能說ES跟合購版根本就是踏進去就出不來的泥淖呀!!

 

這次要分享的單品有四件(就是首圖那四件XDD),都是相當夏天的款式

在還沒收到時就幻想自己已經畢業出門玩去了,但我們知道,現實總是殘酷的...T^T

只好不斷敗家來滿足內心的缺憾(小朋友不要學~)

哈哈,不說廢話我們馬上看下去~ :D

 

 

 

//

 

#1. 莫代爾背心長裙

這件我買了兩個顏色,軍綠 & 黑

莫代爾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但是也很貼

加上這件版型偏窄,比較適合瘦一點的人,沒小腹更好!

如果你是這種身形的女孩在考慮要不要買的話,我的建議是,買!!

但買黑色就夠了

好搭、不透膚、內褲痕較不明顯(跟軍綠比的話)

另外我覺得這件可以凸顯腰臀曲線,比例看起來也會變好,整個人顯得很高挑

個人非常喜愛它穿起來的感覺

不過因為莫代爾材質太軟,穿起來會覺得整件往下垂,所以也要特別注意衣領的高度(尤其在彎腰時)

我身高165,這件照網頁寫的建議拿M,穿起來大概到腳踝附近,給大家參考~ :)

 

來看一下實品照吧

我覺得這家品質不錯,沒有什麼線頭,車線也很整齊

軍綠色就跟賣家的圖一樣,沒有色差~ :D

而且這家挺貼心的,除了實品照外,也放了衣服搭配的照片

(剛看了一下又覺得藏藍好好看>"<)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自量力的搭了一下,請大家笑納 :)

 

Look1: 單穿

裙子穿起來是長這樣,因為衣服挺貼得有點害羞,所以就沒照側面及背面了>///<

要提醒的是,這件是工字背心,所以要注意一下背後的內衣肩帶

 

Look2: 皮帶

加了皮帶後,同件衣服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比起單穿的成熟,這樣搭配更顯青春活力

除了可以露出纖細的腳踝外,也可以稍稍遮掩腰腹間的贅肉XDD

 

Look3: 罩衫/襯衫

跟我一樣手臂比較肉的女生,可以搭配有袖子的罩衫或襯衫

不過也要挑對材質,有些比較硬挺的襯衫反而會讓上身看起來變壯

建議是選擇雪紡或是較薄的棉質襯衫~ :)

 

Look4: 雪紡背心

這個搭配比較成熟,利用黑白對比凸顯重點,增加層次感

跟全黑比起來,整個人看起來不會那麼沉重,也可以修飾到側面的線條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套的(自我感覺良好中~XD)

 

Look5: 牛仔背心

(牛仔背心後面會介紹~)

喜愛走個性風的女孩可以搭配牛仔材質的襯衫或背心,中和長裙的女性氣質

不過因為牛仔材質通常比較不透氣,夏天可能還是得選擇背心比較適合

 

接下來是軍綠色的實穿

Look1: 單穿

雖然沒有黑色那麼沉重,但軍綠比較容易看見身材的缺點

所以拍照時我不斷的深呼吸縮緊小腹...Orz

 

Look2: 皮帶

我個人比較喜歡軍綠搭皮帶的樣子,看起來比較年輕~XDDD

而且好像挺顯白的!!

 

Look3: 雪紡襯衫

這套感覺很適合穿去海邊走跳,除了長裙有飄逸感外,透膚色的雪紡襯衫還帶了點小性感

(這樣穿去海邊會有豔遇嗎XDDDDD)

 

大家應該有發現,其實穿搭都大同小異,就是外面罩件顏色配得起來的衣服即可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件長裙,不過真的建議買黑色就好

其他顏色可以改買材質比較挺不那麼貼身的,像是棉質等~ :)

 

 

 

//

 

#2. 蕾絲勾花罩衫

 

這件拿到有點久了,但是一直想等長裙來做搭配所以現在才分享

下面是商品細節

乍看之下好像挺美的沒什麼問題,但我認為它實品的材質沒有很好,而且味道挺重的

我之前有買過同樣有這種味道的針織,洗了好幾次味道都還沒散

雖然這件還沒下過水,但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吧>"<

穿起來不算親膚,不建議皮膚比較敏感的人

而且這種很容易勾到的衣服真的會讓人穿起來心情變緊繃......

但實搭性還不錯,我蠻喜歡穿裙子的時候配它的~

 

Look1: 條紋包臀裙

搭配素色的包臀裙似乎比較好,但是臨時找不到就搭了這件

包臀裙既女人又俐落,再被艾莉不斷的洗腦後,我愛上了包臀裙

但目前還沒大開殺戒,我怕在我大開殺戒後爸爸也磨刀霍霍了

 

Look2: 黑色傘狀短裙

換件素色的裙子後果然看起來舒服多了XD

我覺得這件罩衫搭這種版型的裙子最好看,而且比較不會有身材上的限制

題外話,我找這種不會太短裡面又有安全褲的傘狀短裙找超久

好不容易在一中的一家店找到但只賣黑色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還有賣這種短裙的話請告訴我~~~~~~~我要怒包十色!!

 

Look3: 花褲裙

再度是眼花撩亂的搭配,其實我已經開始隨便抓隨便穿了

很少穿這麼多顏色在身上,有點不習慣自己這麼花俏>"<

不過春夏就是要花!!!! (理直氣壯的忽視自己亂搭XD)

 

 

 

//

 

#3. 牛仔背心

其實我忘記網址是哪個了,不過這個連結的款式應該是一樣的(sorry呀>"<)

這款牛仔背心也拿到挺久了,材質不錯,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厚XD

我肩寬37拿的是M號,雖然是小胸人但扣子還是扣不起來...(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縫線整齊沒有太多凌亂的線頭,拿到這種品質心情真得很好~~

 

我喜歡這個袖口!!

毛邊的袖口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而且穿起來比較有氣勢

加上它的顏色及刷破效果,讓整件衣服帶了點復古味

這件穿起來長度大概在腰部以下骨盆以上的位置,順便提一下我是165cm

 

下面是一些細節部分

detail5

(我發現選衣服細節拍照真的很需要天分,而我完全沒這天份......)

整體來說很推薦購買,好搭且好看,顏色也相當的夏天

我在合購版有看到另外一家同款的牛仔背心(here),model穿起來無敵好看

完全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而且這件加運費不到三百塊台幣,你說能不買嗎!!

 

激動完了,接下來來看一下實穿照~

Look1: 花花系列

由於現在花花當道,於是我把衣櫃深處的花花單品翻了出來

我覺得這件非常適合搭配有圖案的單品,可以讓整體看起來不過於花俏而且有層次

花花單品有種年輕女孩氣息,配上牛仔背心則強化了女孩們的個性

而淺色系的搭配也添了些清爽的感覺

 

Look2: 褲裝

即便都是牛仔單品,只要是不同顏色還是可以互相搭配,即使全身藍也無所謂

"帥氣兼休閒",我想這身只能這樣解釋了XDDD

 

這套做好了被說不適合的心理準備

雖然穿長褲可以防曬,也刻意加了條皮帶多點造型,但依然覺得這不是我的風格ˊˋ

(可是哈倫褲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Look3: x裙襬搖搖

氣質款的長裙在套上牛仔背心後中和了過於女人的粉色及雪紡材質

透露出"我是女人,但我不柔弱"的訊息

 

本就個性的深藍色紗裙(無論我怎麼拍最後都變成黑色)

在搭上牛仔背心後更顯堅毅(我真佩服我自己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即使都是裙裝,不同的材質、色彩都可以打造不同的裝扮

而牛仔背心則扮演了畫龍點睛的角色,讓尋常的搭配有了重點

但是! 你要耐得住夏天的炎熱! XDDD

 

 

 

//

 

終於快結束了~在最後,總結一下這三款單品 :)

1. 莫代爾長裙

質感好,較瘦的女孩可以買,但買黑色就好!

 

2. 蕾絲罩衫

非必要! 但如果真要買建議尋找其他家品質優良的賣家~

 

3. 牛仔背心

大推,實搭性高! 但我不確定適不適合肩寬或手臂較肉的女生

可能要再找找其他人的文章或是大膽的嘗試看看XD

 

呀呼~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

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我會努力回覆的!!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Bye bye~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