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首圖有種鬼擋牆的感覺XDD

上衣是上篇的絲搭咪咪 這次是要來分享裙子!!!!

鑒於裙子真實色好!難!拍!(淘寶超大色差我認了!)

所以這篇套用蠻多濾鏡 不是故意創造意境阿~~~~>"<((好啦首圖是XD


No1.淘寶訂製長裙

=感謝主購jenny78318=

實品&細部

這張接近實色唷!我是買深水粉色90cm

收到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哪裡"深"阿........完全是個夢幻粉色!((還是其實寄錯了....



翻過來的內裡 比外層短蠻多的



鬆緊帶部份 中間多一條縫線我蠻喜歡的



這顏色超~透~哈哈哈哈~~~一定要穿淺色內褲阿!

我的習慣是還會多穿長版內搭 以防萬一XD 



內標~裙子顏色整個跑掉@@



實穿&心得:(Betty--164/43//高腰圍62cm//臀圍86cm)


穿高腰的話  90cm剛好到我的腳踝

無法穿低腰我會摔死~~~XD

訂製長裙不愧是合購版夯物~~穿起來超仙!垂墜度很美!

腰圍不會太緊不舒服 材質也不錯~看起來有質感~

但有點容易皺@@建議收納用掛的不要用折的

我還沒在大熱天穿出門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像很多版友說的會很悶> <

淺色系的縱使有雙層雪紡還是非常透!我覺得是大缺點

還有坐下再站起來的時候常常踩到裙襬!我總有一天會跌個狗吃屎+大曝光!

重點是大家要小心自身安全啦 希望那天永遠不要來

顯臀度的話 我自己覺得會耶> < 買深色一點的應該會好一些

不過不減我對他的愛 哈哈


穿搭

雪紡裙超百搭!版上超多生火仙女照>/////<((流口水))

下面是比較偏休閒的搭配 就看圖說故事吧(分享過的會貼連結)

#look1

上衣-LazyBone;鞋子-高雄韓貨店vivi
 



#look2

內搭Bra T-Lativ;罩衫-網拍Miss Cherry(淘寶也有T^T);鞋子-iPANEMA(買蠻久了)



#look3

在室外看顏色會更淡唷((到底為何是深水粉

4月初天氣有點涼的某天還穿毛衣...現在看快熱死了!給大家冬天參考XD

毛衣-網拍simple mixi東區實體店;鞋子-converse;包包-網拍衣服日記





No2.淘寶雙層高腰雪紡短裙

這件我包了兩色XD 寶藍跟粉卡~

購買的網址有那麼點原x嫌疑 我就不放連結了

不過我覺得跟合購版的22色短裙應該是同件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實品&細部

兩件長一樣 就以寶藍為代表囉 粉卡色可以參考實穿~~

這是寄來的外包裝 拆開的時候超臭!!!!!!泡水通風洗過都沒用...

最後噴了香水..........



實色接近這張~是超級美的正寶藍色!!!!!



內層短2~3cm



這款的鬆緊帶有三條縫線 我沒有很愛 覺得太多了@@



我想用手測試透度 不過看不太出來..

其實是會透的喔!!!!!務必還是穿淺色內褲~(粉卡色也是唷!)



內標與吊牌~



實穿&心得:(Betty--164/43//高腰圍62cm//臀圍86cm)


粉卡色!這張接近實色~這個色是我最最想要的!!心目中的仙女色XD


對這款有大愛~~質感和做工很不錯!CP值很高~~

腰圍剛好 但是鬆緊帶真的做好寬我不是很喜歡

短裙很涼爽 不過風很大的時候超危險XDDD

我覺得長版內搭真的很好用

可以避免裙子太透明 裙子飛起來的時候又可以避免曝光 真心推薦搭配使用

這款垂墜度一樣很美~~不知道是否因為短裙有露腿 我覺得沒那麼顯臀~

剛收到的時候有點皺 洗過或燙過後就會很美麗囉

收納的時候避免折到或被重壓比較好


穿搭

寶藍色是OL風 粉卡色是可愛風 一樣看圖說故事 YA

#look4

有料的人穿起來應該很辣>////<我完全沒看頭 哈哈哈哈

平口內搭-網拍花朵MIMI;西外-一中商圈韓貨店KENZI;鞋子-網拍a fad東區實體店

(西外跟鞋子都買有點久了>"<)



#look5

我又國旗裝了

蕾絲上衣-網拍(買好久忘記哪間了@@);針織外套-一中商圈小麗的店;鞋子-grace gift



#look6

雪紡襯衫-網拍衣服日記;鞋子-一中商圈(某間便宜鞋店...)



#look7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堆"堆堆襪嗎!我弄的好不自然阿

蕾絲背心-網拍NICCI;襪子-淘寶堆堆襪;鞋子-grace gift



#look8

雪紡背心-網拍(買好久忘記哪間了);鞋子-converse



#look9

內搭Bra T-Lativ;牛仔襯衫-網拍Love Roca;襪子-淘寶堆堆襪;鞋子-converse



oh ya終於結束了XD

希望大家不嫌棄這次落落長的分享

雪紡裙真的可以來一件 不管長的短的 包色也很好

有其他問題可以再問我~~~

感謝收看~~百掰

----------
---------------------------------------------------------------------------------------------------------------

後記

偷偷說 我還買了上面那件短裙的長裙款...

但是收到後尺寸不合太鬆了T^T 所以轉讓中 

顏色是比這次分享的訂製長裙再深一點的粉 網頁上標的是姍姍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出清的那個賣場看或是偷偷問我XD 感謝!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