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Betty~

這篇是好久不見的es文

要分享的LB跟427都收到兩個月有了吧哈哈

因為一些因素最近才有機會分享

但這段時間東西沒少買es也沒少看唷XDDD

不囉唆正文開始~~~~


--身形參考:164/42(LazyBone都穿s)--

#LazyBone

no.1 Drink me(藍紫色)

這件是上一次的新品

我非常喜歡愛麗絲這個角色 

看到顏色也ok二話不說就買了>/////<


藍紫色是個很奇妙的顏色 在室內看偏紫 在室外會偏藍

都很好看就是了哈哈哈

不太會透色所以不需要內搭~但穿淺色內衣比較保險~

水洗+領口下降真的好穿很多!


no.2 Ballerina(紫羅蘭色)

這件是我覬覦很久的舊款哈哈

剛好遇上LB官網改版全面8折 就連同Drink me一起手滑了~

跳芭蕾的骨頭真的好可愛~~~~


紫羅蘭色是個紫色偏灰的顏色 我覺得很有氣質XDDD

舊款穿起來就會比較緊一點

不太透色不需內搭 但一樣穿淺色內衣比較保險~


心得總結

這次買的兩件跟官網都沒有色差 材質也一如往常

所以就沒有再拍實品&細部圖了~ 

如果還有其他LB材質上or穿搭or新舊款的疑慮

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舊文唷 點此

全身照會跟下面的427一起出現



#427機車包(黑)

感謝主購a4758299


被版上的427文燒很久了

看著越來越差的匯率 某天終於下定決心買下它

即使Rooty才剛買不久.......請不要斷我手謝謝!


細部

手把的編織做的很細緻 沒有馬虎

(白色點點應該是我一直放在地板上沾上去的灰塵.....)



裝飾的釦環

整個包金屬部份都是銀灰色



主要的開口拉鍊 兩側都有 我覺得蠻貼心的

不管習慣拉哪邊的人都可以馬上上手~



內裡超多小袋子!!!

3個開放式 2個拉鍊袋 總共5個!(箭頭處)

對於很多哩哩扣扣東西的人(ex:我)簡直太方便了~~~~



容量我覺得不大 因為我習慣帶很多東西出門...orz

主要放雨傘 扁長夾 化妝包 手機 小DC 衛生用品 扇子 一些小雜物

這樣好像就差不多要滿了==

應該可以再塞個防曬小外套吧

包身沒有很高 不能放A4
 



長背帶部份 有多做一塊皮我覺得很棒



為什麼不是在正中間?????

揹起來完全無用啊@@

有買的人也有這種情形嗎?我怎麼調背帶長度都無法把他用正
 



實揹

如果用長背帶我習慣揹在屁股的位置



也是可以用短提把肩揹唷!

不會卡手臂~~~

揹比較重的時候這樣會比較不那麼吃力~

尤其我最近身體無法承受太多外在壓力 

能肩揹的包對我來說太有用了~~~
 



心得總結

427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寄送的外包裝 有一個超薄防塵袋 很快就被我用破了orz

提把部份也有用塑膠袋另外包起來~

皮質很軟 做工不錯 黑色超級好搭配

底也算耐重 不會因為放很多東西就垂垂的

耐不耐用就等我揹久一點再跟大家報告

缺點部份的話~

一開始拉鍊會有點卡 要多拉幾次才會順

還有剛收到打開非常臭!!!!!是股魚腥味!!!

放外面曬味道也散不去 我最後又拿出香水來噴==

之後揹出去幾次味道就沒有了~


-----------
----------------------------------------綜合小小穿搭---------------------------------------------------


look1

雖然在一個詭異角落偷拍照 但意外的喜歡這張哈哈~
 




上衣圖案比較大面積 所以配個素面但是又亮眼的裙子!

其他部份(包包、飾品)就以簡單為主了~軍靴配個小襪子平衡一下避免太帥氣~



look2

一樣走短裙路線~夏天真的不是短褲就是短裙啊我!!!

選了個嫩綠來配紫羅蘭~而且~裙子有個小巧思!

裙子上的圖案是滿滿的芭蕾舞鞋唷~~~~~

跟跳芭蕾的骨頭太配了阿是不是!(自嗨ing)


拿了跟裙子同色系的小襪子做搭配

((自從CK送了我一打堆堆襪每次出門都會想拿出來搭配XD))

飾品也是簡單路線~再加上牛津整個就好女孩look(吧)
 


黑色包在日常生活中的打扮幾乎不會出錯




以上~~~

太久沒分享希望不要太雜亂無章才好>"<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

謝謝收看~~百掰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