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jpg

莫代爾T真的是很適合包色的東西,便宜、好穿、好搭

在合購版一口氣買了四色外,去一中逛街時又買了一色XD

這次大膽嘗試了鮮豔的色系,希望能讓夏天有繽紛的回憶 :)

 

 

購買網址在這邊:莫代爾短袖口袋T

 

 

在網路上買的分別是白色、韓國藍、韓國綠、淺肉粉四色,在一中買的是黃色

下面是網路購入的四色實品照:

 

#白色

 

#韓國藍

 

#韓國綠

 

#淺肉粉

我身高165,後面長度是可以蓋過屁屁的~

在這四件裡面我最喜歡百搭的白色跟清爽的韓國藍,而韓國綠及肉粉則是相當顯黑...

秉持著多嘗試的精神我還是把這兩色留下來,希望能在搭配上有一點突破

 

 

莫代爾T一買多接下來就會想買個掛燙機,因為非常容易皺!

另外它的材質很軟會貼身,內衣肩帶較明顯,建議裡面穿BraT較佳 :)

 

 

下面是衣服細節照:

SAM_4376-1

SAM_4377-1.jpg

  

口袋裝飾比例頗高,不過偶爾還是會塞悠遊卡(或捷運的感應幣)在裡面XDD

 

袖子部分還蠻寬鬆的,有時遇到袖寬太小的衣服真的會令人有點崩潰

SAM_4396-1.jpg

 

不過也是要小心走光啦~

 

這件的白色在白T裡面已經算相當不透的了,如果穿上比較鮮豔或深的顏色還是會稍微透出來

很適合創造小心機穿搭XDD

 

下面這張雖然距離較遠,但還是稍微可以看到背心的顏色


莫代爾T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但是也有小缺點:

1. 易皺

2. 太貼(一不小心小腹可能就跑出來了T^T)

3. 披衣服夾夾子會留下痕跡Orz

4. 難打造寬鬆的慵懶感(我自己是喜歡全紮或全不紮)

以上四點是我自己對莫代爾不滿意的地方,不過瑕不掩瑜,我依然很愛它~~哈哈

 

 

接下來是一連串疲勞轟炸的穿搭,有些是新嘗試有些是舊梗重提

不知該如何描述的就不放字了,已經累的人也可以快速滑過,哈哈

 

 

 

 

//

  

 

首先,

#白色

  

- Look1 -

白 x 淺灰

因為配色相當單調,所以添加了重口味的手飾增加整體造型感

我覺得淺灰褲是衣櫃的必備單品,因為相當好搭且較不顯胖,偶爾還可以偽白褲一下XD

 

 

- Look2 -

白 x 米黃

在全白的穿搭中以米黃色的無袖襯衫增加層次感,也可以改成無袖牛仔襯衫添加重點

 

 

- Look3 -

白 x 淺藍

圖騰有畫龍點睛之效,讓單調的白色上衣變得不再無聊

 

除此之外也戴上較花俏的飾品,添加青春活潑的氣息~

 

 

 

- Look4 -

白 x 寶藍

穿上窄長裙加牛津鞋後,休閒的白T也變得正式了

 

 

- Look5 -

白 x 杏黃

一樣是窄裙,換了顏色就有不同的感覺,配上杏黃看起來年輕許多

 

 

- Look6 -

白 x 綠底碎花

這是青春活潑女孩的打扮,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依然要裝一下年輕~哈哈

 

剛好去高雄找貝蒂玩~超想她T^T

那天還有搭配雪紡西外,中和一下過於可愛的感覺

 

 

 

 

//

  

 

#藍色

  

- Look1 -

藍 x 黑

 

 

- Look2 -

藍 x 粉

粉色裙上的藍點剛好可以和上衣呼應,就決定把它們配在一起了,似乎有種溫柔的氣息

 

 

- Look3 -

藍 x 白

藍天配白雲,決定嘗試這種會讓人看了神清氣爽的配色,結果似乎也是挺清爽的XD

 

高雄太陽強烈,決定把墨鏡拿出來讓貝蒂攙扶我XD

 

在新崛江買了人生第一條髮帶,戴上之後貝蒂說整體搭配更加完整了,我自己也相當喜歡♥

 

 

- Look4 -

藍 x 條紋

OL感的搭配,右圖是落枕的OL

 

 

- Look5 -

藍 x 杏黃

好像是第一次嘗試撞色(?),效果我蠻喜歡的,哈哈

 

 

 

 

//

 

 

#綠色

  

- Look1 -

綠 x 白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薄荷冰淇淋的清爽感,哈哈

 

 

- Look2 -

綠 x 牛仔藍

江郎才盡時的亂搭

 

 

- Look3 -

綠 x 幾何

這天剪了一個很滿意的髮型,雖然只有少數人發現... ((離題

 

 

- Look4 -

綠 x 條紋

試著搭配最近很流行的直條紋,好像也挺不錯的~ :D

 

 

- Look5 -

綠 x 印花

這套有穿出去聚餐,外面搭了白色雪紡西外,看能不能蒙騙別人自己是在亂搭的事實XD


 

 

 

 

//

  

 

#粉色

  

- Look1 -

粉 x 黑

搭過一次之後再也不會讓它配黑色了,超級顯黑ˋˊ

 

 

- Look2 -

粉 x 白

配白色看起來舒服多了,也可以稍稍遮掩自己曬黑的事實XD

 

 

- Look3 -

粉 x 印花

似乎搭配淺色系就不會這麼顯黑,於是試著穿上也是淺色的花褲裙,看到不顯黑不僅悲從中來T^T

 

 

- Look4 -

粉 x 條紋

免不了要搭配條紋,為了不讓黑條紋害慘我,於是鞋子選了淺色做搭配

 

 

 

 

//

  

 

#黃

  

- Look1 -

黃 x 白

好喜歡這個黃色,不顯黑也相當襯膚色,配上白褲超級清爽~~

上衣的露肩設計我也相當喜愛,可以展現女人性感的鎖骨及脖子曲線

 

 

- Look2 -

黃 x 深灰

深灰牛仔褲展現了強勢女人的個性,與平易近人的白色呈現兩種對比

 

 

- Look3 -

黃 x 寶藍

剛剛是藍色上衣搭黃色裙子,現在是黃色上衣配寶藍哈倫

一個氣質一個率性,兩個我都喜歡~~~哈哈

 

 

- Look4 -

黃 x 圖騰

畫龍點睛單品再度出現,由於牛仔褲上的圖騰是白色,不會太過搶眼但又讓人難以忘懷

這次的黃藍配色撞出了好多令我驚豔的個性,以後要多多嘗試~~

 

 

- Look5 -

黃 x 黑

為了避免只搭黑裙太過單調沉重,就拿出了好用的搭配單品:吊帶

馬上替穿搭增加了俏皮趣味感,即使是黑色也不再顯得沉悶

 

哈哈,疲勞轟炸終於結束了~~~~

原本沒有這麼多套,剛好翻了下雜誌多了一些想法就決定嘗試了

沒想到就變成25套...拍完衣櫃也剛好整理了一遍XDDD

有時只要多翻翻自己的衣櫃就能有不同的穿搭想法出現,大家快把衣服從衣櫃深處挖出來吧!

 

 

不過我想問要怎麼晾莫代爾材質的衣服才不會有痕跡呀?

夾夾子衣服都會有痕跡不太美觀,不夾又怕飛走,是要我攤在地上嗎.....

拜託替我解惑~~~~~~>"<

 

 

 

 

最後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 ((下次搞不好是OL穿搭了XD

我們下次見~~

bye~

 

 

 

 

p.s 附上貝蒂幫我拍的花絮照XD

(這是要表達我現在不知道該擺什麼pose,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代爾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