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會穿搭的人,我只是個願意搭配的人

 

 

 

 

//

 

 

明明熱得要死卻還是發了瘋似的套上黑色上衣跟緊身牛仔褲

想購入淺藍色的牛仔褲想到快瘋了,可是一想到要在沒冷氣的房內跟它拼命還是讓我卻步了XD

(仔細一想發現我只有三件牛仔褲耶,黑色、藍色、深灰,好像有點少哈哈)

為了不讓穿搭過於單調沉重,加上我唯一一件的格紋襯衫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很不適合格紋襯衫,每次逛街拿起來對鏡比一下後又默默地放回去

遇到這件真的是超級難得,版型跟顏色都對到我的胃,要感謝媽媽的好眼光

 

 

看見平常追蹤的Blooger將襯衫繫在腰間相當休閒好看便想來效法,結果...

 

變成要去運動的大嬸Orz

(這不是我想要的隨興感啊~~~~~~~~~~~~~~)

果然衣服是要看人穿的(灑淚

 

 

 

 

//

 

 

這天走清爽白刷刷路線

一如既往地強烈建議大家必買淺灰色的褲子,雖然這件材質不優,但搭配性真的很好!

其實我出門的時候是穿黃色的樂福便鞋,顏色很跳也有重點

最近發現黃色是在黑白灰之後第四個適合我的顏色,就默默地開始蒐集黃色單品XD

下一個是,包包。

 

 

 

 

//

 

 

為了辦離校手續連跑好幾天學校,終於在今天拿到畢業證書了~~~ (灑花

 

很幸運能在畢業沒多久就找到工作,真的好感謝一路上幫助我及給我鼓勵的人,沒有你們我不會這麼順利

祝福你們都能天天開心,還有身體健康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