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近真的好熱~~~~~

出門前都要想穿什麼才不會大流汗 重點就是不要穿太多XD

半截bra T完全是夏日福音呀~~~~~

((雖然單穿很像要去運動螢光款的我姊都說我要去螢光路跑...))

這次要分享兩款很類似的半截bra T 都是背後交叉形的

後交叉螢光系小可愛<螢光綠>(已結標需登入)莫代爾半截小可愛<黑、麻灰>

我自己穿過後是比較愛莫代爾~下面會有詳細說明




#後交叉螢光系小可愛<螢光綠>


這件是在STARMIMI買的~下標數驚人 目前賣場沒刊登了

上面那張接近實色~賣場的有點太亮~

終於follow上大家腳步買了螢光色系單品 我好愛這個螢光綠啊>/////<

棉質穿起來很舒服~~~下水沒掉色~

不過我不愛它的胸墊......很硬 小胸人穿起來胸型會很奇怪((會有點尖尖的..............))

材質隔著布摸起來很像軟一點的西卡紙orz而且他是縫死的

胸墊的形狀大概是下面這張的虛線部份 是類三角狀的


材質近拍 縫死的位置是胸墊的下面兩個角 看起來要拆掉也很容易?



實穿:(Betty:164/43//小胸超扁身)

有點害羞 沒有防雷應該沒嚇到大家吧XDDDD

bra T一點內衣的功效都沒有!

所以小胸真的是沒辦法撐起那個西卡紙胸墊阿阿阿阿

回頭看看賣場麻豆 好像胸形也不是很美(?)

我想這件就是追求個自然吧!!!!!

還有穿起來真的很有重點!最後會有小穿搭~

下襬有點容易鬆 比較有料的女孩要注意會有撐不住危機>"<
 


結論:追求自然胸形(或不care)、搭配性強、有重點
→可以購入!



#莫代爾半截小可愛<黑、麻灰>

=感謝主購sphinxzxc=


這款是CK推薦我的>////<在買螢光色那件前她就跟我說超好穿!

不過因為我比較愛胸墊有縫死或一體成型的bra T所以當時沒有想要買~

當發現螢光那件胸墊超硬的時候 立馬怒跟莫代爾小可愛團!!!XDD

穿了之後覺得 莫代爾系列都意圖使人包色啊!!!!!!!!

買的這兩色都跟賣場沒色差唷~第一次下水 水有一點黃黃的 但沒掉色

對我來說唯一缺點是胸墊是可拆式的 每次洗完都移位了

穿之前都要喬一下 我是不是該自己把它縫死XD

下面是吊牌~產品名稱好害羞喔 我笑了好久哈哈哈哈
 



實穿:(Betty:164/43//小胸超扁身)

這件穿起來外觀跟螢光綠那件差不多就沒拍單穿了~

莫代爾材質不用多說 穿起來非常舒服
 


這款的胸墊就是軟的了 哈哈 形狀是圓的~ 

穿起來胸形非常好看!是我喜歡的>///////<

小胸很適合~~~~會順胸形

下襬彈性好 不過有料女孩還是要注意!

畢竟它還是一件bra T

內衣的功效一樣都沒有!


結論:追求渾圓胸形、實穿、好搭、想包色
→極推薦購入!



-----------------
---------------------------------------小穿搭--------------------------------------------------------

莫代爾小可愛買了非常基本款就沒拍穿搭了> <

下面是7套螢光色系小可愛的搭配~都比較偏休閒~

還在學習中所以有一點亂搭 不看也可以XD


mix白色系:夏天穿白色最清爽了!超喜歡螢光色透出白上衣的感覺>//////<

Look1.白襯衫x牛仔短褲x牛津

棉麻襯衫是休閒首選 紮進褲子裡會比較有精神


螢光色在黑暗處還是微微發光!!!完全防走失防停電



Look2.素面白Tx牛仔短褲x軍靴

這套是我的最愛

本來不是想穿軍靴 要出門的時候下雨才臨時改變((我討厭腳溼))

結果出門5分鐘雨就停了...........我還拿著雨傘走了一整天超白癡!

把鞋子換成涼鞋、便鞋或牛津會比較合時宜>"<



Look3.素面白Tx長裙x涼鞋

比起前一套同是素面白T 換上淺色單品就會清爽很多!



Look4.蕾絲罩衫x高腰短褲x堆堆襪x高筒converse

米色接近白色所以也分來這類

這套搭個高馬尾 就活潑可愛又帶點小性感了呀~~~(很敢講)

如果把鞋子換成拖鞋會很適合去海邊跑跳吧!


也可以拉成斜肩




mix非白色系:利用一點撞色創造適合夏天的繽紛感!

Look5.深灰棉質長裙x涼鞋

超懶人穿搭!one-piece好方便~~~

螢光色又在暗處發光了XD


只露出肩帶部份也是一個重點  裙子顏色比較接近上面那張唷



Look6.素面桃紅色上衣x牛仔短褲xconverse

同樣只露出肩帶部份 在亮眼的桃紅色上點綴一下~

夏日踏青防走失!



Look7.寶藍寬鬆上衣x牛仔短褲x牛津

隨性的穿著~很適合臨時起意去買東西XD

寶藍跟螢光綠好搭呀~~~穿上去都要起立歡呼了




以上~~雖然搭了7套 不過還是比較推薦大家買莫代爾款的小可愛~哈哈哈

STARMIMI目前沒刊登螢光色這款 想要的人可能要去其他賣場找找了>"<

然後希望莫代爾多出一點可愛的顏色讓我包色XDDDD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

感謝收看~百掰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