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Betty!

今天要分享老梗LazyBone跟新歡淘寶伊丫丫~~

馬上進入主題吧~~~


身材參考:164/43//肩寬36cm(LB都穿s)


#LazyBone--logo Tee(粉藍)

之前五週年8折手滑的戰利品

=感謝可愛的主購sirius1960=

面交超害羞的啦 哈哈


logo T也是觀望很久的一件

那次五週年活動 好像全館的T都換成2013春夏新款材質了

所以這件logo T也跟舊的不一樣了 包括材質跟顏色 而且顏色好像少了很多(?)

圖案就一模模一樣樣 是個躺著的骷髏~~

粉藍是個很美的顏色~~超喜歡它配黃色的愛心!!!粉嫩粉嫩的~

跟官網沒啥色差~粉藍在
大太陽底下看有時會接近白色XD

穿淺色內衣的話不用內搭唷~

有其它關於材質或版型的問題可以參考舊文 點此 


穿搭

look1.mix牛仔短褲+涼鞋

最輕鬆方便的搭配~~~在日常生活中出現率最高XD

涼鞋也是近期新歡!超愛~~~



look2.mix素色洋裝+高筒converse

去約會就是要穿洋裝!不解釋  哈哈哈

這種細肩帶外加大露背的我實在不敢單穿

所以都會內搭合身的T或背心 素素的LB最好用了



look3.mix長裙+牛津

搭長裙也是今年夏天的基本款了吧XD

防曬兼假扮仙女最佳首選


logo T蠻好搭的 比起LB其他款來說 較不用擔心圖案複雜的問題~

等下次打折想購入其他色~~~ya


結論:好穿好搭 圖案可愛 打折時是最佳購入時機!原價我買不下去.......



#淘寶伊丫丫--歐美復古接金屬墨鏡(亮黑色+金框)

=感謝SISGO主購syuanji=

上面有先曝光了真面目一點點~LB的look3也是這支~

以價錢來說~這個材質算很不錯了!

做工也很好~小細節有顧到~~
 


這是人生第一支墨鏡>////<

前陣子為了出國防大太陽刺眼買的~

沒想到這鏡片完全不黑 防刺眼指數50%吧....

所以後來根本是當裝飾遮臉XDDD

或者是放頭上!

既可以遮髮色布丁又可以增加造型!!!個人頗愛 哈哈

然後當初會看上這支是因為它的金屬鏡腿~~~~~


跟鏡框接起來的地方還是個箭頭唷!現在好像蠻多這種設計~



實戴

鏡片不黑到完全可以看到眼睛 這樣就不能偷看路上的正妹了

而且會隨著光線不同 呈現不一樣的紫色

在網路上買眼鏡類的東西是項賭注

幸好戴起來蠻合我的臉型(吧)

也有達到我"戴上去要看得到眉毛"的要求


放頭上大概是這樣 有時候因為太輕會忘記它的存在XD


放頭上全身大概是這樣~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配角!


結論:價錢可愛 適合拿來當裝飾 造型用 普通遮陽還行

                 如需要真的可以保護好眼睛的墨鏡 建議選購好一點的> <!



以上~~~~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

感謝收看~百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pread Beauty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