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又來了~

繼前篇的墨鏡文~今天要分享的也是配件類的~

大概是因為撐不起大型誇張飾品~一直以來購入的都是比較細緻的飾品

最愛的就是那種小到要看不見的!哈哈~

當初第一次看到有人分享淘寶這間飾品就愛的不得了!!!賣場點此

礙於覺得價錢有點高遲遲沒有入手

這次狠下心跟團 收到時覺得有買真是太好了啊~~~~~~

--謝謝主購iloveyou5201--



總共買了這三樣~~

這種小飾品真的好難拍!!!加上我微弱的技術跟微弱的相機.....

所以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參考賣場喔~我覺得都沒有什麼誤差~而且比較生火
 




#極迷你耳環(白鑽)

本人真的非常迷你~~~

戴在耳朵上就是微微的一點亮光!我好迷戀這種光喔~~~

自認非常氣質!XDDD


耳扣部份 幸好不是矽膠的 覺得矽膠的好不緊 沒安全感>"<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925銀 

我平常戴飾品也幾乎不會有過敏現象~害怕的人要慎選!

這款質感蠻好的 當初在逛只是覺得它蠻便宜就順便一起買XD

不過針的材質比較軟 稍微用力是可以彎的!(賣場也有寫到)

收納的時候要避免壓到才好~

鑽的閃度普通 面積也很小 算是低調的一款~


實戴:(日光燈下)


在耳朵上就是小小一點




#極細項鏈(銀鍊+白鑽)

也是非常迷你~~~超怕被我用斷!


扣環有兩段~我都是扣比較長的~戴起來就在鎖骨的地方~

短的我怕戴起來會變項環....


小白鑽近拍 這張拍的比較暗一點唷


質感很好~但價錢還是有點點點貴 畢竟它這麼小一條

然後遠看真的快看不見 戴在脖子上也有點沒存在感 會忘記自己有戴XDDD

不過當它有折射到光的時候真的非常美~~~~

如果換成金色鍊應該會比較有存在感比較亮!

我因為金色的項鍊太多所以就買了銀的~

這種細鍊很適合再搭配其他項鏈一起戴~配合度很高!哈哈


實戴:(日光燈下)

請大家放心我有穿衣服XDDDDDD


其實那顆鑽蠻容易翻來翻去的!鑽都會翻到背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輕的關係~

想問有買的人有這種問題嗎?還是我的鎖骨太怪了......




#極細手鍊(金鍊+白鑽)

看過一次就忘不了的手鍊>///////<果然我還是喜歡金大於銀阿阿阿阿


延長鍊很多格~所以手圍range蠻寬的!


小白鑽近拍 跟上面那款項鏈的鑽應該一樣吧~


金鍊跟白鑽是無敵組合!可以騙走我很多$!

質感很好~雖然還是細到遠方看不太到 不過有比銀鍊明顯一點XD

跟項鏈一樣每次拿出來都很怕弄斷!!

我是屬於手圍小的人(大約13.2cm)

扣最短還是鬆鬆的 鑽都會翻來翻去 本來想拿去請人改短

不過姊姊說她覺得這樣鬆鬆隨性比較好看 所以我好猶豫!

到底我該不該把他改短呀~~~可以請大家給我意見嗎>"<


實戴:(日光燈下)
 


金v.s銀

手鍊在下面這張的位置才是合的!!往手掌那邊就會鬆ˊ ˋ




----------------------------------------------一些不同光源實戴照----------------------------------------------

陽光下



黃光下


項鏈跟手鍊的鑽都不知道翻到哪去了@@發亮的反而是鍊子


順便來個全身照  飾品都隱身了!


順利抓到光的角度~~~兩顆鑽都有小發亮~~yaya





以上~~~

還有其他問題歡迎詢問唷!

感謝收看~百掰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