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太久沒寫文不知道該怎麼開頭XD

連編輯文章功能都好陌生.....

這是我第一次買PAZZO~不錯滿意所以速速來分享!


購買清單

棉花糖色顯瘦長褲---黑(xs)跟白(xs)

格紋圖案修身長褲---方格紋黑底白線(xs)

海軍船錨印花短T(仿舊藍/黃)---這件是男裝!!是我自己要穿的哈哈哈 買了s的


細部

這是男T的原貌XD

拍起來有點色差 我覺得網站上也有色差 完全拍不出真實色orz

它的藍真的是仿舊藍 跟首圖的顏色比較接近 

圖跟字的部份就是個正黃!



厚度大概中等偏薄 重點是材質很舒服!!!

讓我完全掉進pazzo男T的坑哈哈~~(還馬上line CK叫她買



左邊是棉花糖 背後是真口袋

右邊格紋則是假口袋



兩個系列厚薄度比較

棉花糖比較厚一點 材質普普 較挺

格紋就偏軟 材質摸起來也比棉花糖好~~價錢果然反應在商品品質上 
 



缺點

1.格紋這件的褲頭有反折進去裡面 重點是 沒縫死啊啊啊啊

所以在穿的時候要一直注意有沒有翻起來.....要不是它很好穿我可能會想哭



2.棉花糖的白色會透!!!!雖然不明顯但還是有看到些微肉色

不過很好穿還是推薦大家買 搭配個無痕膚色內褲跟長版上衣就ok!



3.不知道算不算缺點 第一次穿棉花糖系列的時候 膝蓋很卡 尤其是黑色

(一度懷疑白色不會卡是因為拿到的那件是別人退貨的QQ)

不過多穿2.3次之後就不會了~伸縮自如XDDD大概是被我撐開了哈哈


實穿:< Betty-164/42//肩寬36cm > 

#海軍船錨印花短T(仿舊藍/黃-s)

這件是為了湊免運買的哈哈~~

女裝不是沒補貨不然就是不喜歡 只好把腦筋動到男T上

買了最小的s 穿起來就是些微的oversize 剛好可以當長版T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袖子有點長 之後應該會像最右邊把袖子折兩折穿

pazzo男T材質真的不錯~以這個價位來說 推薦大家買!!!

如果跟男友身型不會差太多還可以交換穿多經濟實惠!!!



#格紋圖案修身長褲(方格紋黑底白線-xs)

這件是這次最滿意的~~~~~

彈性好又軟 褲頭不勒 貼腿 整個舒適~~~~~

穿上去那刻真想同材質的再來個10件啊!!!

長度大概是在腳踝上面一點 非常優秀~XD

要說缺點就是上面有提到的褲頭布料外翻

還有腿的部份會有小皺摺跟格紋似乎沒有很整齊(?)

這兩項都還在我接受範圍所以還好~不喜歡的女孩可能就斟酌一下囉!


: : 小穿搭 : :

這件在我認知上真的是內搭褲!我很孬只敢搭長版上衣XDDD

最近進入朋友所謂的舒適圈 所以穿搭都變超休閒哈哈

1)+素T+雙色涼鞋

汗衫style~XD 感覺是很適合跟自己喝杯咖啡的穿著打扮




2)+素T+牛仔襯衫+牛津

這幾天最喜歡這樣穿



#棉花糖色顯瘦長褲(白-xs)

棉花糖系列沒格紋好穿~材質也比較普通 但是比較挺!

好穿度中等偏上 彈性好 很貼腿 我拿xs褲頭有點緊 穿s應該會舒適一點

這件是純白色喔!缺點是會透

圖中我是穿UQ的膚色無痕內褲 看不出來 不過內褲縫線好明顯XDDD(箭頭處)

內裡的標籤從後面看也超明顯哈哈!!建議大家把標籤剪掉~

穿起來跟格紋一樣會有小皺摺 長度在我腳踝上面一點~前面沒口袋~


: : 小穿搭 : :

一樣當內搭穿~穿起來的感覺我自己蠻喜歡的!

希望之後可以找到一件能露褲頭的好白褲XD(大家有推薦的嗎?)

1)+海軍船錨印花T+NB501

這套是在收到貨前就想好的搭配 超級休~閒~

鞋子是新歡~NB真的好好穿啊>////<



2)+素T+長針織外套+牛津

跟長針外完全相見恨晚~~超好搭!!!

藍配白是我最喜歡的
 



#棉花糖色顯瘦長褲(黑-xs)

跟上一件白色同系列~

本來這件想買s 沒想到我多逛了一下回來看就沒了...太想趕快收到就怒買xs哈哈哈

前面有提到這件膝蓋處會卡(坐著時會不舒服)

不過我穿第3次的時候就很順了XD 大概被我撐開了哈哈~~~

褲子相關敘述可以參考上一件!


: : 小穿搭 : :

這件我就敢搭不那麼長版的衣服

因為黑色實在是看不太清楚哈哈哈 可以假裝一下是正常有釦子拉鍊的褲子

但我基本還是會穿長版啦XD(那上面是講廢話嗎哈哈哈哈)

1)+LazyBoneT恤+高筒converse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這樣最快!



2)+牛仔襯衫+Alley外套+牛津

最近很愛窄管加牛津

Alley外套真的很修身 不過看久還是覺得肩膀有點撐不起來





以上~~~~

好久沒發文還是一樣囉唆哈哈~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感謝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