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好久沒有寫starmimi的心得了!

今天的主角是蛇紋拼接樂福鞋~~~

大概是屬蛇的關係 一直都很喜歡蛇紋~

在ig看到這雙的預告圖就很想要 上貨那天立馬就下標了XDDD



細部

蛇紋部分是黑白灰混色的 跟腳接觸的那片是軟的 不會刮腳

覺得後面包覆的地方有點太高 會卡我後腳跟的骨頭

不過跟每個人的腳型應該也有關啦> <"








鞋內裏很軟 不用另外加墊

兩個打勾的地方材質不一樣唷

藍色就是原本皮質 粉紅色的是有點像魔鬼粘(不刺的那端)的觸感








鞋底刻紋沒很深 有點擔心下雨會滑XD(穿出門過所以很髒哈哈)

還有大剌剌的MIC沒在跟你客氣的...






心得:< Betty:腳長24cm/寬8.5cm//腳板偏薄 >

因為我腳板比較寬 尖頭鞋都要拿大一號 

商品頁有寫這雙鞋版型偏小 所以我直接拿大兩號!也就是40啦~(大腳婆嗚嗚)

不加襪略鬆 走路腳會跑出來~加襪就剛好囉!

我右腳比較小一點 所以還會塞個半墊~

鞋子很軟好穿 叩叩聲不會很大

不過像前面提到 後面包覆的地方會卡我後腳跟骨頭

穿出門沒走很多路回家看就紅紅的了QQ 對我來說就是有點小磨腳啦

希望多跟它磨合幾次就不會了啊~~~



穿搭

天氣還是好熱 秋裝買不下去 夏裝也了無新意 哈哈

還買的到的商品會標底線做連結


Look1.格紋襯衫+寶藍雪紡裙

今年穿短裙出門的次數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XD



Look2.連身中長裙+(綠堆堆襪)

one piece很方便啊喜歡

加個襪子新嘗試~

因為裙子有點透所以調了色 如果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也請當做沒看到哈哈哈哈



Look3.麻花杏素T+綠西裝短褲+LB棒外

肖想很久的棒外終於在前一次折扣時入手!!!

當然現在的天氣穿不到.......淡淡的哀傷

素T很軟好穿!



Look4.條紋短T+黑西裝短褲+翻領西外

一樣是為秋冬準備的外套~~覺得質感蠻好可買!

林弈穿起來真是太燒了~~~



Look5.牛仔襯衫+牛仔短褲+(灰堆堆襪)

全身牛仔單品搭個襪子覺得很學院風!(自以為)



Look6.蕾絲背心+窄管褲

昨天穿了一件買不到半年沒穿出門過的窄管褲

整個扣不起來 完全大打擊!!!

幸好這件還塞得下.........



Look7.小v領上衣+白男友褲

從ig抓下來沒裁好哈哈哈 好糗

貓咪的男友褲好穿!



Look8.雪紡襯衫+黑西裝褲

這件復古綠襯衫已經榮登我心目中襯衫第一名了~~~

顏色實在太美啦!!!!!!




以上~~~

這陣子下了好多貓咪...所以順便在這篇簡單寫一下XD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

謝謝收看~下次見~擺掰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