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15

 

Hello~我是Betty!

今天要來分享人人都該有一件的百搭窄管黑褲!!

這次買了肖想很久的rex girl(這裡買)一看到他出窄管色褲馬上鎖定!

買之前版上完全無人分享> <對於尺寸猶豫好久阿!


先來看看他的真面目!(顏色接近背面那張)

不過我覺得賣場拍的比我好XD大家可以參考賣場的平拍圖

幾乎沒什麼誤差~只有顏色賣場似乎調比較亮~

他其實不是很黑的黑 整件做成有一點洗舊的感覺~

是有彈性的!

black-2  


以下細部圖

內裡標籤

P1130718  


釦子~

超愛他釦子的設計!

P1130720  


材質是牛仔布~不是薄的也不會到很厚~偏軟~

但  住在高雄超不耐熱的我夏天是絕對不會拿出來穿的!哈哈哈哈

寒流來或許會不夠厚 但我想加靴子後就ok囉~

他算韓褲裡面蠻有彈性的一件!

內裡很舒服~

(此張有調亮 原本一片黑完全分不出裡外XD)

P1130729-1 


背面口袋

這件算蠻素的沒什麼特殊造型

最有造型的大概就只有口袋哈哈

P1130726  


褲管正面一定要有的往內車顯瘦縫線

P1130730  


穿後心得

先說一下身材164/43 超扁身 臀圍據CK正妹的記憶是32.8吋哈哈哈

買過兩件韓褲都穿25    一件another淺紅唇 一件rex girl.....是的!!!

就在剛剛去看褲子牌子我才發現原來去年買的韓褲是rex girl!!!!

原來我早就有rex girl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智障...

好的那不影響 讓我們回到黑褲XDDD

我買褲子有一個很大的障礙 就是常常褲管合了 釦子卻扣不起來.........

原因是我的骨盆腔兩側骨頭實在是太突出了了了了了

所以當初對這件一見鍾情卻遲遲不敢下手

每天都去煩CK我該怎麼辦(結果他叫我買拉鍊黑褲XDD)

反正最後就是不顧一切拚了下標25  但其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又去煩CK穿不下怎辦XD)

拿到後馬上比一下!!!結果~~~我覺得釦子那很危險阿阿阿阿阿

果不其然...腳算順的穿起來了 釦子....要不是這件很有彈性我大概扣不起來==

真的是用力一拉!才把他扣起來   嗚嗚嗚嗚 骨盆腔為何這樣搞我~~~

扣起來之後整個就是緊到爆阿!!!不過褲管是舒服的緊 褲頭就是想罵髒話的緊...

完全萌生換size念頭...

但考慮到韓褲會鬆 還是忍下來了

某天心血來潮想說穿他去上課 穿上去還是緊到爆 吃飯都有點困難=="

但是~~~經過4小時多後~~我發現~~骨盆腔贏了!哈哈哈哈

也就是似乎撐鬆了一點囉!變得比較好扣了~(褲管部份還是蠻緊的)

後來又穿了一兩次 也是覺得比第一次好很多了 

這樣應該代表我成功征服他了吧~~~~~(灑花~~~~

我想之後應該可以越穿越順!(希望在那之前釦子不要噴掉哈哈哈)

難怪賣家會建議拿正常尺寸 不過想穿舒適的人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撐鬆牛仔褲的路程也是頗艱辛..像我就是當晚骨盆腔兩側骨頭有點痛==

阿 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有骨頭問題 所以或許不用考慮撐鬆這回事


以下就是緊到不行的實穿照

(鏡子有點髒忘了擦了 不要以為褲子發霉了哈哈哈哈 自動忽略感激不盡!)


整個很緊很貼腿!有點會把腿型顯出來的感覺

顯瘦度我覺得普普 因為就是把肉整個包起來了 所以一定會瘦一點XD

(但在試穿的時候姊姊路過看到說好瘦)

包到我走路大腿肉都不會動XD  平常穿內搭褲晃的跟什麼一樣

似乎也沒有提臀效果~就是你原來的屁屁這樣哈哈

((右邊那張釦子都快噴掉了XDDD))

b1  


這張有點害羞

其實(用力)扣起來之後正面看起來蠻順的

但是背後腰那邊的肉(箭頭處)有點被擠出來了>"<(拉一下褲子後好像又會不見)

不過平常穿衣都會遮住我想無大礙~

褲長對我來說也還ok~大概在腳踝上面~

b2  


前面也有提到我夏天絕對不會拿出來穿XD

所以這次穿搭就以秋冬為主分三個系列~

搭的都是大家秋冬應該會有的單品~給大家看看那個感覺囉

鞋子主要就黑色踝靴跟粗跟靴~

搭的太爛請不要見怪我平常穿衣都是簡單迅速方便為主((根本懶人))


外套&T恤系列

(只有搭針織外套的褲管是反折一折 其他兩折)

1.mix 針織外套/連帽外套

b3  

2.mix 牛仔襯衫當外套/長袖短T

b4  


襯衫系列

(褲管皆反折兩折)

1.mix 棉質白襯衫/牛仔襯衫

b5  


針織上衣系列

(褲管皆反折兩折)

1.mix 斜間針織上衣/橫條針織上衣

b6  


假裝歐美風系列

好的 其實是我忘了有拿小紅鞋出來搭配

最後搭完衣服才發現他 所以只好自以為歐美隨性風一下了 

b7  


以上~~希望這次分享有幫助到想買這件的人>"<

有寫不詳盡的地方可以問我!!畢竟緊到爆有彈性的牛仔褲我還是蠻推的 哈!

謝謝收看~~~~


--------------------------------------------------------------------------------------------------------------------

後記

當初會買下他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好多色阿阿阿阿!想說如果好穿可以多買幾色~~~~

雖然他很緊又需要花時間穿鬆~~~但還是對他蠻滿意的~

還是買大一個size試看看勒~~~~

好猶豫喔~~~~~再去煩CK好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