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

大家好,我是CK~~~ :D

最近天氣轉涼變得好舒服唷

出門身體都不會因為流汗變得黏膩

25°真的是一個超棒的溫度呀!

希望四季都是25°~~~~~


哈哈,廢話不多說快速進入分享~

今天要分享兩件在合購版購入的商品: ((合購版真是好物

-- 巧巧家 磨毛絨修身長袖V領打底衫(點我點我!)

-- 韓國口袋拉鍊超顯瘦水洗小腳牛仔褲(點我點我!


先來看牛仔褲的部分,以下是牛仔褲實拍照:

IMG_4246_副本

屁屁完全無修飾效果!

想要翹臀的女人們可以快速跳過這件

IMG_4253_副本

IMG_4250_副本

((我發現我好喜歡牛仔褲上有拉鍊的裝飾XDD

IMG_4252_副本

口袋拉鍊牛仔褲puzzle

這件我覺得彈性不錯

雖然在穿得過程中依然要跳躍+伸展

穿上去後起立蹲下卻非常的順! ((比窄管拉鍊黑褲還要順!

但是它的檔比較短

腰的部分會剛好卡在女人腰間肉的地方

所以如果腰間肉肉較明顯的人盡量不要挑小一號 ((肉肉會溢出來T^T

另外這件也非常地"不修飾臀部"

屁屁比較塌的人要好好的考慮  ((我沒考慮....撞牆....

顯受程度我覺得普普

包覆程度不錯,料子不算厚

很喜歡它有點復古的水洗刷色♥

 

 

接下來是巧巧家的磨毛絨打底衫

我買了三個顏色(都是V領):深灰、淺灰、棗紅

賣家的棗紅蠻接近實色的

因為房間太暗的關係照片都有調亮

所以顏色跑掉了>"<

IMG_4255_副本

反面(左)及正面(右)

因為都是一樣的東西所以細節只照了棗紅 :)

((不知道為什麼裏面有一塊布??

puzzle1

IMG_4260_副本

((只要一近拍照片就會變超亮是怎樣~~翻桌~

IMG_4262_副本

淺灰色的打底衫不知道為什麼比其他兩件小

而且穿深色內衣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會透

大家要注意唷~

另外之前有人說有穿起來刺刺的問題

我覺得有,但是沒有到很嚴重

至少在拍穿搭的過程中沒有感到不舒服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考慮圓領 ((聽說很舒服~XD



ya~進入打底衫跟牛仔褲的實穿照摟~

淺灰打底衫+拉鍊口袋小腳褲

淺灰打底puzzle1

搭上杏色的針織外套

((秋天是針織外套的季節呀~~

淺灰打底衣puzzle2

 

棗紅打底衫+拉鍊口袋小腳褲

棗紅打底衣puzzle1

領口不算低,但是彎腰時還是要注意唷~ :)

IMG_4282_副本

配黑色長版的針織外套

為了避免黑色長板顯得太過沉重

於是選擇將袖子捲起來

棗紅打底衣puzzle2

((捲起來雖然好看但是會露出可惡的縫線XDDD

棗紅打底衣puzzle3


深灰打底衫+拉鍊窄管黑褲

深灰打底衣puzzle1

搭上鮮豔的紅色皮衣拯救黯淡的灰黑色系

深灰打底衣puzzle2

深灰打底衣puzzle3

搭上之前合購版購入的針織圍巾也很好看~

IMG_4296_副本

by the way~

針織圍巾的質感超棒~~~~~~

CP值高高高!

圍巾puzzle


ya~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摟~

兩樣都是不錯且值得購入的商品 :D

希望大家還喜歡CK的分享

期待下次再見~~~~~~~~~~~


=====================================================

CK murmur

這幾天為了投稿趕論文趕得昏天暗地

連睡覺時腦袋都是英文句子

幸好在期限前生出來了~~ ((灑花~~

但是後來發現期限竟然延期!!

根本就是整人嗎 T^T

用一張眼袋來跟大家說晚安XD

Good night~

相片1239_副本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