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1 

 

(文中有底線可點)

Hello~我是Betty!

上個月跟朋友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吃到飽火鍋--鍋爸涮涮鍋

這間的料很多食材也都很新鮮唷 可惜高雄只有岡山有 

其他分店都在台北 好遠


店外就有機車停車位很方便!汽車可能就要找一下了~

1026-2  


用餐環境

只能說空間遼闊阿XD

我們是禮拜五晚上去的~沒有坐滿 但人潮也不少~

1026-3  


店內只有四種鍋底

吃素的人也有素鍋可以選擇喔

1026-4  


部份海鮮類是用點的 不用加價

但酒類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1026-5  


我們只點了兩種鍋 其他不敢嘗試XD

昆布鍋跟養生鍋

1026-6  

1026-7  


青菜、火鍋料與麵~

種類超多的!!!光是菇類就有8種阿!超愛菇的

菜也都很翠綠不會老老 還有我超愛吃的水蓮喔~~~好棒!

火鍋料則是想的到的都有吧XD

麵條看起來很Q但我沒吃就不多說囉

1026-8  


肉類與海鮮~

肉類(豬牛羊雞)主要是要自己去排隊拿的 都是現切的唷!

足足有9種!

最特別的就是櫻桃鴨!!但是吃起來沒有櫻桃味應該只是個名字哈哈還蠻好吃的!

不過真的是第一次吃到火鍋有鴨肉的阿!(除了薑母鴨XD)

其餘還有一些不是薄片的肉類跟海鮮是擺在沙拉吧自取的

下排的蚵仔 蛤蠣 蝦子是用填單的~

1026-9  


熟食與水果~

朋友超推薦這邊的滷肉飯跟麻辣鴨血~

我有吃麻辣鴨血裡的豆腐XD很好吃但是小辣就好辣了喔...居然還有中量級..

水果就是季節水果囉~旁邊還有果凍布丁一類的~

1026-10  


醬料與手捲~

我覺得鍋爸最不優的地方就是醬料區...

整個被客人用的很髒 都沒人去整理一下==

除了櫻桃鴨很特別外 這邊還有提供手捲DIY!

超酷的~~想吃什麼自己包~

當然也有包好的壽司可以拿~

1026-11  


甜點與飲料~

零食 飲料機 冰淇淋 蛋糕應有盡有阿~~~

去吃到飽餐廳最後一定要留一點胃來吃這些東西呀!

1026-12  


最後來張食材大集合~~~

現在看到好想吃阿!!!

1026-13  


總結

除了壽喜燒外 我覺得鍋爸可以排進我心中吃到飽火鍋店第一名了說!

不僅食材多又特別~而且都很新鮮~

雖然鍋底普普 

但是似乎是間很注重養生的店 我看到醬料區那邊放了很多種不同的嵾

應該就是些中藥材吧我也不是很懂@@

不過聽朋友說他一些很注重養生的親戚蠻愛光顧這間店的~

對了 不知道是不是服務生太少

我們桌上都積了一堆盤子了還沒人來收..還是我們主動去叫服務生的..

除了這點印象不太好 其餘都很ok囉!

如果下次有要去岡山一定還會去光顧~~


關於地址 電話 價錢 營業時間官網都有唷

這裡就不附上了~

不過因為朋友有買他們的餐券 所以我們一個人是NT350不加服務費唷

以上~~

謝謝收看


where to eat:鍋爸涮涮鍋(岡山店)(可直接看岡山店資訊)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