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有被這次LazyBone春新款燒翻天嗎

因為心情不好+美人魚圖案是我的愛 就很理智的只敗了一件!

就是這件Sea of love~~~我是買牙白色s號~這也是我第一件LB白T

((為什麼original系列不能包成像black系列那樣精緻明明也很貴.....))


< Betty--164/43//肩寬:36cm//沒胸沒腰沒屁超扁身 LazyBone都穿s >



實品

第一眼看到圖案內心小劇場就瘋狂尖叫~實在太可愛了!

我已經好久沒被LB燒到了說~



熱戀中的美人魚粉紅跟粉紫的配色超棒!左上方的是尼莫



LB一貫的印刷logo



牙白色用手測試有點透

在家試穿淺色內衣不太會透 但我擔心在太陽下會原形畢露XD

深色內衣就會很明顯唷哈哈

結論是 出門還是乖乖穿內搭比較安全




新舊款比較&一些心得

這次新款跟以往最大不同就是領口下降了1cm

只要看logo就很明顯 舊款的骷髏很害羞的躲在裡面假昏

((實際顏色請參考這張唷))
 


實穿~戴項鏈就可以看出領口的確下降了!

不用每次都煩惱項鏈長度了哈哈

下降之後也比較不會有勒住感 舒服度up!



新舊款厚薄度是一樣的~

但因為這次新款做了水洗處理 所以穿起來比較軟唷!!!我愛!

以前第一次買LB 是買情侶T--Rock(粉)  ((話說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穿上的時候有嚇到 明明是100%棉 肌膚卻感受不到@@

去年買了福袋 得到了第二件T--I love milk(黃)

穿上的時候又嚇到((是有多容易被嚇?))  感覺質料變軟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XD可能我皮膚觸感壞了哈哈哈

這次春新款加上水洗處理完全深得我心~~~

質料變更軟 膚觸很好 總算有點值那個價了XD
 



最後這項比較 是我試穿新款之後很好奇的......

大家都知道這次T的外型只改變了領口跟肩寬

試穿過後我也覺得 哇下降1cm也太神奇 以前舊款穿起來真的很貼

這次的穿起來雖貼 但是變舒適了!感覺不像以前這麼緊~((我沒變瘦唷))

然後原本只是想拍領口 就把新舊三件T疊一起看了一下.....如下圖


"婀........這啥"是我當下的反應XD

為何新款比較長比較寬阿?????明明size是一樣的阿~~~~

我有拿皮尺量了一下 新款的確是網站上尺寸表的數字 舊款大概短了1、2cm

舊款以前根本沒想到會有寫心得文的一天 所以無從查證XD

那  難道洗過會縮水..............?

不過我的Rock比I love milk早買一年多

如果會縮水 照理應該比I love milk短 不過平放起來卻差不多!

而且穿起來跟第一次穿的時候一樣很貼很緊阿XD

大家有遇到這種狀況嗎???我真的好疑惑阿~~~~~~

至於袖長 LB尺寸表沒有 我是覺得好像有做長一點

穿起來腋下那邊沒這麼緊 也比較能遮一點手臂了((真的只有一點==))

看照片蠻明顯的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穿搭照

然後 不知是否袖長變長+領口變寬的關係 肩寬縮1cm穿起來沒啥感覺耶@@


撇開我的疑惑不說 我很滿意這次的新款~~~

而且一樣很顯胸!LB最吸引我的就這點

很多女孩覺得也很顯腰 但我還好耶 我的腰已經完全沒救了orz...

春夏真的很需要T shirt~~~

往後如果都做下降領口跟水洗 推薦大家在折扣時購入XD



穿搭

這次搭了7種風格~~~

不過都是我自己亂編的哈哈

搭的都是平常隨手可抓來的單品

只能說  白T真的是生活中必備~~萬搭阿!!


Type1:青春活力女孩

基本型搭法~~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拿出牛仔短褲就對了!

也可以說是懶人搭法

穿上短襪可以增添一點個人風格 也比較不那麼單調

要青春活力 運動類鞋子就絕對不能少囉!

如果我說自己最常這樣穿會不會很不要臉哈哈哈哈



Type2:氣質女孩

大家會不會覺得穿上長裙後 動作也會變得比較柔比較慢勒~

雖然最大原因應該是裙襬的阻礙XD

不過還是會想配合裙子的氣質改變一下自己吧

((原本覺得配雪紡長裙是最好的 但一直不寄來阿))
 



Type3:可愛個性女孩

本來短裙是走可愛路線的~加上軍靴就可以馬上變個性啦~

我很喜歡T+短裙 夏天有北上約會幾乎都是這樣穿

不過都是搭配粗跟靴 比較女人嘛

搭軍靴還是第一次~衝突的美感我很喜歡!!
 



Type4:甜美女孩

休閒又帶可愛的短褲加上平底娃娃鞋應該是年輕女孩的定番了吧>////<

露出腳背還可以增加比例~~~是個小小心機

不過我真的越來越少穿平底娃娃鞋了 總覺得 有點無聊? XDD

所以這套不會在我生活中出現 哈哈哈



Type5:輕熟率性女孩

這套如果再搭個西外好像會更棒 更符合輕熟率性 哈

簡單的T+窄管&高跟 要說隨性歐美風好像也可以阿~~~((亂湊))

雖然T shirt圖案是可愛風 但搭了黑踝靴就會平衡掉囉~有西外就更加分!

這風格我也蠻愛~似乎很適合現在的年齡XD
 



Type6:俏麗女孩

其實我已經沒梗了~~~腦中形容詞淨空ing......

這套就是直接搭俐落的高腰褲 再配上比較有重點的流蘇靴~~

高腰褲可以拉長腿的比例又不怕曝光我好愛阿~~~

想要外罩的話 牛仔襯衫是不錯的選擇



Type7:日系風女孩

小洋裝+短襪+跟鞋是我對日雜麻豆的第一印象

短襪跟粗跟靴真的好合唷~~~~

這套其實是靈光一閃XD 想說好像可以這樣搭就穿了

不過後來覺得搭碎花裙好像會更日系一點 還有綁個包頭 哈哈

重點是 圖案根本遮到只剩小丑魚尼莫了!!XDDD

把LB拿來內搭似乎有點太浪費了



不知道上面7種大家平常最愛哪一種打扮勒~~~還是根本沒出現?XDDD

再來是舊款的一點照片 可以看一下袖長真的跟新款不一樣!

 

 

 


可以發現我真的都穿牛仔短褲XDD

之前會都買有顏色的款式 是因為這樣穿淺色內衣就不會透了 嘻嘻

我真的是很懶的人呀哈哈哈~~~

最後不要臉的來露個臉~~~ 不要滅火拜託XD

((手上掛的是dino hoodie 我好愛恐龍!!!))
 




以上~~這次圖好多我又很囉唆

有問題歡迎詢問~~~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where to buy:LazyBone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