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超有質感!)



Hello~Betty今天要來分享超好吃沾麵!--麵屋輝~~

查了一下資訊 好像是從日本開過來的呢!

會知道這間是經由朋友推薦的~而且這是我的沾麵初體驗

店面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 算是很方便囉~




菜單

非常簡單 少少的兩面~


午間限定超划算的!



店內景

每張桌子都有擺著這個小小立牌 教大家正確的沾麵吃法



店裡是開放式廚房 不過不會有油煙味 整體環境非常整潔衛生

給人印象大加分!



店面不大 但翻桌率挺高的~晚餐時間生意很好!



餐具 牙籤 調味料 也是每桌一副




餐點

剛入座時店員會很貼心問要熱茶或冰茶

喝完後可以再去倒~採自助式的~

底下這是熱茶XD



避免兩個人都吃沾麵太無聊

所以我點了拉麵哈哈

有附上半顆溏心蛋唷!我不愛所以沒吃 ((看男友的吃相應該是挺不錯XD

肉片給的很大方 蔬菜也不少

湯頭濃度可以調 端上桌過5分後店員會來詢問湯頭合不合胃口 超貼心~~

不過我本身吃重鹹 所以沒有調XD

份量蠻夠的 我一個人吃完好撐~~((p.s我不算小胃女生

如果是大食量的人可以加大或是點沾麵可以選麵量~
 



拉麵用的是細麵 煮的剛剛好 不會太軟或太硬 我很喜歡>////<

但沒調湯頭濃度吃到最後真的是蠻鹹的!我狂喝茶XD

不過以拉麵來說可以排入我心目中前三名了~~好吃好吃



再來是主打~~沾麵~~~~

男友選了中份量(210g)  ((大中小份量不另外加價揪甘心!

內容物跟拉麵差不多 只是少了菜~而且是用粗麵條唷!

還有~麵是冷的!其實也可做熱的 不過店員推薦冷麵口感較好 就點了冷的囉

果不其然~麵條超級Q!我好愛~~~完全比過拉麵XD



沾麵的湯汁~味道非~~~~常棒!!!!口味也是偏鹹唷

配上Q彈的麵條簡直絕配~~~~~吃了一口之後一直跟男友搶食XDDD



麵吃完後剩下的湯汁可以加高湯變好入口的湯 喝原本的會鹹死XD

不過我覺得還好 沒有驚艷的感覺 還是原本的湯汁味道比較好~~

如果還吃不飽的人可以加點白飯 放入湯裡變湯泡飯吃

我們都吃很飽了就沒點囉~下次還有機會來吃會想試試看!
 




結論

是間很推的店>////<但如果是平常吃很清淡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囉

價錢合理 店員服務都很好 也會推薦客人適合的麵量 有什麼需要也會立馬處理

重點是 服務這麼好 但不收服務費耶!是不是更加分了~~

我要把它收入愛店名單了哈哈

然後沾麵真的必點啦~~~~~

最後附上店外一景~不管店內店外 整體走的是質感路線!!

它其實是間巷弄美味~附近感覺就是普通住宅區XD

我們要走的時候人潮湧現 好險有早一步進去吃哈哈


以上~~有問題歡迎詢問~

感謝收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4號

電話:(02)2504-18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 17:30~21:30

其他:官網 / FB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