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95-1.JPG

最近為了搬家及工作的事忙翻了天,還好有貝蒂小姐才不讓網誌生灰

不得不說貝蒂纖細的身材穿上每件衣服、戴上美樣飾品都替單品增色不少

連已經認識她好幾年的我都被升起了熊熊大火,無奈薪水尚未到手都無法大開殺戒呀QQ

(不過我剛剛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pazzo的男友褲...)

 

 

雖然忙碌,但是該過的生活、該拍的照片依然進行著 :)

 

 

跟紅紅、小捲好久不見的三人行

感謝es給了我這兩位貼心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可惜的是現在只剩假日能夠出來見面,但假日人潮又多....><

走了一圈中友,終於在誠品外找到座位休息一下

誠品有種人走進去就能立馬變文青的氛圍,連拍立得都能如此有意境

SAM_5560-2

 

 

 

飾品欲尚未熄滅,永遠都被同一家店吸引,我想應該給我個vip了XD

希望能藉由鮮豔的花朵手鍊,讓自己一直保有青春的活力

 

不免俗的照騙,我想我無法棄我的攝影師紅紅而去了XD

雖然穿包臀裙有很多不便,但勾勒出的曲線卻讓人欲罷不能

 

感謝小捲貼心的小禮物

 

 

 

 

//

 

 

 

-- My daily outfit --

 

「稱不上時尚,我只是個願意花時間思考穿著的普通人。」

 

 

很佩服一些部落客能夠每天記錄自己的穿著,且是言之有物、是真的時尚

像是耳熟能詳的浿機、梅姬等

另外姿嬙是我最近的新歡,她的氣質讓我一眼愛上

看了她們的Blog再回頭看看自己,簡直是東施效顰!

但是我臉皮很厚(?),就當玩玩吧~~~哈哈

 

好久沒有購入新衣了,每天看部落格分享的那些生火衣物簡直是要我命

看得到摸不到讓我想怒摔滑鼠(當然是開玩笑的XD)

 

 

#還是褲裝自在

穿來穿去還是套上長褲最讓我有安全感

 

好久沒穿內搭褲了,這天重溫彈性內搭褲的舒適感,就讓小腿肌放肆一天吧~

 

兩件牛仔長褲、兩件哈倫褲被我穿到沒新梗了,所以暫時以短褲姿態出來見人XDD

 

 

 

 

//

 

 

 

這天爸媽來台中,帶他們去吃後站的鯊魚咬吐司

久聞鯊魚咬吐司的大名,不過周遭的朋友一直說還好,但越說還好越想吃吃看到底是多還好XD

SAM_5675-1.JPG

SAM_5676-1.JPG

 

面紙上的logo挺可愛的 :D

SAM_5688-1.JPG

 

下面是鯊魚咬吐司的menu,價位還算平易近人~

SAM_5671-1.JPG

 

 

店內裝潢略為普通,不過也挺適合跟朋友聊天聚餐的~

 

SAM_5674-1.JPG

SAM_5673-1.JPG

SAM_5672-1.JPG

 

這是塔塔白醬鮪魚厚片吐司(吧XD)

SAM_5679-1.JPG

SAM_5681-1.JPG

我覺得厚片吐司可以烤一下或是沾個蛋汁煎過,就比較不會這麼單調

旁邊的洋芋片很ㄙㄨㄚˋ ㄘㄨㄧˇ,忍不住一口接一口XDDD

 

德國羅浮火腿厚切吐司(吧)

SAM_5684-1.JPG

不知道為什麼它們的厚切吐司看起來都很"分離",有種各自為政的感覺

不過這兩種吐司類的餐點都不是我點的,所以也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只能拍張照讓各位自行想像了XD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SAM_5689-1.JPG

旁邊的莎莎醬微辣,布丁吐司我覺得還不錯,香腸跟炒蛋那些就普普通通

吃完餐之後大概了解朋友們為什麼說"還好"了,不過因為它的價格不算貴,跟品質比起來大概持平吧

有機會想試試它的鬆餅,對鬆餅有無法抗拒的愛呀~~~

 

 

首次嘗試馬卡龍,結果真的是甜到不行,我還是比較喜愛他們可愛的外表XDD

SAM_5693-1.JPG

 

 

 

哈哈,胡言亂語的綴思日記告一段落~

我們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