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路上看到有人穿這種波浪裙內搭褲 馬上就被煞到

覺得簡單搭個素T也太好看!一直念念不忘~

上個月在sisgo看到有開團 看了一下裙子垂墜度好像不錯就立馬跟團了!


=感謝主購kumalily=


買的是這家 點此

我選了百褶款的深灰和淺灰

不過我不推薦這個賣家!!!!

主購在訂購的過程中 掌櫃反反覆覆 一下說賣場本來就沒淺灰 一下說有 超怪的!

反正後來還是有出貨 但整個信用大打折扣啊!真是辛苦主購了> <



#深灰色


這件垂墜度超美!而且我覺得深灰的裙子垂墜度比淺灰好~!(首圖應該蠻明顯)

做工不錯 沒有線頭

質料是棉的~穿起來很舒服!鬆緊帶部份不會很勒

褲管對我來說有點太合 以內搭褲來說 size大了一點點點 很怕多穿幾次就鬆掉了> <

不過他鬆緊度其實不錯~一般人穿應該剛好~我的身材有點無法參考

厚薄度一般 全年都可穿(很冷很冷的時候應該無法XD)

不過我很怕熱 又住高雄 大概只有秋冬或久待冷氣房才會搬出來穿


實穿:<Betty:164/42//低腰圍75cm//臀圍86cm>

當初跟團沒看清楚 收到試穿才發現是8、9分褲 

深灰這件長度大概在腳踝上面2cm   超短....我比較喜歡全長的內搭褲嗚嗚

不過裙長部份很剛好 剛好可以蓋住屁屁又不會太長顯比例怪

因為褲管我穿起來是合的不是貼的 無法把肉包緊 還好最有肉的地方被裙子遮住了

實色接近這張喔!




#淺灰色


淺灰這件應該是有點瑕疵....左邊的褲管比較長(箭頭處)

質料沒有深灰那件好 比較硬一點 所以裙子垂墜度相對也沒那麼好

不知道掌櫃是去哪生出這件的

但穿起來還是很ok 皮膚不會不舒服 ((我是皮膚敏感的人))

鬆緊度還有厚薄度跟深灰那件一樣

褲管我穿起來還是稍大一點點點 
腰部鬆緊剛好 不會勒肚子


實穿:<Betty:164/42//低腰圍75cm//臀圍86cm> 

穿起來後垂墜度有變比較好~

淺灰的褲管有比深灰長一點(正常的那隻褲管 不是標比較長的那隻)

大概在腳踝上面1cm~這長度我比較愛~

裙子長度則差不多~

實色接近下面這張!

((覺得淺灰穿起來很像要去跳芭蕾XDD))




#深灰v.s淺灰

再來是幾個小比較~~


這是分別從兩件的包裝袋掉出來的XD 完全沒縫在褲子上不知道是怎樣 哈哈



內標~



褲長比較!這樣用應該看得懂吧XD



裙子長度是差不多的



褲頭~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覺得淺灰有厚一點點





-------------------------------------------------------綜合穿搭-------------------------------------------------------

為了表示它們四季都可穿 所以這次主題是春夏秋冬~哈哈哈我好無聊!

整體沒什麼重點~給大家看看感覺!


深灰

Spring Look.

褲長真的好短 穿平底會露出一大截
 



Summer Look.

這件內搭褲只能穿到低腰 褲長又有點短 讓我好像55身 嗚嗚

是不是不要搭合身T恤比較好



Autumn Look.

衣服好皺好糗喔哈哈哈~~~



Winter Look.

右邊肚子痛吧




淺灰:(有把比較長的那隻褲管往上拉 讓兩邊差不多)

Spring Look.



Summer Look.

自己很喜歡這套



Autumn Look.

這套也很喜歡!!!意外搭出來的



Winter Look.

搭到最後一套發現這款內搭褲比較適合搭短版上衣!



總結:CP值中上~比我還瘦的不建議買> <然後長度依個人衡量囉!




以上~~~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

感謝收看~~百掰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