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

 

(文章中有底線的皆可點)

大家好久不見!!Betty今天要來分享首圖的實搭牛仔襯衫

話說前陣子在SHINE老闆娘小星的fb就對這件一見鍾情阿!

點我 大家快看是不是很燒~~~不管啦我就是被燒了哈哈

但我不是在SHINE買的XD 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我是在這兒買的 牛仔連帽襯衫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再找找別的賣場 我有看到更便宜的

只是剛好這間有其他我想要的價錢又可以接受就決定下標了!

讓我動心的另一樣就是 平口小可愛

也是非常百搭的東西呀!!所以一次拿了兩色如下~

c2  


細部照

no.1牛仔連帽襯衫

唯一的布標((在比價的時候都認他XD

c3  

袖口的釦子 這件的釦子都是這個色的 個人非常愛

c4  

釦子一直延伸到帽子都有唷!是個特色!

c5  

這件另一個大優點就是....側邊有口袋~~~~~

兩邊都有!(廢話)

天氣冷的時候手有地方躲了壓比

c6  


no.2平口小可愛

胸前有抓皺是讓我看上的地方>////<因為可以有upup的視覺效果哈哈哈哈

這件也是蠻多間網拍都有帶 但花朵MIMI好像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

(黑白是一樣的所以只拍白的~比較清楚~)

c7  

白色有點透~但是我穿淺紫色內衣居然不透耶很神奇

c8  

內裡標

c9  


試穿心得:(Betty-164/43)

no.1牛仔連帽襯衫

剛拿到拆封的時候超臭 馬上拿去泡水 雖然沒有掉色問題可是水黃黃的@@

這件本身就是作有點oversize的風格

我很扁身穿起來又更oversize哈哈 不過肩寬卻非常剛好!我愛!

因為比較大件所以拿在手上是有點重量的 穿起來就還好~

布料算比較挺一點不是軟的~多穿幾次後就會很順身材~

而且他有點厚度~現在晚上涼涼蠻適合的~高雄白天穿會爆汗XD

然後其實每一家拍起來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算是非常有色差的一件哈哈

(我自己拍也每次都不一樣XDD)

但賣家也說每次廠商生產刷色都略有不同 

我收到的顏色跟我想像中是蠻類似的~我覺得SHINE賣場的顏色最接近實色!

no.2平口小可愛

前面有抓皺讓普通小可愛變得一點也不單調了呀!!!

搭在衣服裡面也是種造型~單穿更不用說了~~~

材質整個柔軟舒適~鬆緊度也剛好~拆封時沒有什麼味道~

沒有色差~(黑白好像也很難有色差齁)

不過不知為何我覺得黑色的穿起來比較鬆

可是平放比較兩件是一樣大的@@

但說實在這種平口穿久後本來就會越來越鬆 所以好穿我就會多屯幾件XDD

而且這件是長!版!的! 我164可以完全蓋住屁屁perfect!


穿搭

最近天氣真的太多變了!本來以為秋天來了~這兩天又開始變熱!

根本一周有四季 所以這次穿搭會有很輕薄跟很厚重的style出現XD


Day1

牛仔襯衫x灰色傘洋x中襪x牛津

(最近超愛襪子穿搭就算腿會被截斷也甘願哈哈哈)

d1-1  

火鍋店裡好暗襪子都跟地板融為一體了哈哈哈哈

d1-2  


Day2

牛仔襯衫x白平口小可愛x淺灰內搭褲x平底包鞋

d2-1  

d2-2  


Day3

牛仔襯衫x黑平口小可愛x高腰短褲x黑踝靴

d3  


Day4

牛仔襯衫x黑色小洋裝x粗跟靴

(左邊那張的手好假掰哈哈哈哈)

d4  


Day5

牛仔襯衫x酒紅素Tx牛仔短褲x雨靴

(八月底從韓國帶回來的雨靴都沒機會穿...連吊牌都還沒剪..)

d5-1  

變化型~

全扣 / 紮上衣

d5-2  


Day6

牛仔襯衫x黑針織上衣x黑褲x雨靴

(all black以牛仔襯衫為主角!)

d6-1  

變化型~

冷的話再加一件大衣~(應該再圍個圍巾我忘了哈哈)

雖然比較臃腫不過冷也沒辦法哈哈哈

下半身是窄褲可以平衡一下

冬天還蠻需要這種洋蔥式穿法的~

d6-2  


Day7

牛仔襯衫x圖騰毛衣x黑內搭褲x流蘇靴

(其實我選錯毛衣了..這件比較小我塞的好辛苦...應該拿寬一點的)

d7-1  

變化型~

其實就只是把毛衣脫掉哈哈哈好爛

也是一種洋蔥式穿法嘛~~~

我自己最愛這樣穿~~因為最方便!啊哈哈哈哈

d7-2  


以上~~雖然只搭7套不過我覺得實搭程度大概可以搭個八百萬套吧!

希望大家還能接受有問題可以問我~~~ya

謝謝收看

---------------------------------------------------------------------------------------------------------------

後記

台拍真的都要等好久阿阿阿阿阿

這間是我近期最晚買的一家

可是卻最快來............果然還是小賣家好

這間服務還蠻好的 回問題也很快~賣的也不貴~推薦給大家囉!


where to buy:花朵MIMI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