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27_副本

(首圖好像挺性感的)

 

 

 

 

blackbeard   

這天是黑白灰的Look

百搭三兄弟是不知道穿什麼出門時的最佳夥伴 :D

喜歡這件上衣的圖案

是有個性的骷髏

上面還有一顆Tiffany綠的裝飾

衝著這顆裝飾我就買了這件XD

很替這件衣服的圖案加分

不過版型不是我的愛

下擺是縮口比較窄

我比較喜歡寬下擺的衣服

因為可以遮掩臀寬XD

加上長版針織外套及黑牛津

(牛津咧!!!!?)

打造自以為很簡單隨興的風格~

(自己看得開心就好XD)

 

 

 

 

blackbeard

 穿薄針織的隔日馬上變天

整個冷到不行

打字的手都是冰的>_<

馬上套上溫暖的QQ毛衣~

(不是哭哭毛衣唷)

(爛笑話勿理)

首圖就是材質的近拍照

不過為了營造性感的假象

也是修到了一個極致看不出來材質這樣XD

這件挺暖和的

我裡面只穿了一件無袖背心

加個鋪棉外套出門手臂也不覺得冷~

(還是其實是外套很保暖!?XD)

 

Forever老梗:黑褲+黑靴

雖然老梗,但卻非常實用!

可以營造出腿長的假象

(也因此照騙非常之多XDD)

粉綠是去年很火紅的配色

但今年似乎有點退燒

逛街的時候好像很少看到這種顏色了(?)

也有可能是深居簡出 ((宅

所以沒follow到街上的貨色XD

想想之前大學的時候跟Betty可是一個星期去一次一中呢

還連逛了八個小時不嫌累!!

到底是年輕有衝勁啊

現在根本走兩個小時就想坐下來休息了XD

老了呀 ˊ_>ˋy~

 

拍照姿勢也是越來越假掰

但是不擺這些做作的姿勢似乎無法修飾發胖的雙腿Orz

牙一咬心一橫!

即使看起來欠打也要假掰!!ˋˊ

(os: 好像也沒人看XDDD)

 

 

 

 

blackbeard

最近染上了一種很文青的病:咖啡癮

每天都要先飲一杯才心甘情願的開始做事

幸好對咖啡因並不敏感

即使喝了依舊想睡XDD

然後做著因為CSI而引發的恐怖噩夢....Orz

(根本有自虐傾向吧我)

 

 

 

 

blackbeard

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

當看到街邊的女人手裡持著咖啡行走時

不論哪個牌子

總會特別有股時尚感

想想大概是因為常出現在歐美明星街拍照內吧

讓咖啡也成了IT物之一

(其實裡面裝水誰也不曉得XDD)

而IT物中也應該就屬它價格最親民了

(裝水就更親民了XDDD)

7-11的咖啡杯非常之應景

走紅通通喜氣路線

之前全家也有出春節和情人節的杯款

但是我去的那家竟然沒有!

小飲恨...

還好之前出的Rody杯有搶到

稍稍的釋懷些XD

 

額外一提,

seven的咖啡似乎比全家好喝一些些

全家的味道偏酸

但是我發現seven的放一陣子好像也有變酸(?)

嗯......好吧,

門外漢就不要獻醜了

以免讓人知道我沒常識,哈哈

 

繼染上咖啡癮之後連食物也不放過

在全聯看到這個覺得新奇就買了下來

印象中是$25,內有20錠

味道的話...

只能說吃完更想喝咖啡XDDD

另為一種味道是曼特寧

列為下次嚐試清單 :D

再次任性的結束(^.<)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