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蛋吐司  

  

在台中念大學唸了四年

從來都不知道這家肉蛋吐司

直到上研究所的暑假跟同學到科博館打工

騎車經過的時候發現這家早餐店也太多人了吧!!!

外面機車停滿滿

排隊的人都站到人行道上了

問我同學她還很驚訝地對我說:「這家很有名你竟然不知道!!!!?」 ((對不起我愛當宅女所以很多我都不知道.....XD

那時候一吃就覺得還不錯

而且它有泡菜蛋餅耶~~~~ ((超愛泡菜♥

馬上對它大加分XD

 

今天剛好沒課,又來重溫肉蛋吐司的美味了~

但是並不是專程為了寫食記來的

所以這篇不是專業食記!!

純粹想分享這家好店 :)

 

 

每次在找美食的食記時

最討厭就是沒照菜單或是照不清楚(最想看的就是菜單啊!!!)

於是我特地為菜單拍了兩張沙龍照XD

肉蛋吐司

肉蛋吐司

(怎麼一張凹一張凸阿XDDDD)

這家肉蛋吐司有兩種菜單

一個是外帶專用(藍色),另一個則是內用專用(黃色)

內容物應該都是一樣的啦~

其實這樣看下來會發現它似乎比一般早餐店的吐司貴了5~10元

不過我覺得比一般早餐店美味

份量也挺夠的

我吃一份招牌沙拉吐司吃完覺得有點吃不下了

另外一位男性友人點的招牌肉蛋吐司也是吃完有飽的狀態

不過每個人的食量不一樣啦

所以這僅供參考摟~

 

來看一下招牌肉蛋吐司~

肉蛋吐司  

哈哈  只有為它照一張

因為它很快就被吃光了XDDD

它們家的肉都煎得很香耶

通常早餐點的吐司都是有烤過的

這家沒有烤

直接白土司夾肉夾蛋

簡單可是卻特別的好吃!! (可能跟它的醬也有關吧XD

 

然後是我點的招牌沙拉吐司

肉蛋吐司  

肉蛋吐司  

我覺得餡料很豐富耶

紅蘿蔔+碎蛋+火腿+沙拉醬

好好吃唷~~~~~~

它也可以單點沙拉唷 (就是包在這兩片吐司裡的沙拉XD)

 

另外還有一定要點的泡菜蛋餅!!

2012.06.13肉蛋吐司 

肉蛋吐司

看起來雖然沒有很好吃 ((沒辦法用相機照的.... 

但是好好吃唷~~~

那兩個醬料是醬油膏跟甜辣醬吧 (記得沒錯的話XD)

它的泡菜是韓式泡菜

不會很辣,味道卻很夠

完全滿足我這個愛泡菜的人啊!!!XD

 

另外怕口渴

還點了玉米濃湯冰奶茶

肉蛋吐司

肉蛋吐司

肉蛋吐司  

玉米濃湯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只好看照片自行想像了XD

不過它的奶茶很好喝耶~ ((雖然有點甜

完全不是稀釋過的奶茶

感覺有點像奶茶粉用出來的

喜歡奶茶粉奶茶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

 

ya~美食的部分就到這邊

真的是有夠不專業的吧XD

提醒大家如果要去這家早餐店品嘗美食的話

一定要在非假日非上班時間

我今天雖然是在非假日(星期三)、非上班時間(10:30)去吃

一樣超多人!!

還好它出餐速度超快!!

才剛點完餐沒多久就上了

所以人龍才沒有佔據整個車道XD

這點大推啦~~~

看到的人趕快去吃吃看吧 :D

掰掰~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