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靴  

看到版上很多人在挑選雨靴

所以想要來分享一下我買的雨靴~

我要來滅大家的火!!

 

先看一下我買的雨靴:

vivi雜誌推薦款韓風蕭亞軒搭扣防滑齒輪底防水雨靴 西部牛仔機車靴雨鞋水鞋馬靴  ((名字也太長了!!

擷取  

這雙應該蠻多人有的

因為型很好看也看不太出來是雨靴

平常也可以穿出門~

簡短的放個穿搭照XD

雨靴

((對不起我該擦鏡子了....

雨靴  

雨靴

 

基本上很好搭拉

褲裝裙裝都可以~

是一雙很好看的雨靴

但是!! 重點來了

雨靴  

筒圍完全大呀!!!!

在小雨的時候,還可以輕鬆應付

但是滂沱大雨的時候,完全跟一般鞋一樣進水....

而且還是灌進去的.....囧

雨靴就是要在下大雨的時候出來表現啊!

(((別人穿夾腳拖的時候你可以fashion的出門XDDD

這雙完全不行

應該說,除了長筒+筒圍小的之外

其他都不行!!!

我也有嘗試過穿輕便雨衣+雨靴

應該就可以應付大雨了吧!?

結論還是不行.....

因為雨衣會不斷的往上跑,根本無法蓋過雨靴

還是得雨褲+雨靴才不會有進水的問題

但是這樣就無法美美出門拉T^T

完全有一好沒兩好....

唯一優點大概就是可以開心地踩水吧 ((小孩嗎XDDD

 

 

 

嗚嗚看完了痛心地分享

還有讓我更痛心的,就是!!

雨靴

這件是我同學給我的uniqlo ((跟小安那件一樣

因為搭雨靴很好看,所以我很常穿它配雨靴

但是幾次下來它竟然變這樣了!!!!!

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會變白白的 ((因為摩擦嗎?

洗過了也一樣

真的是讓我超痛心的T^T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雨靴....

請問我能恢復它的原貌嗎

拜託知道的人快告訴我~~~~~~plz

 

 

 

最後建議大家買雨靴的時候務必注意筒圍筒長

筒圍太大根沒買一樣

筒太低下雨一樣滴進去....

痛心地分享到此結束了

掰掰~~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鞋 雨靴 網拍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