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48  

 

Hello~我是Betty!

今天要來分享很容易失心瘋的UNT指甲油

不過這篇的都已經買一陣子溜 

 

好的 首先文章標題是我亂取的哈哈哈哈

昨天在思考該擦什麼色好 

在腦海中run了一遍櫃子上的指甲油海(是買了多少...

突然想到誒誒誒誒好像可以湊成紅綠燈耶!

所以造就了這篇XD


這次的主角都是UNT 分別是(從左至右)

巴黎女伶系列-GD065刺青牡丹

盛世冒險系列-MQ065語言家莎夏

巴黎女伶系列-GD060刺激

P1130549  


自從學會戴隱形眼鏡後就習慣留短指甲

希望擦起來大家不會覺得奇怪


馬上進入實擦照:


全部先上一層

(食指跟無名指的是OPI-F16 只是拿來隔開三個顏色就不介紹囉)

一層  


全部上第二層(請自動忽略擦出去部份 我太手殘了哈哈)

兩層  


語言家莎夏上第三層(三層會比較飽和唷~

三層  


最後上top coat

top  


把塗出去的部份修掉就完成囉

end1  


手指紅綠燈~~~哈哈哈(不知為何照片轉不過來==

end2  


來個特寫~不過也是沒特到哪去XDD

end3  

end4  


接下來是白天有光線的時後照的~

P1130567-1  

P1130568-1  

哈哈硬要自己加塢ㄟ謀ㄟ的插圖


總結:

刺青牡丹-雖然每次擦都有不同的人說我像外星人 

可是我還是很愛這種綠!(國文很爛不會形容XD麻煩大家看圖說故事)


 

語言家莎夏-這個顏色應該不挑人 只是擦起來感覺不同 

檸檬黃實在太可愛了啦!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真的~~~


刺激-不是正紅的紅 但也是喜氣洋洋哈哈

有時候覺得女生擦這種顏色很性感耶


最後 這三罐除了語言家莎夏外 我覺得另外兩色都很顯白唷!

謝謝收看

--------------------------------------------------------------------------------------------------------

後記:

(昨天擦完馬上給姊姊看成果)

我:誒你看這三色擦起來很像紅綠燈很可愛吧!!!

姊:婀 你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我:...


where to buy:http://www.shopunt.com/t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指甲油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