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4_副本  

 

大家好~~~

CK今天要來分享三件新敗入的短褲 :D

雖然現在天氣逐漸轉涼

但是台中還是熱呀

這幾天穿著外套走到學校都快大噴汗了 

根本就不像十一月嘛

不過這種天氣

剛好適合短褲+絲襪的組合!

於是我迅速購入了三件短褲...... (掩面

而且我發現我今年是夏天買長褲,冬天買短褲

完全不懂自己在想什麼XD

反正一年四季都要穿褲子

所以買著放也ok啦~哈哈 (開始為敗家找藉口XD

 

 

 

 

009 009

 

今天要分享的短褲有兩件是台拍,一件是淘寶

自從踏入淘寶後已經超久沒買台拍了

還好這次沒讓我等很久

不然我一定又會棄它而去......

 

 

首先來看第一件新歡~

♦ 1 ♦

水莎。仿舊刷色抓破牛仔褲

在尋覓牛仔短褲的時候

  一眼就愛上這件的仿舊刷色

而且最近喜歡鬚鬚+刷破的褲款

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上吧皮卡丘!)

下面褲子實拍的顏色都跑掉了

要參考實穿圖比較準唷 :)

IMG_5248_副本

IMG_5253_副本

IMG_5250_副本

鬚鬚不會太誇張我喜歡~

IMG_5249_副本

IMG_5252_副本

IMG_5251_副本

下面是褲子背面的口袋

IMG_5255_副本

IMG_5254_副本

(我發現上面照片看完有點眼花了XDD)

這件褲子我是帶最小號的

穿起來剛好會卡在我的髖骨那邊

因為我的髖骨比較寬所以有點緊QQ

屁屁那邊剛好

大腿的部分比較寬鬆

我覺得這件料子蠻挺的

而且有修飾臀型

像我一樣是扁塌屁屁的女孩可以考慮唷 :)

 

 

下面是實穿照

實品顏色可以參考下面的照片

puzzle2

puzzle3

puzzle4

puzzle5

哈哈,只有少少的兩種穿搭

這件顏色偏淡

搭淺色系上衣看起來比較清爽

深色則是比較率性

我覺得它的顏色好好看我好喜歡呀~~

我要努力把它穿鬆!

不然只好繼續減肥了......orz

 

 

 

 

009 009 

 

再來看第二件

♦ 2 ♦

抽鬚抓破閃電短褲

這件Joyce Shop也有,價錢比較便宜

但是我不想等遙遙無期的追加

就選擇了有現貨的小賣家~

原本是買了黑跟酒紅

但是酒紅在出貨前發現有瑕疵

所以就先寄了黑色給我

不過剛剛賣家說酒紅要退款給我

想來酒紅無望了....orz

(我是因為有酒紅才下標的呀T^T)

 

這件我買25,下面是拍得很爛的實品照XD

 puzzle7

IMG_5257_副本

IMG_5258_副本

IMG_5259_副本

IMG_5260_副本

 

這口袋我不懂...

這件褲子我最不滿意的就是這口袋了

光看賣家照看不出來

但是我找過Joyce shop的實穿圖

仔細看也是有這圖案

我就默默接受了...

IMG_5261_副本

 

背面的閃電圖案

IMG_5263_副本

這件料子比較薄

沒有第一件那麼挺有點貼腿

也沒有修飾臀型的效果

不過我蠻喜歡它的刷破

原本有考慮之前很紅的黑白破洞短褲

但是我不想要鈕扣那些也都是黑色的

所以最後還是捨棄了它

雖然現在這件的口袋圖案有點不合我意

不過平常不太會露出來也就不是很介意了

  

25我穿起來也有點小緊

(又是那該死的髖骨QQ)

不過比第一件鬆

如果喜歡寬鬆感的女孩可以選擇大一號

 

 

實穿圖現身~~~

(掛個墨鏡好像很酷一樣XD)

(然後我討厭我的小腿肌...T^T)

puzzle1

 

紮進去也很好看

而且腿感覺比較修長

我比較喜歡扣子不同顏色時露出來的樣子

puzzle2

puzzle3

 

看右邊的圖就可以看出版型不挺的缺點

內側肉肉跑出來了啦......QQ

我要鍛鍊!!!

(筋肉人我來了~~~~)

puzzle4

 

即使搭可愛的雪靴也可以看起來很帥氣~

(我最愛帥氣路線了>///<)

puzzle5

 

配黑色透膚絲襪有種ROCK fu~XD

puzzle6

 

一定要來一下的all black~~

(這時候有什麼超難搭的外套配件掛上去就對了!!xdd)

puzzle8

 

搭我人生中第一件的格紋襯衫>///<

(其實是想讓新買的襯衫露臉xdd)

IMG_5281_副本

 

搭長版的上衣就會有下身失蹤的錯覺>///<

(其實又是想展示襯衫xdd)

IMG_5283_副本

 

黑褲除了可以耍帥外

也可以平衡太可愛的衣服

像是這件有領子的大紅針織xd

IMG_5289_副本

 

請原諒我髒髒的鏡子...orz

IMG_5291副本

黑色+刷破的褲款

很適合走個性路線的女孩

穿起來完全想擺臭臉耍酷!

(然後被路人飛踢這樣XDD)

 

雖然才剛敗入這件黑色短褲

但是我還是想買一件牛仔材質

然後口袋裡面沒圖案的...

(這件我覺得比較像斜紋布)

又要開始我的尋覓之途了QQ

拜託讓我找到夢想中的黑色牛仔短褲吧~~~

 

 

 

009 009 

 

 唷呼,來到最後一件囉!

快解脫了大家忍忍XDDD

 

♦ 3 ♦

淘寶幾何雪紡褲裙

我想不起來一開始是看到誰穿覺得很好看了

(健忘阿杏重出江湖~XD)

後來看到blink上架就好想要

剛好看到合購版有人開就迅速跟團

實品拿到真的品質不錯

雪紡很軟摸起來很舒服很親膚

穿起來也很好看 :)

IMG_4741_副本

IMG_4743_副本

IMG_4744_副本

 褲裙有附一條皮帶

我覺得這件褲裙應該只能搭這條皮帶了

 因為褲裙上的皮帶孔的寬度根本就是為皮帶量身打造XD

 要換的話只能找更細或同樣粗細的才可以穿過去

 實品是深藍色,近拍照可以看的出來 :)

還有這件是沒有口袋的

褲管蠻寬的所以要小心風吹

擔心的女生可以再多穿一件安全褲

 

 

又要進入實穿了~

(快結束了大家忍耐一下>_<)

puzzle2

 

搭黑色透膚絲襪也很好看耶

puzzle1

 

有一些舊的穿搭也一併補上給大家看看 :D

(雪紡褲裙在右邊~)

IMG_4710_副本

puzzle7

(這件穿搭也太單薄了點xdd)

這件也算是蠻好搭的單品

配上素色的上衣就很有重點也很好看 :)

不論是針織、襯衫或棉T都可

缺點就是記憶性高,容易讓人覺得你很常穿這件xdd

(那就多買點其他衣服輪流穿吧!!)

 

 

 

009 009

 

ya,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

上次看到版友分享Miruru特價我就火速下標了兩件 (掩面

希望快點收到~~~

(但是我不想付錢...)

哈哈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