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有底線可點)

Hello~~~Betty今天要分享lag超久才入手的版鞋XD Raigisy騎士靴

感謝主購she1434讓我得到它

我買的是平底款的黑色~拿39號  ((CK也有分享過粗跟款唷!here))


最後會詳細說明挑尺寸細節 不想看照片的人可以直接跳最後



細部

側面~兩隻的扣帶都超不貼 不知該怎麼讓它們緊貼鞋面@@
 



拿到這雙鞋屁屁歪歪的...(還是每雙都這樣?)

頂端切口也斜斜的 兩隻也不一樣@@

但實際穿上看不太出來



扣環感覺是做有點仿舊

有皺摺是因為我穿出去過了



不明所以的小半圓片 有人知道這是幹嘛的嗎???



拉鍊~兩隻都不太好拉說@@需要借助蠟燭的力量XD



鞋底花紋 穿出門過所以髒髒的



MIC 不明白為何39號是245

真的是一雙謎樣的靴子耶哈哈



鞋帶是棉質的而且很長!!

原本是打平的我不喜歡(可以參考商品頁面)

所以把他重穿成交叉!
 



內裡是咖啡色的~

底標好像有點被我磨的落漆了XD



鞋頭~跟粗跟款好像有點不一樣



雖是平底但還是有3公分的跟唷

這樣才比較好走路~~

鞋跟好像不是很耐磨 我才穿兩次就磨掉一點了

不過我是一個走路很會磨鞋跟的人所以也是不太可考啦哈哈哈




實穿

右腳靠近鞋舌的那個紅點

是被鞋舌磨的 因為我鞋帶綁太緊了........哈哈哈哈

所以 大家綁鞋帶適度就好XDDD

讓筒圍鬆一點也會比較顯瘦



扣帶真的超翹的啦XD




心得

總而言之是CP值很高的一雙鞋!皮很軟好穿又好走~

美中不足的是底有點硬  我想加個墊子會好很多 不過我還沒加

還有有些地方的膠沒處理乾淨 倒是黏的很緊啦 哈哈 縫線也算整齊

穿出去兩三次都沒有磨腳(除了第一次鞋帶綁太緊XD)

而且它真的好好搭喔~~~感覺穿什麼衣服都可以!

難怪人腳一雙

鞋子本身不會很重 平底的走久也不會腳痠!

旁邊有拉鍊穿脫超方便的阿~~~我超討厭綁鞋帶哈哈哈~~~

筒高也很剛好!!!好喜歡搭短襪的樣子>///////<

搭黑褲or黑絲襪也超讚~~~~因為鞋也黑的 整個拉長腿的比例阿!

在外面都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現在比較擔心它的壽命XD不知道可以穿多久

跟磨掉可以補   最怕皮會很快就裂一類的



全身照

很多正妹版友分享過穿搭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它的實搭性了

我就不獻醜啦 其實是太懶了哈哈哈

就給大家看一下穿起來的樣子囉!

以下是素腿沒加墊~




尺寸挑選

#鞋子size(39號)

鞋長-25.5~26cm(因為是量鞋底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準確尺寸 大概就落在這個區間)

鞋寬-8.5cm(也是大約數值唷)

筒高-12.1cm(不含跟)

鞋跟-後高約3cm、前高約1cm

#Betty腳板size:

長-24cm

寬-8cm

< 版型正常鞋子都穿24號(38) converse會穿到5號半 腳板偏薄 >


這雙會拿到39是瘋狂的看完大家的分享文得出的結論XD

就是拿比平常大一號~

實際穿上鞋裡還大約有1cm多的空間

所以走路的時候腳會在裡面滑來滑去哈哈 不過我本身是不會覺得不舒服啦~

但就是要再加個墊子會比較剛好這樣~

我沒有加增高墊的經驗 無法告訴大家可以塞多少XDD可以參考上面的尺寸衡量

下面列出3種加襪子(沒加墊)的感覺~

1.透膚絲襪:有等於沒有XDDD 真的太薄了 所以只是比沒穿襪子更舒服這樣

2.一般船型襪or短襪: 會減緩腳滑來滑去機會哈哈 平常都是這樣穿出門

3.200丹絲襪:跟短襪的感覺差不多 最好的組合大概就是200丹+短襪吧~

拿大一號感覺什麼都可以塞耶哈哈哈

不知道加墊後會如何 很想嘗試看看軟Q的羊皮墊>/////<


以上簡單分享~~~(不過也是囉唆了一堆XD)

提供給還沒入手的女孩們~~~~

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詢問

感謝收看~~~下次見

----------------------------------------------------------------------------------------------------------------------------

後記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淘寶經驗&合購經驗>///////<

就這樣獻給了這雙靴子哈哈~

實際收到鞋子後覺得好神奇喔~~~~~

有一種 "這就是合購阿!" 的感覺XD

以後會繼續努力合購的




where to buy:淘寶RaigIsy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