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是Betty!

這篇要分享PASTEL的指甲油~~~都是在86Girl買的~

其實已經久聞它便宜又好擦的大名啦 所以一口氣衝了四罐XD



瓶蓋是可愛的玫瑰花~~~



春夏組--P05.P06



秋冬組--P22.P36



刷頭~size跟UNT舊款的差不多



化妝棉上試色




下面就進入實擦照~~~



1.春夏組--P05.P06


飽和色系擦一層都超不給力哈哈



兩層還是有點透指甲



三層OK!



擦起來的感覺

P05是蘋果綠

P06是天空藍

兩色都超級可愛粉嫩很適合春夏呀

不過沒什麼顯白效果 飽和色系只有可愛的功能XD

偷學韓妞兩色交叉擦 整個超match!!!

改天要來擦在腳上一定很繽紛

另外 我覺得PASTEL指甲油的質地比較水 所以就算擦了三層也不會有厚重感唷




2.秋冬組--P22.P36


一層也是蠻薄透
 



深色系兩層就ok囉!(喜歡濃一點的女孩可以加到三層)



接下來這兩色就走氣質路線了XDD

P22偏灰藍色

P36是有珠光的銀色

這兩色交叉擦也意外的好看耶>////<

很喜歡銀色的小小點綴讓氣質的灰藍色多點特色~~而且灰藍很顯白唷!

銀色低調的亮粉不至於太俗氣 反而有種時尚感呢!(很敢講)



最後來張低調的亮粉>////<

被我拍的很落漆XD

實色真的很美~~~而且挺好卸的!
 




有看過網友說PASTEL不太持久

我試完色後馬上就卸了所以也不知道XD

總體來說蠻好擦的 基本的快乾和光澤度表現都不錯!(上面試色都沒有擦top coat)

顏色也都很美麗呀~~~雖然分了春夏秋冬 但平常根本是照心情擦XDD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  超臭臭臭臭臭!

是我用過最臭的指甲油!便宜也不是這樣的吧~~~~~~

為了身心健康擦的時候請離鼻子遠一點XD

而且不要讓指彩停在手上太久比較好捏!

但還是很推薦給喜歡玩指彩的女孩們唷~~~~

指尖也是很重要的!((握拳))


以上分享完畢!感謝收看百掰~~~




where to buy:86Gir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TEL P05 P06 P22 P36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