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終於提起勁拍了新衣服XD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二手出清嘛 拜偷拜偷))

這次是等了一個多月!!!!!的STARMIMI

重點是還只有一件....公主袖蕾絲上衣(杏) ((已結標需登入))

第一次等絲搭咪咪這~~~麼久!不過看在艾莉的面子上(?)就原諒他吧

更哀傷的是 好像買不到這件了.......==

這篇的照片幾乎都在某個下雨天拍的 

結果拍起來太陰森就瘋狂後製 導致照片畫質很差 希望不要傷了大家眼睛



實品&細部

鏘鏘~~~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實品顏色接近這張~賣場的有點太亮了



這件是mic 不過質料還不錯唷~



蓬蓬公主袖



除了袖子部份是雪紡 蕾絲裡也有一層比較短的雪紡

不過還是很透 需要內搭~



最喜歡這件的下襬了!!!波浪狀的超美~~~~




實穿:(Betty--164/43//肩寬:36cm)

穿起來蠻合身的

然後老實說 這件超難穿進去!!!!

窄死了又沒彈性~~~~一度以為要被我撐爆! 

但穿進去後不會緊繃 除了肩膀跟下襬是合的(我骨盆大) 身體部份還有空間

穿起來是舒適的~



袖子部份也還有空間



這張是給大家看清楚蕾絲紋路XDD




心得

撇開等很久跟很難穿進去 對它是還蠻滿意的啦~

質感不錯穿起來也舒服~沒有什麼線頭~

蕾絲是軟的那種  發現洗完會有點皺

不過我搞不清楚是蕾絲還是內層雪紡在皺 反正看起來就怪怪的XDDD

我都還會用掛燙機燙過才會正常

然後這件有身材限制阿T^T~~~~要是肩寬較大或是比較豐腴有料的就不適合

公主袖雖然做的很內斂 不過還是有那麼點顯壯危機......

我覺得我穿起來好像就突然很有肩膀的樣子XD 但本來也不窄就是了

幸好這件現在暫時買不到了大家不用太煩惱 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很多賣家是賣背心類似款 也有很多版友分享過

尤其睫毛蕾絲款真的好美喔喔喔喔~~~

可是我衣櫥裡好多無袖的衣服.....請大家不要再燒我了!!!!!orz

總之這種蕾絲or雪紡類型的上衣蠻好搭的 而且可以裝氣質>/////<((重點))

我已經偷收集好幾款不一樣的了

還沒購入的快去下標吧!!



穿搭

這次是用四種單品各做兩種變化穿搭~下雨天太無聊XD

下面大概從簡易到複雜排列~~(講的很厲害其實很弱唷哈哈哈)

給大家參考囉


單品一:短裙

發現寶藍跟白or杏色超搭的~~~我好愛~~~

#look1-1

配上黑色踝靴創造俐落感!!


#look1-2

把鞋子換成亮色圓頭跟鞋 馬上變成活潑甜美風!!

((這配色根本是國旗XDDD大家一起愛逮丸))



單品二:長裙

上衣是氣質派的 所以一定要請它的好partner長裙一起出場~

拿了前陣子收到的訂製長裙來搭~之後應該會連同上一套的寶藍裙一起發專文

#look2-1

有了雪紡 蕾絲 長裙

牛津怎麼可以不出現呢!~~~(但我比較想要朴荷鞋出現)


#look2-2

一樣從鞋子入手~換成更夏天的羅馬鞋~

再加個(防曬)小外套點綴~~~

海邊我來了!!!(幻想ing)



單品三:長褲

今年都這個時候了 我在高雄某些天還穿的住長褲真的是個奇蹟!!!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熱 長褲先收起來比較實際(淚)

#look3-1

簡單黑白配 搭個粗跟靴就可以快速有型的出門約會了!


#look3-2

換上平底鞋&穿上西外 就可以有型的~~~~~

去上班..........

哈哈 應該很多場合都適用啦 



單品四:短褲

這是我最愛的裝扮了~~~~放壓軸XDDD

#look4-1

雖然褲子是低腰 不過紮一點進去會比較有精神喔

因為是短褲 比例不會太怪 重點就是把腿兒露出來XD

配上軍靴有一點帥帥的 ya


#look4-2

這套都用同色系 超清爽的有沒有~~~~~~~

好 我自己覺得有XDDD

本來到前一套為止都還保有點氣質

這套完全青春俏皮風了 哈哈哈

自己覺得好棒>/////<再揹個後揹包就可以去踏青了呀~~~~~


對了 順便講一下這件牛仔短褲好了~!

是在kashin的實體店買的 當下試穿一件鍾情就買回家了

不過因為材質偏薄 要是坐下沒坐好或是有凹到下面的鬚鬚

鬚鬚就很容易翹起來!!!前後都會喔!!!

然後就等著露內褲或屁股蛋了 而且翹起來有點糗跟醜

每次穿都要很注意 要一直拉平它 但一旦定型很難拉平==

還有有時候覺得該邊形狀有點明顯!請不要盯著看

雖然這兩個問題挺困擾的 但是它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又很合我身形~~~(我褲子超難買!)

有人有好辦法可解決嗎~~~please tell me~~~


好的 蕾絲上衣就到這邊囉~~~

接著要來偷渡花褲XD 它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感謝我的正妹同學讓我嘗試了今年的流行趨勢哈哈哈哈

but!為什麼一開始就給我這~~~~麼激烈的花色呀!?

有圖有真相


很激烈吧!!!!哈哈哈哈~~~~~看得我都眼花了@@

他是件內搭褲 兩面的花色不一樣 所以我都沒分正反隨便穿XD

不過後來發現右邊的穿在正面比較好看 後面的穿搭有圖可比較

這件材質摸起來是絲滑感的棉 很舒服唷!!!


然後我同學說 去買的時候老闆娘跟他說這件版型有偏小

穿起來是真的挺貼的XD

網路蠻多間在賣 我在y拍搜尋第一頁就找到兩間 哈哈

提供大家比較燒的sense shop~Rain好可愛阿>/////<~~~

但我沒買過這間 不知道品質如何 麻煩大家自己多多爬文比較囉

這件花色真的好激烈 應該跟它底色是黑的也有關係

對平常穿很素的我其實是個大挑戰XDDD(難怪同學在卡片裡寫try try看...)


實穿

實色接近這張~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過我覺得褲腳多穿幾次之後可能會被我的腳掌撐鬆...



它跟蕾絲上衣好搭!但是上衣長度不夠XDD

不過這種很花的內搭褲前面不遮住好像也不會奇怪!但屁股就會 哈哈哈哈




穿搭

絞盡腦汁擠了三套~衣櫥好像沒有很多可以搭 是又要買了嗎?...


Look1

第一個想到的穿著就是搭這種寬鬆的長版衣 還好當時有包三色

然後這件內搭褲有穿上去就想做活潑姿勢的詛咒(誤)



Look2

跟黃色上衣超搭!!應該是褲子上很多黃色的關係吧XD

LB不夠我當長版 所以拿了牛仔襯衫遮屁屁~~

蓋不住的前面就用眼花繚亂的花色掩蓋



Look3

偷二手出清的照片用

雖然黃色不錯 但跟白色是最搭的!!

白色真是大家的好救星~~~~

這套褲子穿的就是一開始說得比較好看的那面 前兩套是另一面
 



以上~~

偷偷的覺得花色跟高雄人很搭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我會好好穿的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

百掰




where to buy:STARMIMI / 花褲可以y拍搜尋"花 內搭褲"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