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2

由於最近有點忙碌,所以以後心得文可能都要改走小分享路線,請大家見諒 :D

 

 

 

//

 

這次要分享的是近期搭配新歡:淘寶雪紡白西外

實品照如下

在我看賣家圖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材質比較細軟的雪紡,但是實際上是比較粗的材質

剛拿到的時候有點驚嚇,因為跟我想像中的模樣有點差距,不過後來越穿越愛XDDD

 

 

下面這張應該可以看出它的質料是比較粗的雪紡

 

 

整件非常的薄透,不過再薄夏天一到應該什麼都穿不住XDDD

 

 

薄到連墊肩都看得到XDDDD

有些人會覺得看到墊肩很怪,不過可能是因為自己看不到的關係所以不是很介意,哈哈

 

 

它的作工相當不精細,這張是要表達翻領的內側是沒有縫住的

蠻容易勾到椅子的扶手,所以後來我請媽媽把它縫起來了~

(領標那片也沒有縫起來唷,一樣請媽媽縫牢了XD)

雖然這件材質普普,但是我覺得穿起來蠻好看的,而且很好搭

不過搭配時要注意,一不小心就會有牙醫的感覺XD

建議配上色彩鮮艷、圖騰、碎花、條紋等單品看起來會比較青春活潑~

 

 

 

穿起來正面長這樣,我身高165,穿起來長度可以遮屁屁跟大腿~

 

 

我平常穿的時候喜歡把袖子捲起來,比較有隨興感

放下來的袖子長度請參考下面這張照片

 

 

墊肩部分:

 

 

側面:

 

這款西外是走寬鬆休閒風,沒有做腰線的修飾

 

 

 

 

//

 

以下是不知道如何說明的穿搭,哈哈

 

#1. 

裸色雪紡背心 x 白色皮帶 x 深藍色哈倫褲 x 白色鬆糕厚底鞋/黑色牛津鞋

w4

由於上半身、皮帶及鞋子都是白色調,所以以深藍色下身作為重點

 

 

 

#2.

灰色莫代爾T x 黑色拉鍊窄管褲 x 白色鬆糕厚底鞋

這套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牙醫味了,大家不要學~~~~~~XDDDD

 

 

 

#3.

裸色雪紡背心 x 條紋包臀裙 x 樂福鞋

這套還蠻適合上班的時候穿,乾淨、簡單、俐落~

 

 

 

#4.

水藍色背心 x 花褲裙 x 騎士靴

感覺應該配白色松高鞋比較搭XDD

 

 

 

#5.

淺灰色背心 x 四扣高腰牛仔短褲 x 騎士靴

配上短褲有點帥氣的感覺~

 

 

 

#6.

芥黃雪紡背心 x 黑白條紋裙

這套因為有穿出門跟紅紅約會,所以照片比較多一點 ((感謝紅紅攝影師~

 

(我竟然可以拍出這麼文青的照片!!!要起立替攝影師鼓掌了)

 

 

 

紅紅那天穿洋裝好可愛,而且朴荷鞋超燒~~~~~~~

大家快去請紅紅寫文~~哈哈

w8

(沒人能幫忙拍合照時,定時自拍就是妳的好朋友~XD)

 

 

 

呀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這篇字數真的超級少,有一陣子可能都要走這種路線了 T^T

我要繼續和論文奮鬥了!!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雪紡西外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