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665-2

高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艷陽高照的模樣吧

 

 

 

 

 

 

由於太想念貝蒂小姐,趁著時間允許飛快地衝下高雄約會

行經雲林、嘉義時還擔心會下雨,下車那刻發現我的煩惱完全是多餘的......

  

 

 

由於是旅行,就選擇了簡單的飾品做搭配,避免回家忘記帶走XDD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後終於見到貝蒂啦~~~~~~~♥♥

 

 

原本規畫是去駁二,但天氣太熱決定在漢神吹冷氣,駁二只好無限延期下去

假日漢神人擠人,相信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來吹冷氣的吧XDD

   

而且我們好好笑,好不容易到高雄結果午餐吃麥當勞XD

因為美食街實在太多家店了,反而到最後不知道要選什麼,只好轉向保險且便宜的選擇

  

 

 

幫貝蒂小姐綁上新發現的編髮,非常適合氣質的她,但是現在她已經完全忘記怎麼綁了...

(真的很氣質,我對氣質的人完全無法抵擋)

 

 

 

 

 

 

 

沒有錢買百貨公司的東西只好來戶外拍照,剛好在賣小孩相關產品的那層有小遊樂場可以照相~~

 

這是貝蒂小姐的今日穿著,寶藍色讓她看起來更白了,搭配金色手表更顯氣質

 

我今天長這樣,走白刷刷路線~

 SAM_4630-2

♥♥♥

(明顯膚色對比Orz)

 

 

 

 

 

 

 

直到要離開漢神才發現今天巨蛋有明星賽,難怪超多人穿球衣!

 

 

 

 

 

 

 

 

走路到附近的瑞豐夜市打點晚餐,假日的夜市果然很多人呀>"<

(從漢神百貨到瑞豐夜市走路大概5-10分鐘,很適合把行程安排在一起)

夜市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好誘人,真的很想樣樣都嘗試

  

 

【杜家黑輪 - 酥炸大魷魚】

瑞豐夜市很多炸魷魚,聽說這家比較好吃~

它的黑輪看起來也好好吃~~

建議炸魷魚熱熱吃比較好,冷掉就有點油膩><

  

 

【新疆羊肉串】

貝蒂推薦,有點小貴可是好好吃~~

我點了羊肉跟牛肉,味道都蠻濃郁的,不喜腥味的人就不推薦了

  

 

熱的受不了決定來碗冰涼的甜品,還要可以坐下休息的XDD

這碗綜合冰只要$20,老闆還會盛的滿滿的給你,味道不會太甜,吃起來很清爽

裡面有仙草、愛玉跟粉圓

  

 

【瑞豐鳳爪】

這家超多人買,於是我們兩個也買了一些當宵夜,價錢還蠻實惠的~

它的豆干很好吃! 干貝就還好 (現在看照片又要流口水了~~~~> <)

 

 

 

 

 

 

 

 

 

除了吃吃吃以外瑞豐夜市也有不少賣衣服、飾品的攤販,大概逛了一下覺得還蠻多家鰻好看的

但是最近鍾情於飾品,所以就沒有仔細翻XD

 

這條手鍊圖案很特別,一戴上就捨不得拿下來了,於是就買了哈哈

圖案有點像貝蒂(不是我朋友,是品牌名~)

 

還買了最近很流行的繽紛珠鍊,因為這家可以自己配色就被吸引了,重點是才$50!!

選了比較有夏天感的配色,活潑清爽

  逛完瑞豐打道回府~完全是下次還會想再來的夜市呀! 好想把東西都吃過一遍

可惜的是周圍沒有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得拎在手上邊走邊吃,逛衣服有點不方便

建議大家吃完再逛或是逛完再吃囉~

 

 

 

 

 

 

 //

 

 

每次到中央公園站都覺得出口很氣派!

好希望台中捷運也能快點蓋好,這樣我才方便到處走跳XD

  

 中央公園內部規劃得很漂亮,喜歡這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高雄實在太熱,貝蒂小姐這兩天扇子完全不離手XD

  

 

 

 

 

【江豪記】

第二天午餐吃的是臭豆腐,這家真的超!級!好!吃!!!!!

  

這是麻辣清蒸(微辣)

它的湯超好喝,豆腐也很入味,微辣就是真的蠻不辣的XD

  

脆皮臭豆腐


我跟貝蒂都比較喜歡清蒸口味,不過脆皮才有台式泡菜

但是它的泡菜淋了醬油變好鹹,沒沾到的部分還蠻好吃的

  

臭豆腐酥餃

這裡面有蝦,不能吃海鮮的朋友要注意~

它的外皮相當酥脆,而且顏色也很特別,但是因為我不能吃蝦所以只吃皮,哈哈

 

 

 

 

 

 

 

吃完到中央公園裡面拍一下穿搭,雖然天氣很熱但照出來的相片相當好看

 

貝蒂小姐今日Look,腿真的是超!級!美!

  

然後我今天是長這樣,戴墨鏡耍帥XD

SAM_4854-2

  

我的墨鏡真的超黑,好怕走路走到一半會有人扶我過馬路XDDD

 

妳也太可愛了吧~~

 

 

 

  

 

在新崛江買了想嘗試很久的髮帶,只能說年紀越大臉皮越厚XD

花花的比較不適合我,所以選了幾何圖案,戴起來應該還OK吧?

 雖然來過兩三次新崛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這邊都有種累了想休息的感覺

走一走就好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吹冷氣,大概是每次來都很熱吧XD

 

 

 

 

 

每次搭車就開始懷念這次約會的點滴,幸好拍了不少照片可以懷念,期待我們下次的約會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