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跟編輯文章很不熟了XD

這次要分享聽到追加期就人人自危的貓咪曬月亮

給大家我下標跟出貨的日期參考~

1.素面西裝短褲(綠s)--1/28下標 4/2出貨 ((我超有耐心!!!!!

2.側開岔九分西裝褲(黑s)--4/19下標 5/12出貨

自訂款的品質跟包裝都深得我心

雖然等很久 但還沒付錢一切好說哈哈哈 就來簡單分享一下


<身材參考:164/43//低腰圍75cm/臀圍約86cm>

#素面西裝短褲(綠s)


實色接近上面這張!綠色真的好難拍我盡力了官網的有點拍淺了

就是一個灰灰綠綠的顏色 我最近好喜歡這種色~~~

前面有兩個真口袋 後面是假口袋~

裡面有自訂款標籤 釦子是勾釦跟一個暗釦 

有暗釦超貼心!我覺得勾釦超容易自己打開 不過目前是沒發生過啦哈哈

這件我穿s的剛剛好 很舒適 不卡檔 褲頭差不多在肚臍

整件沒有彈性 做工材質都很好 薄薄的很適合夏天~

因為很薄 所以它的另一色白色應該很透!想買的慎選!!

以下就幾套實穿~都從ig偷來的最近太忙沒時間再重拍T^T


(1)上衣:韓國買的 / 鞋:newbalance501


(2)上衣:lulus / 襪:淘寶堆堆襪 / 鞋:淘寶raigisy


(3)上衣:lulus / 鞋:gracegift


(4)上衣:mooncat / 鞋:gracegift


(5)上衣:衣服日記 / 鞋:gracegift


(6)上衣:水莎 / 鞋:淘寶raigisy




#側開岔九分西裝褲(黑s)


被我穿過還沒洗所以有點皺皺的哈哈哈

前面兩個真口袋 後面是假口袋

正面的燙線很挺!!我喜歡~~~

自訂款內標 跟短褲一樣是勾釦跟一個暗釦

褲頭有皮帶環~

褲腳的開岔第一眼看到就被電到>/////<

我覺得這件材質比短褲穿起來更舒服!做工也很好~

我穿s有點鬆 幸好骨盆很大可以卡住不會溜下去

不過褲檔的地方就變比較下面 沒有麻豆穿起來那麼好看嗚嗚

長度九分很剛好 褲腳大概落到腳踝上四根手指的地方 有顯瘦的視覺效果

褲子沒有彈性 褲管又做有點合 所以坐下的時候膝蓋會有點卡卡

質料很薄 夏天也適合~ 淺藍色的感覺會有點透 慎選~~~

雖然薄 但挺度還是在唷~~~~~

底下實穿~一樣從ig摳比過來 我好混XDDD


(1)上衣:韓國買的 / 鞋:le bunny bleu


(2)上衣:lulus / 鞋:newbalance501


(3)上衣:mooncat / 鞋:gracegift


(4)上衣:queenshop / 鞋:一中商圈買的


(5)背心:lativ / 襯衫:水莎 / 鞋:newbalance501



以上~~~兩件褲子都還蠻推薦買的!

缺點就是沒現貨可能會追加很久........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

感謝收看~下次不知何時見~百掰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