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最近比較有閒暇時間發文可以避免網誌長草哈哈

繼體驗人生第一件西裝長褲後這次是男友褲!

好久好久以前就很想嘗試男友褲 可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版型

最近在yard看到這件版型看來很優超想下手!

在es爬文後發現有比價文真的是很幸運~~~~~

謝謝leai版友(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超詳細的!)

最後我選了Angels Door 下標後追加一個禮拜就收到了!超快!

而且拆開包裹裡面還附了一張小卡 覺得超貼心的啊!!



實品&細部

我買淺藍色S號 單拍的顏色都不準喔> <

可以參考賣場或是下面的單穿照~



這牌的logo超可愛!


上面那張布標顏色比較準喔



內標的圖案也可愛~~~



連釘釦上也有logo笑臉!!!這是意外的發現



釦子跟內標是一樣圖案~對我來說只要一件褲子的釦子好看就會大加分XDD



實穿:< Betty:164/43//高腰62cm/低腰75cm/臀圍約86cm >

褲子顏色可以參考這張唷!!!大概是baby blue色~

穿起來舒服略寬鬆 臀部部分有大了一點 然後沒有卡到檔 長度落在我腳踝上面

從側面看拉鏈的地方會凸凸的@@"(我好多褲子都會這樣為什麼



刷破大概長這樣 不是誇張的那種~如果站著幾乎是看不到肉的XD



心得

只能說第一次買男友褲就成功!

這件版型偏小 所以很適合我這種窄身人

韓褲品質真的很好~做工什麼的都不用擔心

褲腳的地方做比較收 不像一般男友褲寬鬆那樣

因為我腳掌很大所以穿脫都會有點卡住 算是小缺點哈哈

布料沒很厚 夏天可以穿 但我很怕熱 基本上還是在有冷氣的地方才穿得住


穿搭:((有折褲管的話都是折一折or兩折))

look1.白背心+converse

有點小男孩風的感覺~~~

這件褲子的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很好紮衣服



look2.蕾絲背心+牛津鞋

換了不同材質的背心跟鞋子就變甜美了



look3.藍雪紡背心+朴荷鞋

拍了幾張之後覺得紮進去會更好看 最右邊那樣哈哈



look4.蕾絲罩衫+一字粗跟涼鞋

下半身穿長褲其他地方就會想要清涼一點XDD

還可以稍微趕上今年很夯的透膚 哈哈



look5.白素T+NB501

超愛運動風!不知道搭什麼的時候都會從素T下手~



look6.灰素T+T字涼鞋

寬鬆的素T跟涼鞋創造休閒感~~我很喜歡這套



look7.寬橫條上衣+配色涼鞋

這夏天熱愛各種短版~每件褲子都一定要配一下啊~~

因為平時都穿比較素 所以很愛買有特色的鞋



look8.黑背心+大格襯衫+NB501

接下來都是襯衫系列~很沒創意腦汁已榨乾XDD

喜歡襯衫當外套穿(阿捏咖涼)

最右邊是當上衣的樣子~



look9.灰背心+白長版襯衫+T字涼鞋

想走率性風XDD



look10.白背心+細格襯衫+平底靴

是look1的變形~就是加了襯衫換了鞋子哈哈

整個明顯沒梗了~~~





以上~~~~

猶豫要不要買白的!好怕韓國休市會買不到~~~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下次見~百掰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