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04      


Hello~我是Betty!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yahoo商城NICCI(可點)家的窄裙!

賣場已經結標下架了無法提供網址

不過去拍賣搜尋"韓 窄裙"還是可以找到不少類似的唷~

首圖是實品照~我買的是粉橘色S號

但是實際上顏色比照片再深一點點喔


有一層內裡防透光~

內裡材質有點像厚的雪紡 穿起來很舒服!

P1130707    


側邊有拉鍊方便穿脫~

拉鍊拉起來很順不會卡卡~

裙子材質摸起來是滑滑的那種(不會形容@@

有點類似西裝布~質感很好!

P1130708  


雖然我已經買最小號了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鬆> <

本來買的時候幻想穿起來是「高腰短裙貼臀性感風」((哈哈哈哈哈哈

但收到後穿起來莫名的變「低腰中裙寬鬆休閒風」.....

只要坐下來背後就會出現空洞 如下圖..

P1130639-1  


坐下後大概可以遮住大腿的1/3

這才是我原本想要的長度阿!

站起來都遮了我大腿的1/2了....

P1130655-1  


有圖有真相

s1-3  

 

就我的體型 如果裙子不夠高腰或太長 不穿露腳背的鞋或高跟鞋比例就會有點怪怪

個人覺得搭白色便鞋最好看!但我沒有XD

不過不管是出門還是下面穿搭都還是穿了高筒converse

完全不顧一切舒服就好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這件還蠻好搭的~雖然size有點大但我還是很愛它

算cp值蠻高的囉~身材好的人來穿一定很好看>//////<

然後以下就是我穿起來不生火的幾套穿搭((請不要馬上按右上角的x拜託XDDDD


白素TX窄裙X高筒converse

(話說側面看真的超沒屁股的==)

s1-1  


左:lazybone TX窄裙X高筒converse

右:內搭背心X窄裙X風衣X高筒converse

 s2+3  


左:內搭背心X窄裙X牛仔襯衫X高筒converse

右:牛仔襯衫X窄裙X高筒converse

s4+5  


左:蕾絲上衣X窄裙X西外X粗跟靴

右:內搭背心X窄裙X西外X高筒converse

s6+7  


左:蕾絲背心X窄裙X粗跟靴

右:雪紡上衣X窄裙X粗跟靴

s8+9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

謝謝收看~~下次敗家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CI 窄裙 韓 裙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