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首圖說:大家拆包裹真的要小心> <"


(文中有底線皆可點)

Hello~~我是Betty!

今天要來分享苦等快一個月的衣服日記

追加的元兇就是超得我心的blupop!!

這篇圖很多~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買了三件

杏色素面針織  灰色圓領合身素面T(已結標需登入)  軍綠blupop單寧長褲(買25)

a2  


直接進入細部&實穿&心得:(Betty-164/43//臀圍:32.8吋)

no.1杏色素面針織

材質近拍

a3-1  

側邊有做開岔

a3-2  

小小實穿~(把新品全穿上身XD)最後會有穿搭

a3-3  

心得: 

總而言之就是一件很基本的針織上衣XD

前短後長 側邊開岔設計~

是屬於有厚度的~單穿穿淺色內衣不會透唷 織度蠻密的~

不過很冷的時候還是要在裡面多塞幾件以防透風~

觸感普通 不是軟綿綿的那種 算有點挺度 單穿不會刺!

缺點就是袖子不夠長 還有衣寬對我來說有點寬

手自然垂下的時候 會有一跎衣服擠在側邊==觸感超怪XDDD

穿的時候都盡量把多餘布料用到後面哈哈哈 


no.2灰色圓領合身素面T

領口

a4-1  

內裡有做現在似乎很流行(?)的防透內衣顏色布料

(但灰色原本就不太會透吧..要防內衣凹凸不平的花紋兩層應該也不夠==)

a4-2  

內標~是縫反的...

a4-3  

實穿~一樣最後有穿搭

a4-4  

心得

如賣場名稱~真的是蠻合身的!整個貼阿!

冬天很適合塞在毛衣裡哈哈 這也是我買他的目的~~~

單穿也是非常百搭

整件棉質 穿起來很舒服~稍有厚度~

領口也不會太勒~自己覺得穿這件看起來很有料哈哈哈哈哈


no.3軍綠blupop單寧長褲

長褲真面目(有不清楚的可以參考賣場沒什麼誤差)

a5-1  

這張接近實色~(軍綠好難捉摸阿!!!)

a5-2  

標籤內側(710是型號???)

a5-3  

釦子~(我買褲子最愛看釦子做的好不好XD)

a5-4  

實穿~最後也有穿搭

a5-5  

a5-6  

心得

只能說好合我身形好好穿阿~~~~~~((瘋狂灑花

rex girl那篇分享過我是個骨盆超凸出的女人阿!

不過這件blupop完全合我的骨盆~~腳的緊度也有~~

後來仔細比較尺寸 這件的腰圍和臀圍有大一些些

不會提臀~但很包肉~屬於比較挺得材質~

彈性只有些許~觸感也比rex girl來的粗~但穿起來是舒服的~

目前只穿過兩次~所以不知道鬆的程度

一直以來都聽說blupop鬆很快 好擔心阿!

過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真相XD

現在好猶豫要不要把酒紅也帶回家


穿搭:(我已經有擦過鏡子了 殊不知還是很髒...)

這次穿搭都好老梗XDD請大家不要嫌棄

no.1杏色素面針織

(1)mix針織襯褲+流蘇靴

a7-1 

(2)mix針織短裙+流蘇靴

 a7-2  

(3)mix灰色牛仔褲+黑踝靴

a7-3  

(4)mix牛仔襯衫+內搭褲+牛津

a7-4  

好喜歡領子露出來的樣子

a7-5  


no.2灰色圓領合身素面T

(1)mix窄裙+長針織外套+粗跟靴

a6-1  

(2)mix西裝短褲+風衣+粗跟靴

a6-2  

(3)mix紗裙+黑踝靴

a6-3  

(4)mix深藍牛仔褲+絲巾+平底包鞋

a6-4  


no.3軍綠blupop單寧長褲

(1)mix酒紅素面T+絲巾+平底包鞋

我自己好愛酒紅跟軍綠的結合喔~~~~~

a8-1  

(2)mix傘狀上衣+粗跟靴

a8-2  

(3)mix圖騰毛衣+黑踝靴

好孩子不要學姊姊露肚子不然會著涼唷哈哈哈哈

a8-3  

(4)mix白T+牛仔連帽襯衫+平底包鞋

a8-4  


以上~~圖好多我自己都眼花撩亂了

眼睛脫窗不要揍我XDDD

有問題可以問我~~謝謝收看

----------------------------------------------------------------------------------------------------------

後記

到底該不該再買酒紅blupop勒~~~

褲子好像已經很多了.....最近網拍又陸續到貨.........

話說今天衣服日記好像上新貨剛看了一下兩件免運阿阿阿阿阿

怎麼辦啦!!!好想中樂透XDDDDDDD


where to buy:衣服日記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